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內的豪華品牌SUV怎麼選?

2023-06-01 05:10:05 字數 3205 閱讀 1251

1樓:車魅力

30萬選哪款豪華品牌suv?

30萬以內的suv那個好

2樓:途虎話養車

suv按照設計不同,分為硬派越回。

野,和城市suv兩大類。答。

非承載結構為主的硬派越野具有更強大的越野能力,和惡劣路段的通過能力。因此如果有山區道路、工地等惡劣路況使用要求的,最好選擇此類車輛。

30萬價位裡,福特撼路者、三菱帕傑羅-勁暢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而如果僅僅只是城市代步使用,建議選擇相對簡單穩定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傳統自動擋變速箱的車型。

3樓:手機使用者

日本車裡。

首選 帕拉丁(20萬左右就能買個不錯的)

奇駿 簡單的越野環境還是可以應版付的。

三菱歐藍德 (這車也是主。

權要城市 和一般的越野)

要不就是三菱帕傑羅(不過要大於30萬) 其餘的 這個價位的 都是在城市裡跑的。

美國車首選 福特翼虎(進口 硬實 30萬以內就能下來)

德國車 這個價位 主打越野的 比較少 途觀 也是主打城市 而且要加價!

國產車長城哈弗h3 (可以改裝一下 越野效能一般情況下都夠用 30萬能差不多能買2個 )

要不就是長豐cs6 (這車有點帕傑羅的 影子 20萬就能拿下)

以上是個人意見, 希望有所幫助!!!

4樓:ford_皮卡

如果要越野,千萬別買漢蘭達,漢蘭達的底盤是與凱美瑞一樣的轎車。

回底盤,並沒有越答野車的「鋼筋鐵骨」,而且30萬元以下的型號都為兩驅。要拿它去越野,後果…可想而知呀。

建議您考慮一下大眾的途觀,當然進口的美系suv具有同級別最強的越野能力,比如道奇酷威,吉普指南者,雪佛蘭科帕奇,都是很好的選擇,但是指南者和科帕奇都已臨近換代,如果不急值得一等(換代的指南者頗有「小切諾基」的風範)

除此以外,日系進口suv也可考慮,比如斯巴魯傲虎豪華版,歐藍得勁界,馬自達cx-7,超級維特拉,科雷傲(日產技術)等等。

至於韓系進口suv,本人還是不推薦的,因為我有幾個朋友買的俄勝達,索蘭託之類,並不是說一無是處,而是南韓車的賣點不過是漂亮的外觀和豐富的配置罷了,最根本的質量和安全依然離國際先進水平差距不小啊。

5樓:載荷貿安筠

30萬以內suv個人認為像豐田漢蘭達、大眾途觀l、奧迪q3、寶馬x1、福特銳界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6樓:系易綠青州

30萬以內空間比較好。

的要數漢蘭達了,不過這車底盤是凱美瑞的,越野版能力不怎麼樣,跑鋪裝路面權還不錯,看起來挺氣派的。外觀和內飾這東西全憑個人喜好,沒法推薦,蘿蔔白菜各有所愛。suv沒有操控性,重心很高,過彎必須減速,也不能飄移。

7樓:永遠的

明顯途觀旗艦版麼~還要來問哦~帕薩特cc也不錯~不過是轎車~over、我可以保證你最後還是會買途觀的。不信走著瞧!嘿嘿。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兩款車中,途觀是我相當喜歡的一輛車,尤其進口版的,據。

版說國產後又是要加長權……我反而覺得沒意義,又不是作為商務用車,又不是總坐滿人……克雷傲……外形我不是很喜歡,不過仁者見仁了 如果你覺得這兩款。詳細。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緊湊點的就選大眾途觀,想要空間比較大的就選漢蘭達,不過推薦選途觀!!

10樓:牡丹江張澤坤

漢蘭達吧!符合你的標準!在就是2700,但超出30萬。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途觀 和jeep指南者。這兩個不錯 !

12樓:林中撫琴委婉

我感恩這份美麗復的遇見,感謝上制。

蒼對我的眷顧,感謝我能在有生之年中遇見你。回想經年,我離開蘇州踏上遠去的列車,狠心的將你乙個人留在浪潮滾動的人海中,那一雙不忍揮別的雙手頭也不回的轉身,連落淚的樣子都不曾看見,帶給你日夜煎熬的寂寞和孤獨,一直到你臉上再也沒有那麼單純活潑的笑臉時,經歷了數年時光的漫長,我不止一次的怪過自己。或許、這一生作為男人,該去獨自承擔一些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本田cr-v

大眾-途觀。

豐田-漢蘭達。

這三個都不錯~~重點推薦豐田-漢蘭達。

30萬左右的suv選那個好

14樓:萬車網知道

您好:對於上述購車價位的suv,如果從技術採用上奇駿是比較好的選擇,奇駿配備的是智慧型全模式四驅系統,通過該系統,駕駛員可以自由選擇兩驅、自動或鎖定四驅模式來應對各種路況。兩驅模式可以在日常駕駛中有效保持低燃油消耗;在自動模式下,系統將根據路況將前後輪扭矩在100:

0到50:50之間智慧型分配,在各種路面均表現出最佳行駛效能。奇駿採用了全新底盤及懸掛系統,後懸掛採用先進的多連桿獨立結構,比起第一代車型使用的連桿支柱結構,操控性有了明顯的提公升,駕乘舒適感得到了良好保證,不僅充分兼顧城市和鄉村的路況,同時還具有出色的越野能力。

在動力方面,qr25直列4缸發動機是日產品牌專為奇駿全新調校的,最大功率達到135千瓦。奇駿這款車在動力、操控和整車做工等多方面表現都很不錯,建議您去上述品牌銷售店進行車型對比選擇。

30萬以內~買什麼suv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人,全時四驅 30萬以內配置最好 油耗最低的suv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途觀活著買斯巴魯。

30萬左右買哪款suv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預算來看 真正談得上越野的車子基本都拿不下了在這四台車裡挑的話 真正能滿足苛刻一點條件的只有jeep了畢竟是個追求越野精神的品牌。

感覺上孿生兄弟指南者更舒適更好看 推薦 jeep指南者 四驅豪華導航版

二選可以看看法國車的進口車 科雷傲四驅豪華版 越野能力在同級裡也算不錯。

法國人在設計上更精緻 或許會得到你的關注。

具體請到店試駕定奪 祝夠車順利。

18樓:侮辱你智商

吉普指南者。

市區比較堵的時候13個油,高速8-9個,首保之後應該還能降內飾稍差,設計還是比較人性化,說明書很爛,需要好好研究安全性沒問題,防撞梁很厚實。

發動機冷車聲音大點,跑會就好了。

第一車區】

60萬豪華七座SUV該如何選擇?大家有好的推薦嗎?

雷克薩斯就是很好的選擇,這款車的購車指數達到了。在同級別中的車排名27。對於60萬豪華7座suv,如果想要有效選擇的話,一定要根據整體人們的口碑,以及效能進行有效選擇 威萊es8,紅旗e hs9,凱迪拉克xt6等都是我個人比較推薦的。我認為可以選擇沃爾沃,雷克薩斯,凱迪拉克,蔚來,林肯,這些車都是比...

30萬左右的跑車和30萬左右的寶馬應該選擇哪個

你在3系和名爵tf上徘徊不定是因為你不知道是該買一輛轎車還是跑車,對嗎?現在不是流行corssover嗎?你直接買一輛轎跑不就完了?建議車型 沃爾沃s40 我覺得如果是開這玩就可以買個跑車,跑車不實用,可是寶馬3系的車實用些,再說聽過寶馬的車人肯定比聽過名爵的人多,所以買寶馬的好 寶馬30萬左右的車...

我想買一輛20萬 30萬的轎車或SUV!幫我選幾款吧

suv推薦你買3008或者途觀。3008國產後外觀變得更適合國人的審美了,鍍鉻中網很有型。內飾上也 比較精緻,配置上不錯,頂配車型還帶hub抬頭顯示和飛機駕駛艙的按鍵。動力上採用了2.0l和1.6t發動機,1.6t是psa和寶馬合作的,同級別數一數二的動力輸出。途觀不多說了,常年的銷量冠軍,外觀大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