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無忌憚的做自己 善良保守的人做得到嗎

2023-06-01 08:30:05 字數 3366 閱讀 3061

1樓:柳熙哥

把自己灌醉後,看看會不會肆無忌憚。

2樓:

首先我可以告訴你如果她明確放棄了那麼就不會再回頭了 因為女人一直都不是太過絕情得人 但是一旦下定決心是不太會輕易改變得 或許這個世界上得愛有很多種 可是真愛真的恨難存在 什麼叫真愛我想大概沒有幾個人可以說得出因為那不是可以用言語形容得 尤其是自己來形容 真正得愛情是身在其中得體會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而且是只有旁觀者才會看到得 愛和錢沒有必然得聯絡 可是我們之所以會認為愛或許是建立在錢得基礎上得也不是沒有道理 只是很明顯我們忽略了一點 可能從一開始就不是愛 而是自己自欺欺人得把最初得感覺誤認為愛了 那麼之後才會用各種藉口來否定它 愛情是偉大得也是自私得 愛情得偉大永遠只是形容自己而愛情得自私卻是形容別人 什麼她幸福哪怕不能擁有也可以放手 都是些廢話我才不相信呢 記住愛情只是一瞬間得感動 如煙火般短暫 等火花熄滅能夠留下得還有灰燼和習慣 當你確定你能永遠當作習慣生活下去那麼這份感情就有了著落反之則不然 隨著時間的流逝習慣也會有厭倦的一天 那麼這就是她說放棄就放棄說忘記就忘記的時候了 其中真正的原因也只有她自己知道 事實就是:喜歡與愛情無關!!!

3樓:總角丫丫

有錢就可以,這事個性格無關。

做人不要太善良, 因為總有人利用你的善良傷害你。 你遷就,別人越是得寸進尺; 你退步,別人越是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

顆糖,吃了就忘記是誰給的了。

你的壞對別人來說就像一棵釘,疼了就記住是誰傷的了。

用得著你的時候,好話說盡;用不著你的時候,立馬轉身;

喜歡你的時候,你就是最亮的星;厭惡你的時候,你就是最差的景。

02人別太善良,也別太大方,時間久了,你身邊的人就會覺得,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你應該的。

即使有一天你撐不住了,累了,也沒有人會心疼你,同情你。

因為在他們眼裡,這都是你願意做的。

你遷就,別人越是得寸進尺;你退步,別人越是趕盡殺絕;

你原諒,別人越是肆無忌憚;你心軟,別人越是貪得無厭。

你的執著會被輕易辜負;你的在乎會被視若無睹;

你的付出會被當作可有可無;一片真心卻被踐踏,應為別人可能根本不會在乎。

5樓:

我們都知道做人真的很重要,乙個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緊,也不要太鬆,那就最好。

7樓:魚頭塘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8樓:我的阿小

可善良是一種美德,終會有好報。

你們誰敢無憂無慮肆無忌憚不受任何約束的做每一件…那樣對麼、做什麼都會以著自己想的去做那樣可以麼…

9樓:及淡

要相信自己的選擇!不要放棄!當然也不能不聽好話!把自己害了!明智的選擇最好!

10樓:ta0184長衫

不受約束不過是自己的主觀意願…現實有許多的客觀事實約束…不可能完全的由自己想法…古人云:無規律則不成方圓…囑咐你的人應該過多的是無奈…和失望吧…

怎樣做可以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做回自己,肆無忌憚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我現在被別人的眼光所控制,求幫助

11樓:儒雅的許無憂

乙個人之所以不能夠成功,就是因為他內心恐懼的事情太多了,他害怕失敗,害怕挑戰,害怕被人笑,害怕拒絕。當他害怕的事情足夠多的時候,他就嚴嚴實實的把自己保護起來,然後他不斷的遇到機會就放棄了、錯過了、妥協了。我喜歡過乙個1.

74的女孩,比我高乙個頭,她感冒了,我會送蘋果,感冒沖劑給她,雖然她堅持不要,我每次都會把東西扔給她,轉身就走,兩年以後,我們成了很要好的朋友,也許讓乙個人認可你需要的只是時間,我憑本心做事。當我看到一對對情侶時,我會發自內心的渴望得到,說明我的心渴望幸福,當我看到我喜歡的人時,我會上去打招呼,我會說,我也不知道怎麼就過來了,交個朋友吧,然後就莫名其妙的成了朋友。每個人的外表都差不多,其實真正差的是,表面上看是財富的差距,實際上是福報的差距; 表面上看是人脈的差距,實際上是人品的差距; 表面上看是氣質的差距,實際上是涵養的差距; 表面上看是容貌的差距,實際上是心地的差距; 表面上看是人與人都差不多,實際上內心境界卻大不相同。

12樓:果粉

你太自卑了,只要自己強大起來一切都ok

怎樣做可以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做回自己,肆無忌憚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我現在被別人的眼光所控制

13樓:火焱火

說難聽點,就是臉皮厚一點,不怕別人笑話,把糗這個字從你的字典裡摳掉。說好聽點,就是勇敢~點,做個有個性的人,但是至親的建議還是要慎重考慮的。想來你要做的事應該是不太被大眾認可的吧。

14樓:西門竹然

閉上眼睛,當他不存在就好了啊~

15樓:布以丹

告訴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

女人說和我在一起可以肆無忌憚的做自己嗎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在你面前可以毫無遮掩的展示自己的內心,因為你可以包容她。

別拿自己的善良 給別人肆無忌憚傷害你的的機會?什麼意思細節一些!謝謝各位大姐大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拒絕是指的拒絕的技巧,而不是直言拒絕,懂得善良是指的懂得平衡,雖然最無敵反擊是在被傷害後,還要請對方原諒,變向說是這是一種損人不利己、兩敗俱傷的復仇殺招,請盡量別用,傳統的方式更有效。

18樓:漢海瑤

做人別善良,人都愛欺軟怕硬。

19樓:奈落

就是該善良時善良,不該善良時別瞎善良。人善被人欺。

我的性格就是太軟弱,所以別人才會肆無忌憚的一再傷害我,從今以後,我不會給別人傷害我的機會,要麼狠,

20樓:海藍知星

真心對待別人,別人也會真心待你。

21樓:維維倩倩

很多時候自己太善良了確實很容易被人欺負,但是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要以怨抱怨,很多時候或者你覺得對自己很不公平,但是你做好了自己該做的,讓別人無話可講,你要做的不是報復,而是讓自己更堅強,讓別人佩服。

22樓:我愛

太軟弱不好,女人也要有強硬的一面!我支援你!

23樓:還是回憶

做人重要的不是狠 而是對自己好的人有回報 對傷害自己的人有距離。

24樓:羽梵娟曼

堅強起來,不要再受到別人的欺負,只要好好的保護自己就好。

肆無忌憚拼音怎麼打出來,肆無忌憚的拼音

用搜狗拼音 swjd。五筆 dfnn。si wu ji dan 肆無忌憚的拼音 肆無忌憚 s w j d n 肆 放肆 任意而行 忌憚 懼怕 畏懼。任意妄為 一點顧忌 畏懼也沒有。手機搜狗怎麼打出來 你的意思是不是怎麼呼叫搜狗輸入法?在設定裡面有語言輸入的選項。在鍵盤和輸入法那裡可以選擇預設的輸入法...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新歌《肆無忌憚》

5月16日,薛之謙工作室釋出新歌薛之謙的新歌 肆無忌憚 上線公告。而就在剛才補救,歌曲就上線了!薛之謙在嘗試不一樣的 他也在挖掘 的更多不可能性。對於薛之謙來說,其實 不是他賺錢的工具,因為他的 從來都是免費的,況且每次製作 他都投會入大手筆,把 做到極致了,滿意了,才會罷休。於他而言,可能跟生命一...

與肆無忌憚意思相反的那個成語怎麼寫

成語 肆無忌憚 翻譯 指恣意妄行,毫無顧忌。反義成語 謹小慎微 翻譯 指過分小心謹慎,縮手縮腳,不敢放手去做。意思與 肆無忌憚 相近的成語有哪些?橫行霸道 h ng x ng b d o 依仗權勢為非作歹。任性妄為 r n x ng w ng w i 憑著自己的性情胡亂作事。胡作非為 h zu 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