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孩子感冒發燒怎麼辦 8個月寶寶發燒該怎麼辦

2023-05-19 09:40:03 字數 2013 閱讀 9923

1樓:網友

寶寶在嬰幼兒時期 體溫比大人高度左右是正常的 如果發燒達度以上 說明有炎症 可以用退燒藥 同時用消炎藥 炎消不下去 就退不了熱 不到38.

5度屬於中度發燒 不建議吃藥 可以用物理方法散熱 用熱水毛巾 擦寶寶身體 尤其是腋窩 腿跟 等處 注意室內通風散熱。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像大人,千萬別亂吃藥,上醫院去吧。等到孩子大了,你可以自己吃點藥什麼的,現在你的孩子太小,吃藥很可能吃出嚴重的問題,會耽誤孩子一輩子的。

3樓:江海士

沒有,寶寶發燒,說明身體有炎症,吃藥**,最少也要。

三、四天,因為**需要療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啊,快點去醫院吧,該吃退燒藥了。我很想罵你傻啊,有空發這個,還不如去醫院呢。哎,希望小朋友快點退燒。

8個月寶寶發燒該怎麼辦

5樓:醫學生

一般來說,正常體溫範圍腋下溫度為36℃~37℃,當腋下溫度超過時,可認為是發熱。小兒感冒時發熱並不需要都給予降溫,除非體溫超過38.

5℃,因為體溫公升高是人體的自然防禦反應,可使抗體合成增加,吞噬細胞活性增強,有時還有助於診斷和預後的判斷。 那麼寶寶發燒了怎麼辦呢?

1 頭部冷敷,或頭枕冰水袋;用30%~50%的酒精擦患兒的`四肢、手足、大動脈搏動處等。

2 多飲水,吃流質飲食,如西瓜汁等,以保證機體足夠的能量及水分。

3 將病兒放於室溫21℃~22℃的環境中,盡量少穿衣服,使病兒**通過與外界空氣接觸,借空氣的傳導、對流、輻射散熱,來降低體溫。

注意事項應注意小兒在發熱時應充分休息,多飲開水,吃易消化食物,加強生活護理。

8個月大的寶寶發燒了,該怎麼辦?

6樓:秋風體育

可以給寶寶服用一些藥物來降溫,也可以物理降溫,可以用溫水擦浴的方式來降溫。

7樓:qiy英小球

八個月寶寶發燒時,首先應該通過物理降溫法降溫,比如使用溫水擦拭全身,水分蒸發時可以幫助散熱,休息密切觀察體溫變化,一般可以降低體溫。並且還可以使用小兒退熱貼、小兒推拿按摩等方法。

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可以選擇給寶寶喝一些熱水或者是用被子把它捂緊,等到汗排出來了就好了。

八個月寶寶感冒了怎麼辦

9樓:夙榮花寧子

香菜一把,蔥白連須5根,生薑10片,水煎,加紅糖一兩,趁熱服,一天兩次,一天**。

10樓:詩信枝雲

給寶寶多喝水,注意體溫,買點小孩的感冒藥吃藥,體溫偏高的話配上點消炎藥。超過建議去醫院,畢竟孩子小抵抗能力差。祝健康。

11樓:軍悅昆吾

可以時刻觀察他的體溫。太嚴重就送給醫生看看。

病好了可以買點生命陽光牛初乳給寶寶喝,能提高免疫力。

12樓:葉子先生時光小屋

寶寶感冒了可採取如下辦法:

1、首先,要及時就醫,不可延誤寶寶病情。

2、如果是風寒感冒,注意給寶寶保暖,不要再讓寶寶受涼。

3、如果是風熱感冒,要注意給寶寶清內熱,不要讓寶寶積熱。

4、注意讓寶寶多喝一些溫熱的水,有助於排毒。

5、注意室內空氣流通,並且保持室內合適的溫度。

13樓:網友

感冒了看看有沒有發燒,沒發燒的話就別用藥,感冒會自己好的。你可以用點生理性海水洗洗鼻子,緩解寶寶因感冒引起的鼻塞症狀。

14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防病毒的目前市面上最好用的是ecoheal空氣淨化機, 此淨化機沒有濾網hepa,所以不會產生二次汙染,其次耗電低,淨化因子可以破壞甲醛化學鍵,殺菌能力達,不僅可以殺空氣中的病菌還可以殺食物表面的病菌,現在還沒有其他傳統淨化機可以做到,傳統濾網式的淨化機基本半年就報廢的狀態,要勤勞的換昂貴的濾材。

月小孩反覆發燒,8個月小孩反覆發燒

不管是發燒還是拉肚子,都是要補充水分的。淡鹽水最好,但是也不能一味的淡鹽水。白細胞減少是抗生素造成的,而且減少會造成免疫力低下。我也不是醫生,不過憑經驗說,你應該問問醫生,孩子打增加白細胞的針可不可以,大人是可以打的。先把白細胞提起來再打退燒針效果才會好。至於吃,要少吃多餐。拉肚子也是由於高燒引起的...

月嬰兒發燒怎麼辦,八個月嬰兒發燒怎麼辦

8個月寶寶發燒,家長要注意觀察寶寶的精神狀態,如果寶寶長時間發燒或者精神狀態不好,不管體溫多少,都要及時就醫。如果寶寶精神狀態還可以,可以根據寶寶的不同體溫溫度作不同處理方法。1 8個月寶寶發燒38.5 以下時,家長為寶寶退熱主要採取物理降溫的方法,如用溫水洗澡 溫水泡腳 冷敷等。2 8個月寶寶發燒...

8個月寶寶晚上飯後能吃香蕉?8個月寶寶能吃香蕉嗎

香蕉具有潤腸通便,補鉀元素的作用,它非常適合便秘的人群食用,由於香蕉是一種澱粉質很豐富的水果,它能補充寶寶所需要的營養,而對於八個月的寶寶可不以吃香蕉,大家就先要了解香蕉對於寶寶有沒有好處以及寶寶吃香蕉的注意事項最重要。我們都知道香蕉是一種含澱粉質的水果,而且它還具有潤腸通便的作用,很適合便秘人群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