11個月寶寶食譜大全 11個月寶寶輔食怎麼做

2023-03-01 13:20:03 字數 1238 閱讀 1309

1樓:劉懷夢懊

,多吃些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不要一味地增加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以免增加寶寶放入胃腸負擔。

2樓:未知期待

十乙個月寶寶主食食譜十乙個月寶寶已經有一定的咀嚼和吞嚥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歲寶寶營養食譜 寶寶輔食製作100款 嬰兒所需營養補充 十乙個月寶寶主食食譜十乙個月寶寶已經有一定的咀嚼和吞嚥能力,可以給寶寶做些碎菜或顆粒食物。

4樓:華彬果

經有一定的咀嚼和吞嚥能力,可以給寶寶做。

十乙個月小寶寶食譜安排有哪些

5樓:儒雅的落花無聲

11個月寶寶輔食應如何新增 主要食物:品種 食品 魚類 魚、蝦,30克-40克 肉類 (豬、雞、牛、羊)肉末、動物血、肝泥,55克-60克 穀類 稠公尺粥、軟飯、麵條、麵包、饅頭等,60克-70克 豆類 豆及豆製品(豆腐、豆漿),30克-50克 蛋類 雞蛋、鴨蛋,50克 奶類 母乳、牛乳及代乳品,450毫公升 蔬菜 白菜、菠菜、蘿蔔、青椒、茄子,50克 水果 蘋果、香蕉、西瓜、橘子、桃,50克 粥、麵條(麵片)、軟飯 輔助食物:母乳/配方奶、白開水、魚肝油(維生素a、維生素d比例為3:

1)、水果汁、菜汁、菜湯、肉湯、公尺粉(糊)、菜泥、水果、肉末(松)、碎菜末、稠肝泥、動物血、豆製品、蒸全蛋、磨牙食品、小點心(自製蛋糕等) 餐次:母乳或配方奶2次,輔食3次 上午: 6:

00 母乳喂哺10~20分鐘/牛奶或配方奶200毫公升; 8:00 喂磨牙食品/小點心若干,菜湯/肉湯100~120毫公升,水果1~3片; 10:00 喂粥一小碗(加肉鬆、菜泥、菜末等2~3小勺),雞蛋半個,餅乾2塊/饅頭一小塊; 12:

00 喂碎肉末/碎菜末/豆製品/動物血/肝30~60克; 下午: 14:00 喂軟飯一小碗,碎肉末/碎菜末/豆製品/動物血/肝30~60克,雞蛋半個; 16:

00 喂磨牙食品/小點心若干,水果1~3片,溫開水/水果汁/菜汁100~200毫公升; 18:00 喂麵條/麵片一小碗,豆製品/動物血/肝末/肉末/碎菜末30~50克,肉湯50~100毫公升; 夜間: 20:

00 喂磨牙食品/小點心若干,溫開水/水果汁/菜汁100~120毫公升; 22:00 餵母乳10~20分鐘/牛奶或配方奶200毫公升;

6樓:

11個月的寶寶確實需要新增輔食了,這個時候可以給孩子新增的公尺粉小公尺粥之類的。

十乙個月的孩子食譜?

四個月寶寶11斤正常嗎,四個月的寶寶體重11公斤是否正常?

如果寶寶是足月兒的話,四個月的時候體重11公斤是偏瘦的情況,屬於營養不良。建議寶媽們應該及時給寶寶增加奶量,如果母乳不足,應該及時新增輔食或新增奶粉寶寶。畢竟寶寶這個體重是偏低的,應該在13斤到14斤之間。而如果寶寶是早產兒的話,那麼四個月體重11斤也是正常的哦。寶寶標準身高體重是多少。第一,1歲 ...

1歲月寶寶食譜和做法,1歲3個月寶寶食譜和做法

1 三鮮蛋羹 材料 雞蛋 蝦仁 蘑菇 精肉 適量蔥 蒜 食油 少許料酒 鹽 麻油。做法 蘑菇洗淨切成丁,蝦仁切丁 起油鍋,加入蔥蒜煸香,放入三丁,加料酒 鹽,炒熟 雞蛋打入碗中,加少許食鹽和清水調勻,放入鍋中蒸熱,將炒好的三丁倒入攪勻,再繼續蒸5到8分鐘即可。2 蔬菜魚肉粥 材料 魚白肉30克 胡蘿...

11個月的小孩怎麼哄呀,十乙個月寶寶怎麼教育

經常對寶寶笑啊 做小鬼臉逗寶寶玩兒 千萬別做特別嚇人的那種啊 寶寶會吃不消的 多和他說話 其實已經能聽懂一些了呢 可以講故事 唱好聽的歌 有一些身體接觸 不如說捏捏小手 捏捏小腳丫 寶寶都會很開心的。給他唱兒歌,看卡片,看寶寶書。1你別嚇說。人家聽的懂嗎?我覺得可以給他買些玩具,帶他出去玩。十乙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