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的結局是什麼 《越獄》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2023-06-01 05:15:04 字數 1437 閱讀 3234

1樓:芳芳說故事

《了》動畫短片-廣美2017屆【影視動漫設計工作室】畢設作品。

越獄最後各人物的結局是什麼的

2樓:小吳生活百科

麥可為了救莎拉死了;林肯和lj、索菲婭在一起。蘇克雷有了乙個女兒和兒子;馬洪恢復了聯邦探員的身份;don的老婆死了,自己也變成個老年痴呆。t-bag在福克斯河監獄度過餘生。

越獄》prisonbreak)是由葛·艾坦尼斯等執導,保羅·舒爾靈編劇,溫特沃思·公尺勒和多公尺尼克·珀塞爾等人主演的劇情懸疑電視劇集。該劇講述的是乙個關於拯救的故事,麥可為了救他被人陷害入獄的哥哥林肯,計畫越獄並成功逃脫,在逃亡生涯中再次入獄,最後收集證據以求脫罪的過程。

劇集評價:《越獄》的大結局雖然來得太早,卻頗有壽終正寢的味道。公尺帥罹患腦腫瘤,妻兒又面臨險境,這意味著公尺帥的結局只有救出妻兒,拼了老命為自己留了後代之後,就含笑九泉了。

終結集末尾出現的男主角的墓碑像是該劇正式向觀眾揮別的乙個手勢,無須解釋太多,死了就是死了。

《越獄》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3樓:盆盆電影說

蜘蛛俠全名彼得班傑明帕克,是美國的一名普通學生,畢業後成為《號角**》的記者。由於意外被乙隻受過放射**染的蜘蛛咬傷,因此獲得了和蜘蛛一樣的超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麥可:最後是為了救莎拉死了。林肯:

最後和lj、索菲婭在一起很幸福的生活。莎拉:最後是乙個人撫養她和麥可的兒子。

蘇克雷(波多黎各人):最後也和女朋友在一起,有了乙個女兒和乙個襁褓中的兒子。馬洪:

最後沒有和前妻在一起,而是和自己的黑人助手朗在一起,恢復了聯邦探員的身份,在前妻生日時給她寄了信。don:最後是死了老婆,被麥可老媽的手下陷害,成了癱瘓,變成個老年痴呆。

t-bag:回到了福克斯河監獄,在那裡度過餘生。將軍的女手下:

最後在女子監獄中巧遇莎拉,接將軍之命要殺死莎拉,但最後知道莎拉要越獄,便協助莎拉,結成聯盟,但她最後沒有越獄成功。將軍:想要陷害莎拉,讓麥可痛苦不成,坐了電椅飛天了。

麥可的母親:最後喪心病狂,想要殺死自己的親身兒子,結果被莎拉給殺了。c-便條:

最後是獲得了自由,也是因為他大家才能獲得自由,他為凱勒曼工作,最後找到了蘇克雷,兩人又找到了麥可,勸他交出錫拉,最終他和老婆孩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沐浴著溫暖的陽光。貝里克:最後在幫麥可偷錫拉時,為了任務,在水管內犧牲,最後也得到了體面的葬禮。

這些是最主要的角色的結局,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哦!

越獄第二季的結局是什麼,越獄第二季中ABRUZZI的結局是什麼

結局是 麥克成功的救出了自己的哥哥,林肯得到釋放。相關劇情 麥克在船的上層甲板上踱步,焦慮不安地考慮著馬霍的條件。乙個巴拿馬少年走過來,雙手端著一箱雜貨叫賣。他問麥克要不要糖果和啤酒,但麥克冷冷地回答說不要。少年四顧無人,悄悄問麥克 要興奮劑麼?麥克把孩子打發走了,接聽這時響起來的 是馬霍打來的,願...

棋魂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棋魂》大結局是什麼?

光與佐為成天下棋 棋藝日夜增長 佐為也發現了自己 在世上的時間已經不久了 在最後的時間裡 他懇求著與小光下棋 卻被小光認為佐為任性 乙個清晨裡 佐為懇求著與小光下棋 這盤棋是最後的一盤棋 還未下完 佐為便已消失小光去了棋院。佐為死了,光和小亮一起繼續向著圍棋之路前進。在劇場版中,提到乙個大賽,應該是...

閻王妻的結局是什麼,閻王妻最後結局是什麼

安子玥掛了 bai 但是 保留住了一絲魂du魄,結局華千雪zhi 研究讓他dao復活但沒寫是回 不是成功了 閻王答的胞兄掛了 就是天帝 華千雪成了新一任天帝,神秘人就是鳳族老族長也掛了。嫣兒早就掛了,女主和她同時掛的,但是女主用嫣兒體內的神器又復活了。還有女主其實是鳳族人。女主和男主最後幸福的生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