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寶寶能吃香蕉公尺粥,香蕉煮粥九個月寶寶可以吃嗎

2023-01-21 15:50:03 字數 3626 閱讀 4801

1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8個月的寶寶可以吃香蕉公尺粥,更重要的是要把公尺粥和香蕉完全切碎,更容易被寶寶吸收。草一般的消化系統長得比較成熟,在喝的時候也注意要少量適度喂寶寶去喝。

2樓:shi於初夏

八個月的寶寶是可以給他吃香蕉公尺粥的,八個月的寶寶吃香蕉的話是沒有問題的,而且香蕉本身是非常有營養的可以潤腸通便。誒!

3樓:網友

應該是可以給寶寶吃的,寶寶現在有八個月了可以吃點香蕉公尺粥但是寶寶還小,不要給他吃的太多,第一次給寶寶吃,最好是少給寶寶吃一點給寶寶試著吃上一點,如果寶寶能吃的話,下次粥的話可以給寶寶多吃一點點呢,不放心的話可以上查一下,八個月寶寶能吃香蕉公尺粥嗎,查一下就知道哦。

4樓:帥思瑩

啊,不可以吃,因為八個月的寶寶,他的脾,胃腸道功能還沒有發育到完全。啊,如果喝香蕉公尺粥的情況下,啊,會使它的腸胃呃發生一些不是啊導致呃拉肚子的。反而對呃嬰兒寶寶的身體健康不利。

5樓:網友

可以的,都八個月了可以適當的輔助一些,各種粥或雞蛋糕什麼的,這樣可以對寶寶身體發育健康有好處的。

6樓:月來花弄景彡

8個月的寶寶可以吃些公尺粥了,把香蕉切碎一些,孩子吃一些粥好消化還有營養。

香蕉煮粥九個月寶寶可以吃嗎

7樓:網友

香蕉煮粥九個月寶寶可以吃,小寶寶可以喝粥了,也可以烝點蛋給寶寶吃,九個月有些寶寶吃不下,只能喝點粥和高壓鍋燉湯啊!可以吃點。

8樓:帳號已登出

香蕉煮粥的話,九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的呀,九個月寶寶的腸胃已經發育的比較完善了,這個也是非常有營養的呀。

9樓:小安的仰望

完全是可以給小寶寶吃的,而且吃的時候最好再搭配一點點麵粉或者是一些饅頭在裡面就可以了。

10樓:生活**解惑

香蕉煮粥的話,九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的,香蕉雖然是寒性的,但是香蕉加熱以後,整體營養價值和口感都有所增加,所以呢,九月的寶寶是可以吃的。

11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

個人認為香蕉煮粥9個月寶寶是可以吃的香蕉中含有一些豐富的營養物質,醣類、維生素和一些微量元素,適量的吃香蕉可以補充一些生長發育需要的營養成分,還可以增強寶寶身體的免疫能力。

起到潤腸的作用,謝謝。

12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相交不周,9個月的寶寶當然可以吃的,但一定要讓他控制食量,不要吃得太多,這樣對寶寶的營養消化比較會好一點。

13樓:敏鴻遠

你好,十檔的,,香蕉煮粥的話,這個寶寶是可以吃的,但是不能吃太多,因為容易導致腸胃不舒服。

14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住9個月,寶寶應該是可以住的,唉,沒什麼大問題很容易消化的。

八個月寶寶可以吃小公尺粥嗎

15樓:筆中從沫

正常情況下,寶寶四個月後就可以加點輔食了,現在可以吃小公尺粥,不過煮的時間要久點,盡量煮軟、煮爛一點。也可以在粥裡加點肉泥或者蔬菜一起煮,這樣寶寶能吸收多種營養元素。

8個月寶寶可以吃的食物,果蔬類的有菜汁、果汁、菜泥、果泥、碎菜、碎水果;主食類的有嬰兒營養公尺粉、糊、粥、湯麵。這時候還要給寶寶準備一些富含蛋白質的輔食,比如魚泥、肉泥、肝泥、蛋黃、豆腐,為寶寶的生長發育提供的充足的能量。

16樓:水煮酸菜

可以吃的,因為小公尺屬於穀物,而且對於小寶寶來說,小公尺更加利於吸收。當然,除了寶寶大人也是適合使用的,有以下幾點好處:

1、小公尺中含有蛋白質、礦物質、脂肪、維生素bi,這些營養的含量都是很高的,對寶寶的輔食新增過渡到正常的飲食能起到非常好的積極效果。

2、可以起到健脾的功效,適用於脾氣虛弱、運化無力所致的腹脹腹瀉,還可以**和預防食慾不振,身體乏力等等症狀。

3、可以減低血糖,讓體內脂肪得到分解,平衡體內脂肪,從而起到降低血糖的作用。

17樓:陽光的風兒飛舞

可以吃的呢!小公尺是穀物,是粗糧,絕對可以多吃一點的呢!而且對於小寶寶來說,小公尺更加利於他吸收的呢!

我找來了小公尺的營養,和大公尺的比較哦,你可以看看!每100克小公尺含蛋白質克,比大公尺高。

脂肪克,碳水化合物克,都不低於稻、麥。

一般糧食中不含有的胡蘿蔔素,小公尺每100克含量達毫克,維生素b1的含量位居所有糧食之首。除食用外,還可釀酒、制飴糖。

小公尺粥是健康食品。可單獨煮熬,亦可新增大棗、紅豆、紅薯、蓮子、百合等,熬成風味各異的營養品。小公尺磨成粉,可製糕點,美味可口。

小公尺的芽和麥芽小公尺(19張)一樣,含有大量酶,是一味中藥,有健胃消食的作用。小公尺粥有安神之效。 中國北方許多婦女在生育後,都有用小公尺加紅糖來調養身體的傳統。

小公尺熬粥營養價值豐富,有「代參湯」之美稱。由於小公尺不需精製,它儲存了許多的維生素和無機鹽,小公尺中的維生素b1可達大公尺的幾倍;小公尺中的無機鹽含量也高於大公尺。 除了豐富的鐵質外, 小公尺也有蛋白質,復合維他命b、鈣質、 鉀、纖維等等。

因為小公尺性質是鹼性的,所以烹煮時,不需要加太多的鹽或乾脆不用鹽煮。 小公尺的澱粉含量高(約70%),是一種能量食物。 和其他穀物一樣,小公尺中鈣、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c和維生素b12含量很高。

蛋白質含量在不同型別的小公尺中變動很大,一般介於5%—20%之間,平均為10%—12%。小公尺中蛋白質的質量常優於小麥、稻公尺和玉公尺,但是必需氨基酸中的賴氨酸含量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的哦,注意看寶寶消化好的哦,可以放點蝦的哦只要寶寶愛吃就是了,公尺粉,麵條等都可以吃的只要跟上營養就好。可以吃點蘋果也好適當曬個太陽吧。

八個月寶寶可以吃香蕉嗎

19樓:佛愜用初珍

可以吃,不過要把香蕉弄到很小塊,如果寶寶咳嗽或不舒服時就不可以給他吃了,因為香蕉是涼性食物來的.

8個月寶寶可以同時吃香蕉泥和菠菜粥嗎

20樓:原創**夢工廠

朋友你好,可以吃,不過要克制,少吃。望採納。

21樓:網友

寶寶已經八個月了,完全可以自己吃香蕉的,但是最好給寶寶做成香蕉泥吃。

一歲寶寶能吃香蕉粥嗎

22樓:mia蜜芽

一周歲的小孩已經具備消化能力,是可以喝的。

香蕉屬高熱量水果,據分析每100克果肉的發熱量達378焦耳。在一些熱帶地區香蕉還作為主要糧食。香蕉果肉營養價值頗高,香蕉中含有豐富的鉀和鎂,其他維生素和糖分、蛋白質、礦物質的含量也很高,此粥不僅是很好的強身健腦食品,更是便秘寶寶的最佳食物。

不過給寶寶新增輔食需要注意適當的多樣化,以促進寶寶營養的均衡。

一歲左右的寶寶是大腦與身體發育的**時期。這一時期的孩子需要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從各類天然食物中攝取足量、均衡的營養。但是由於寶寶年紀小,身體較弱,並不是所有食物都適合身體吸收,所以父母必須要清楚的了解這一時期寶寶的飲食的注意事項。

23樓:yx陳子昂

可以吃,一歲基本都能吃了。

24樓:小兔開開

可以的,但是不要吃多。

8個月寶寶晚上飯後能吃香蕉?8個月寶寶能吃香蕉嗎

香蕉具有潤腸通便,補鉀元素的作用,它非常適合便秘的人群食用,由於香蕉是一種澱粉質很豐富的水果,它能補充寶寶所需要的營養,而對於八個月的寶寶可不以吃香蕉,大家就先要了解香蕉對於寶寶有沒有好處以及寶寶吃香蕉的注意事項最重要。我們都知道香蕉是一種含澱粉質的水果,而且它還具有潤腸通便的作用,很適合便秘人群食...

紅棗香蕉泥7個月的寶寶能吃嗎

隨著寶寶的月齡越來越大,對營養的需求也隨之越來越大,因此,食物多樣化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寶寶的消化系統還在發育中,並未完善,有的食物雖然營養豐富,但不一定適合寶寶食用。紅棗是一種很好的食品,我們今天就來說一說7個月寶寶能吃紅棗泥嗎?7個月寶寶能吃紅棗泥嗎。寶寶如果之前已經新增了一段時間的輔食,可以給...

哺乳期寶寶過敏體質媽媽能吃香蕉嗎

您好,過敏 體質 的寶寶可以新增 輔食 的時候,推遲新增,寶寶現在六個月了,可以給寶寶新增點香蕉的,先少量新增,一般來說,建議哺乳媽媽忌煙 酒 咖啡等食品,少吃辛辣 刺激專 生冷以及含大量食品屬 新增劑的食品。而正常的穀物 肉蛋奶 蔬菜 水果等食物,只要乾淨衛生,都可以放心食用。不過哺乳媽媽的飲食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