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乾用什麼洗髮水好?乾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好

2023-03-08 02:05:02 字數 5690 閱讀 4591

1樓:悠悠yejs梖

我是屬乾燥型髮質,時不時的還會有點頭屑 現在自己用的是 施華寇羊絨脂深層修護滋養系列/絲蛋白垂順保濕系列 羊絨脂的是黃瓶的(淺金色乳液,感覺亮晶晶的,推薦) 洗髮水 rmb 69/400ml,護髮素 rmb 69/400ml. 絲蛋白的是粉紅瓶(淺粉色乳液,也是亮晶晶的,超好看) 洗髮水 rmb 66/400ml,護髮素 rmb 66/400ml. 你可以買套裝哦,好像現在送一瓶髮膜,好像是**果油的,128一套 資生堂的藍瓶是水之密語系列(白色乳液),貌似以前買的時候是65/700ml左右,超大瓶。

如果你只是補水可以選水之密語,如果想要修護分叉,防毛躁,建議選施華蔻 我一直用,覺得效果比水之密語更有效~ (給你看看洗髮水的瓶~)

2樓:k莫語

你用資生堂的藍色瓶瓶的那種試試~~~不要買便宜的用!!或者你試一試用沙宣的洗髮水+ 安利的護髮素~~~效果也不錯,但也要看每個人的適應情況的。 記得每次用補水的護髮素,只要凃髮梢前,別凃接近頭皮的地方!

建議最好在不髒的情況下不要天天得洗頭~~~頭皮上的油脂也是一種保護哦~~

3樓:萌小殤

用焗油的洗髮水,如蘇蕾,還有潘婷 也可以在洗完頭髮之後上點護髮素或者做一下倒膜護理。

4樓:兆金蘭戰冬

你試試看歐萊雅的卡詩,專門針對乾性髮質有推出一款對口的洗髮水。效果很不錯,具體什麼名字我忘了,一般在專業的美髮沙龍都有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完美洗髮水和護髮素 能幫助你修復受損的頭髮 並且能讓你找回自信。

6樓:寇恩毓稷

頭髮染過,燙過,發稍有分叉,用的是飄柔的人參精華洗髮露,有很強的修復功效,味道也不錯。用的也是同款的護髮素,但是基本上是乙個星期去做一下營養油,所以現在頭髮變得很有光澤。

7樓:佼曉肇含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一定要用護髮素,效果更好,護髮素不能沖洗得太乾淨。還可以定期用髮膜護理一下。

8樓:盍鳴季梓美

我頭髮以前也是特別幹,都梳不通,買了歐萊雅洗髮水後,現在已經很順華了,二十多塊一瓶,你可以試試。

9樓:雷霹靂

根據自己的頭髮來購買洗髮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頭髮掉落很你平時生活壓力大會有很大關係的。

你肯定平時生活壓力很大,不然不可能一下子就頭髮掉落那麼嚴重的。所以平時要改善自己的心情,不要太過於糾結,加強體育運動。

不要熬夜加強運動。

多曬太陽一天10分鐘就可以。

多吃蔬菜。可以學習我哥哥的辦法(路'煦逆襲)他就成功了,我想你也可以的。

注意飲食要規律。

11樓:網友

頭髮幹建議補水,可以試一下渼樹茶花籽補水款,滋養一下頭皮。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樓下說渼樹,我也用過,用的是她家補水滋養款的,就是頭皮的日常補水,效果還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油性頭皮,聽朋友推薦渼樹的洗髮水就嘗試了一下,之前是一天一洗現在差不多洗一次可以管兩三天,是要長期使用,我堅持了三個多月現在還是有改善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渼樹 高濃縮性的 每次用一點點就夠了 比海飛絲潘婷什麼的強多了。

還有一種……詩芬的 瓶子是藍色還有點紫色 這個味道像花露水 個人不太喜歡 但是 價位 和效果都不錯 不過有的人說用過後有頭屑 可能是個體差異吧 我用舒蕾有頭屑 我同學就用著卻很好。

所以呢 洗髮水還是自己試著來的 我們也只是給個建議 推薦下自己用著不錯的。

乾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好

頭髮乾燥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呢?

15樓:網友

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會使自己加分不少,看看自己乾枯毛躁的頭髮總覺得難過。現在,不用羨慕別人好的髮質,來告訴你乾枯毛躁的頭髮應該使用那些洗髮水。

毛躁是指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而導致頭髮乾枯易折斷,髮尾出現分叉現象。而需要哪些洗髮水呢?為大家推薦幾個比較好用的水潤型洗髮水。

1、絲蘊。水潤滋養類的洗髮水,絲蘊新出的菁萃水潤系列,裡面新增了透明質酸和海藻精華。當然,絲蘊針對不同的髮質不同的問題都有相應的洗髮水,真的值得推薦給經常燙染頭髮的人,裡面富含精油成分,特別滋養頭髮、修復頭髮。

2、施華蔻。

施華蔻恆時珍粹歐公尺茄臻極修護系列的產品就不錯,這個洗護系列裡含有歐公尺茄油,歐公尺茄油可以深度滋養頭髮,可以修復毛鱗片,增加髮絲的密度,加強頭髮的持水力,增強頭髮的抵禦能力,堅持使用肯定會有效果,頭髮肯定會變好的。

3、資生堂fino髮膜。

這可以說是一款網紅髮膜了,很適合秋冬用,洗完頭髮之後抹點輕輕揉搓幾分鐘,等頭髮乾時就會發現特別滋潤,真的會有閃閃發亮的感覺。它能夠滲透到頭髮的毛鱗片內,補充受損的蛋白質、葡萄糖和膠原蛋白,像為頭髮強健筋骨。而且**白菜,效果明顯,自己也一直在使用哦。

16樓:遊子逸

頭髮乾枯需要進行護理,洗髮水很難起到護理的作用:

1、少染髮。

除了燙髮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以外,染髮劑和漂白劑中的化學成分也會傷害頭髮的長度和光澤。如果你想要給頭髮換個顏色,不妨用半永久和暫時性的染髮劑,而且最好選擇跟頭髮的自然髮色最接近的顏色。如果染髮的話,也要控制好頻率,頻繁染髮對頭髮的傷害非常大。

2、注意吹髮。

在洗髮後選擇自然風乾吧,因為吹風機的高溫會損害頭髮。當頭髮乾到80%時,給頭髮塗一層防熱保護劑,然後再用吹風和圓梳來打理頭髮。選擇大功率吹風機,那些小吹風機靠高溫炙烤頭髮烘乾水份,對頭髮傷害很大。

3、驚人的髮油。

如果頭髮感覺有些乾燥,那就嘗試著盡量少洗,不要擔心它會太油,髮油會給髮尾部分的那些老發提供足夠的營養,可以每天都梳一下乾枯的頭髮,這樣髮根的髮油會被梳子帶到髮梢。

17樓:盡全力節問

其實用什麼洗髮水不是很重要了(滋養一點的就好了)不過洗頭的時候要注意(很關鍵的哦)

1、洗時將適量洗髮露倒入掌心加水輕搓,起泡沫後才接觸頭皮和頭髮。

2、濕髮脆弱易損、故乾髮時宜用乾毛巾按壓拍乾,不宜用毛巾搓擦。(有損髮質)

3、電吹風的高熱對頭髮有損傷作用,使用時吹風溫度宜低不宜高,注意還在滴水和已經乾燥了的頭髮都不宜吹風烘乾。 (容易讓頭髮乾枯)

4、最好讓頭髮自然乾燥。

還有每次洗髮後都用護髮素,但是如果你是油性髮質就最好不用髮根(只用頭髮下面的2/3)(因為如果連發根也用頭髮會油的很快,其實髮根用我們自身頭皮的營養就夠了),還有讓它在頭髮上多待一會兒,如果用熱毛巾敷效果會更好,沖水時(髮梢)不要衝的太乾淨,讓護髮素在幹發時也起到護髮作用。

18樓:絔依渃雪

1.首先我們在選購洗髮水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洗髮水的包裝,一般好點的洗髮水包裝都會很精緻,做工精細,一眼看過去就會有令人放心購買的感覺,但是真正好用的洗髮水不止是看包裝那麼簡單的。

2.看洗髮水的成分是挑選洗髮水很重要的一點,洗髮水的成分關乎著清洗頭髮是否能做到真正的潔淨,也關係著是不是會傷害頭皮,像一些含有矽油等化學物質的洗髮水就會傷害到頭皮,繼而影響頭髮的健康生長。所以檢視洗髮水成分的時候,要選擇是純天然植物成分的洗髮水絕不會錯的。

3.還可以開啟洗髮水的蓋子,問一下香味,如果是接近自然的味道,清淡不衝鼻的那種,那麼這種的洗髮水就不會太差啦!然後還可以看看洗髮水的膏體是否細膩,越好的會越細膩,這影響到清洗的時候潔淨力是不是很透徹。

頭髮乾燥用什麼洗髮水

19樓:公西國英蟻夏

要用高度保濕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啊。不要使用塑料梳子梳頭髮,而選用牛角梳。還可以將雞蛋清調入洗髮水中洗髮,洗完後用水衝乾淨即可。

20樓:始玄郯語山

一般使用滋養型的會比較好,但是洗髮水也是起不到什麼作用的,關鍵的還是要經常去護理,這樣才是能治本的。

21樓:幸福聖唐人

最好是通過食補來恢復頭髮,不是洗髮水可以解決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乾燥的話,不是一兩天就能改善的,平時洗髮的時候先用洗髮水,再用spa乳或者髮膜,最後再用護髮乳,這個要堅持,我一直用的埃絲麗的,不含矽油,效果很好的,可以試用一下。

頭髮乾用什麼洗髮水?

23樓:一介夥伕是也

頭髮是我們人體乙個極其重要的部位,它在我們的頭部佔有極其重要的地位。頭髮如果乾枯毛躁就會導致整個人看起來非常不美觀,顯得邋遢的很。所以如果你的頭髮出現了乾枯毛躁的情況一定要及時應對才好。

那麼頭髮乾枯毛躁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呢?

1、乾燥一般可以用焗油性質,具有滋潤保濕的洗髮水,少用強鹼性的劣質洗髮水。

2、而且洗頭的頻率也不能太勤,一般乾性頭髮冬天每週1到2次就可,夏天每週2~3次,洗後盡量避免用吹風機吹乾,盡量讓它自然晾乾。

3、還有盡量的少去燙髮、染髮。

4、平時注意均衡攝入營養,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及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牛奶、豆製品、雞肉、魚肉等。

5、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平時要保持愉悅的心情,這樣對改善頭髮乾燥也有一定的作用。

6、剛洗完頭髮,髮絲還溼嗒嗒的時候比平時更加脆弱,但同時也是護髮的好時機,在秀髮還濕潤的時候,將精油輕柔的塗抹在髮絲上,含有葵花籽油或者椰子油成分的護理油可以起到更好的滋潤作用,這樣每週進行1到2次,讓秀髮在乾燥冬季也可以散發光彩。

7、「皮之不存毛將焉附」,頭皮對於頭髮來說非常重要。在洗頭前一定得用蘸溼的梳子來梳頭,令附著頭皮的汙垢和灰塵浮於表面,才能同時洗淨頭皮和頭髮,同時也是為了避免傷到頭皮。另外,建議大家使用寬齒縫、圓頭的梳子。

24樓:生活領域縱橫家

回答1.建議用英國品牌logan,它的優點是無矽油的配方,含有牛油果油,滋養頭皮;萃取蘆薈精華,有效滋潤舒緩受損髮絲。logan的這款洗髮水很好的把牛油果,蘆薈,檸檬三大植物的精華結合,更有效的修復受損髮質。

他的缺點是有香精,長期使用容易掉發 ~

2.卡詩黛絲逸柔系列洗髮水。出泡率no.

1,從來沒用過泡沫這麼豐富的洗髮水。第一次用完後一天頭髮就能梳得通,乾淨又順滑,效果驚呆我。但是只適合像我這樣髮量大發質粗硬,一心想柔順的型別,不適合細軟脆弱髮質。

親有幫助記得給個贊哦~

25樓:一葉小船

吹頭髮時不宜用過熱的吹風吹太長時間,否則會導致頭髮水分過分流失,而且別忘了塗一些保護油或護髮霜,假如您能堅持使用,髮質就會維持,或變得越來越好。

26樓:songd的海角

頭髮幹可以使用一些護髮素嗯,潤潤發的洗髮水和,護髮素,這樣就可以讓自己的頭髮不那麼幹。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那種適合乾性髮質的滋養的洗髮水。

頭髮乾燥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

28樓:寶傅香英媚

用補水滋養的洗髮水。

人和人的髮質不同。

不要忙目的聽別人的。

洗髮要換洗髮水長年用一種。

頭髮就會產生依賴性。

至少一年要換一次。

多吃水果。慢慢就會好。

29樓:乙墨徹蒯煙

我之前也有這樣的困惑!朋友推薦資生堂水之密語系列,得到一定改善。堅持用髮膜吧。

兩次就有明顯效果。還得內調哦。我每天堅持吃黑豆,不用多。

一天有三四湯匙的量就可以。多喝水,**需要水。頭髮也需要。

斷頭髮用什麼洗髮水

其實,常斷發,更多的跟物理因素有關。在顯微鏡下觀察我們的頭髮,可以看到毛髮表面有一層鱗狀毛鱗片。它雖然看起來很薄,卻是髮芯的屏障。就像蝸牛的殼一樣,起到保護頭髮內部結構的作用。如果它受到損傷,就會導致梳理時摩擦力增大,最終導致毛鱗片脫落,讓髮芯內部結構變得脆弱易斷。洗髮香波用得不合適,鹼性較強,或者...

頭髮乾枯毛躁分叉蓬鬆用什麼洗髮水好

頭髮毛躁分叉,只需塗點這些小東西,變得柔順蓬鬆,很實用 頭髮乾枯分叉髮質差,試試啤酒白醋來洗頭,讓頭髮保持光澤又柔順 大牌基本都用過,如果你想讓你的頭髮跟明星一樣順滑一定要學會保養,我用了凡絲的護髮素用了一次就會感覺特別順滑,頭髮幹了以後擦精油到頭髮上,然後再用吹風機吹乾,不要開太大的熱風 其實用什...

用什麼洗髮水可以使白頭髮變黑,哪種洗髮水洗了能使白頭髮慢慢變黑

首先,洗髮水是沒辦法的,二,如果你的是遺傳的話也沒什麼辦法的!後天引起的可以通過食補或者一些小秘方,你可以進我空間看看小秘方 我用過乙個一洗黑,在 上面買的.叫瑞虎一洗黑.我建議你多看看論壇的精華,問題迎刃而解.哪種洗髮水洗了能使白頭髮慢慢變黑 月月愛特效洗髮水可以用用看,它是一種更鍵康的黑髮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