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脫髮用什麼洗髮水有用嗎,用什麼洗髮水防脫髮

2023-01-01 16:40:04 字數 5535 閱讀 3585

1樓:丹的葵奎

我用的洗髮水都是國產的,中藥性質,給推薦一下我用過的比較好用的防脫鞏固髮根的洗髮水。

發現脫髮嚴重之後第一件事就是物理防止脫髮,剪頭髮,然後就是換梳子,可以按摩頭皮的那種,不會因為拉扯引起掉發,再搭配洗髮水,大概一兩個月就會看到效果。

用過的第一款洗髮水是太陽神的,59rmb入手。開啟的時候會聞到一股草藥味。方法是,擠出適量的洗髮水雙手搓,搓出泡沫均勻塗抹到頭髮上。

用手指肚按摩頭皮,指甲撓損傷毛囊。沖洗之後頭髮很柔順,控油效果很好,很蓬鬆。這個用了三四個月,開始脫髮變少了,慢慢的才開始有小絨毛長出來,中藥就是這樣見效慢但是效果好。

佰草世家,價效比很高,淡淡的草藥和生薑味,不刺鼻。方法是同樣的,一定要按摩,否則剛放上就沖掉沒有效果。這個洗髮水洗後頭髮不會打結,很柔順。

我是搭配精油使用的,大概乙個月多一點就會有效果,但還是要堅持。

第三款是雲南白藥的養元青,65rmb價效比也不錯,還是沿用雲南白藥的白色瓶子。這個是我用的最多的洗髮水,和防脫噴霧一起使用,噴霧不要噴太多。泡沫豐富,用過之後頭皮很清爽,用一段時間會發現頭髮黑亮的,髮質也變得很好了,沒有那麼脆弱,不容易斷。

中草藥洗髮水裡面好多含有何首烏當歸,都是我們常聽說的養髮固發中藥。最後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堅持,多吃芝麻和一些含蛋白質高的食物,多運動,提高睡眠質量。

2樓:候遠由雁

以下說的話不是單單跟lz說的,是跟所有想找防脫洗髮水和控油洗髮水的人士說的。

所有的洗髮水都是不可能做到真正去除油脂的,因為油脂不溶於水的緣故,必須要經過分解後才能真正去除的。所以控油洗髮水是不可能有去油效果的。而本身洗髮水是洗滌化工產品,含有矽、硫化學成份,只會加重頭皮的負荷。

這也就是控油洗髮水非但不能去油,而且還越用越油的原因。另外脫髮不是你用多少洗髮水就可以控制的。脫髮是因為你的頭皮毛囊損傷,需要對頭皮毛囊進行保養。

這樣才能治根本。

這個我是在從一篇文章裡看到的,確實不錯。如果真的洗髮水可以搞定這些問題,那些有錢人也不用天天頂著少量頭髮出來了吧?

他們比我們更有錢買好的洗髮水。

我親戚跟我說。

有乙個叫。溫全的。

還不錯,不是很清楚,我沒用過,他說是保養頭皮毛囊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吧。

3樓:健康一線**網

37.防脫髮的洗髮水真的有用嗎。

用什麼洗髮水防脫髮

用什麼洗髮水可以防脫髮?

4樓:萬年財經

頭髮對於每個人來說都至關重要,而現在隨著社會壓力的增加,由於壓力的增加,有些人的頭髮就開始脫落。脫髮就一直困擾著他們,根據人民群眾的需求,許多的商家發現了隱藏在這裡面的商機,導致現在市面上出現了多種有關於「防脫髮」功能的洗髮水,但是是真是假究竟有沒有效果,也值得我們去細細思考。

現在市面上有不少「防脫髮」「生髮」的洗髮水廣告火熱朝天,也吸引了大部分人的關注,也有不少的人或多或少都嘗試過各種品牌的所謂的「防脫髮」洗髮水,但是不要輕信這種類似的「防脫髮」洗髮水的宣傳,這類洗護產品一般只能去除附著在頭髮表面的油脂,起到控油作用,對頭髮起養護作用,對於脫髮問題發揮不了太大的作用。根據現在的科技技術,對於脫髮最有作用療效的兩種方式就是藥物和植髮,植髮受到成本和個人因素的限制很大,所以,現在主要以藥物**為準,頭髮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你可以去醫院,諮詢醫生,醫生會根據你的身體狀況給出合理的**方案。

正常人每天都會掉頭髮,沒有必要去過度擔憂你的身體狀況,脫髮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說:自身的免疫力較弱、熬夜、壓力過大、內分泌失調、精神過度緊張等。其中最為重要的就是自己自身的精神因素,有關精神狀態導致的脫髮問題,不用吃藥也可以好,在改善自己的精神狀態下,大部分人的脫髮問題都能得到改善,男性的脫髮甚至於有些還與遺傳有關。

因此,我在這裡提醒被脫髮問題困擾的人,別去輕易相信廣告宣傳,大多數都是商家為了營銷的手段,應該平時多注意自己的精神狀態,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吃對自己防止脫髮有益的食物比如說:核桃、黑芝麻之類的食物,會對於你的脫髮有一定的改善。

5樓:匿名使用者

防脫髮洗髮水對脂溢性脫髮稍有效果,**是假的,只是效果不明顯,因為很多很多的男性脫髮根本原因是因為體內的雄激素分泌有關係,它是源源不斷產生的,沒有辦法杜絕,現在連藥物都做不到,更別說洗髮水了。

6樓:雷雷諾絲

霸王防脫。不過防脫髮洗髮水現在的市面上已經很多了,品種齊全,但是頭髮根部還是需要用藥膳來改善。多吃芝麻核桃比洗髮水有效。

7樓:哥們

洗髮水防脫髮廣告不能說是**,只能說是誇大使用效果,如果是真的那麼好使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脫髮的了。

8樓:纏恕渠劃

可以考慮下的防脫洗髮露,可以改善掉發等頭皮問題,有幾個的朋友都用它,銷量很好的。

9樓:乙個小白

可以試一下霸王防脫髮洗髮水 呢。

女士掉發嚴重用什麼防脫髮洗髮水管用?

10樓:公尺包

你是掉發很嚴重的那種情況。原因有很多很多。真的是很嚴重的。

你不要想著用什麼洗髮水能夠解決。洗髮水都是吹出來的,都是預防之類的。一旦到了掉發就沒辦法解決啦。

還是馬上看醫生。看看到底什麼原因。該怎麼又做,該怎麼用藥。

那才是上上之策。不能再拖啦!洗髮水一點用處都沒有,不要依賴這些。

11樓:雙魚針尾風見

你可以用道奇防脫洗髮水,道奇防脫洗髮水採用側柏葉、何首烏、皂英辣刺、當歸、三七根、苦參根提取物可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增強毛囊代謝功能,去除頭皮屑,減少脫髮斷髮,促進頭髮再生。

12樓:聆微涼

首先,你得看看女生掉發他是因為病理的還是因為生理上的,因為有些是因為就是人的新陳代謝紊亂或者是睡眠不足引起的脫髮這種的需要需要藥用來**,如果是生理上的脫髮呢?這種用一些生薑洗髮水可能會有效果。

13樓:靖川永子

可以搜一下生薑那種洗髮水。

14樓:網友

洗髮水只是起到乙個清潔的作用,對於防脫的作用不是很大。

預防脫髮還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1、保持充足睡眠時間。

2、注意飲食習慣:毛髮的生長需要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蛋白質等,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也非常有必要。

3、保持頭髮健康:不可過度的染髮或者是燙髮,以免損傷毛囊。

4、在生活中保持情緒穩定,心情愉悅,精神壓力不可過大。

5、全面補充營養,一定要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從根本上補充髮根營養,堅持一段時間可達到穩固髮根,固發防脫的目的。

15樓:泣紫煒

一般掉頭髮特別嚴重洗髮水是起步起不什麼作用的但是只能起輔助作用。買一些關於防脫洗髮水。都行了,所以說掉頭髮要從內在進行調理,要吃一些中藥,對身體內部的一些。

既能進行調理,只有這樣天能防止掉頭髮洗髮水是根本治不了掉頭髮的她質量是輔助作用。

怎麼可以防止掉頭髮 掉頭髮用什麼洗髮水

16樓:檸檬愛美

你好,預防脫髮其實很簡單。

1、常梳頭。經常梳頭髮可以加強頭皮的血液迴圈。

2、緩解壓力。精神壓力是造成脫髮的主要原因之一。

3、保持頭皮清潔。頭皮是頭髮生長的天然良好「土壤」。要護理頭髮,必須先從護理頭皮入手。

4、經常做頭皮按摩。頭皮按摩能促進血液迴圈。頭皮的血液迴圈良好,毛囊就能夠獲得所需的營養物質,促使頭髮的生長良好,並且能延長頭髮的壽命。

5、合理膳食,均衡營養。在日常生活中,講究合理營養,均衡膳食,不僅對健康長壽有益,也可以防止脫髮。飲食還是清淡一些好,同時也要戒除菸酒。

還有年輕人經常犯的熬夜,熬夜是非常容易造成脫髮的,所以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17樓:阿遲

怎麼可以防止掉頭髮,掉頭髮用什麼洗髮水,可能大家都會遇到掉頭髮的情況,大量的掉頭髮就是不健康的表現,我們一定要去想辦法治,那麼,掉頭髮時有什麼預防方法和保養方法呢? 洗髮時,使用具有舒緩作用的洗髮水,既能保持頭髮的清潔,減少多餘油脂;又能促進頭皮健康,強韌髮絲,還能起到預防脫髮的目的。不經常洗頭、洗頭不科學、燙髮染髮等等行為會導致掉頭髮的加劇。

此外,減少燙髮染髮的次數也能夠保證頭髮的健康。 從飲食上調控 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以及含不飽和脂肪酸、鐵質的食物,為頭髮生長提供充足的水分和養分,可以有效防掉發。經常吃油膩、醃製、過鹹的食物會破壞身體營養平衡,不利於頭髮健康。

盡量改掉抽菸、喝酒、喝咖啡的生活習慣,以免阻礙機體正常迴圈,頭皮產生過多油脂,導致脫髮。 用藥物** 經常掉頭髮可能是脫髮的徵兆,可以再脫髮還未非常嚴重的時候用藥物控制。常見的**脫髮的藥物有公尺諾地爾生髮水和非那雄胺片。

如果是剛開始掉頭髮,而且頭髮變細變軟,可以優先使用公尺諾地爾生髮水,或者兩者藥物一起使用達到最好的效果。 其他生活習慣 比如,不抽菸不喝酒、不長期對著電腦、不熬夜不過度緊張等等,簡而言之一句話,健康的生活狀態會讓你遠離很多疾病,當然也包括頭髮的健康。 簡單護髮,讓你擁有美麗的秀髮,以上的幾個護髮小方法mm們可以試試看哦。

自製油蔥酥烀餅治眼袋的方法 讓你安全有效的去掉眼袋眼袋怎麼形成的 教你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生活壓力和環境汙染導致很多人提早掉發,雖然已經是一種普遍現象,但是誰都希望有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那就需要從很多方面去改善。

以下是些建議,供參考。

a. 首先心情要放鬆,不要因為不好的情緒影響身體健康。

b. 其次飲食要合理,在口味和營養中要更加注重營養的搭配均衡。

c. 最後睡眠要充足,熬夜沒有任何好處。

d. 注意以上生活習慣,再搭配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塗抹在頭皮,堅持用可增加頭皮生髮活力,並防止脫落。

19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可能和個人的飲食、生活習慣以及精神壓力都有一定的關係所以防止掉頭髮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飲食,正餐要以清淡類食物為主,莫喝酒、少抽菸。

可以適當吃一點雜糧粥,以補充身體中缺少的微量元素;另外使頭皮保持清潔頭髮掉的厲害也莫要在心理上產生壓力,情緒還是放開朗為好①用萵苣250克,胡蘿蔔、蘋果各100克,檸檬適量。

②將萵苣、胡蘿蔔、蘋果洗淨,切塊,同入果汁機中絞碎取汁。

③另將檸檬洗淨,切成兩半,擠出檸檬汁,與上汁混合,即可飲用再搭配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改善脫髮,早晚各使用一次,堅持使用就會緩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該用神馬好,老是掉頭髮。

21樓:安心小褲

市面上洗髮水品牌普遍是由化學成分組成,往往注重即使功效和生產成本,治標不治本,人們用了一段時間後就又會出現頭皮癢,頭皮屑多問題,就必須定期更換洗髮水,因為長期使用化學成分的洗髮水將導致頭皮新陳代謝的紊亂,頭皮破壞,營養缺失、髮根髮囊受損,甚至發炎、細菌感染,導致頭皮屑反**作,脫髮、乾枯現象。再加上,這些品牌往往在營銷廣告和渠道上投入支出比例大,而且市場定位大眾消費人群,經過層層經銷商反而終端零售價較低,有些外資上市品牌還要保證較高的毛利潤。所以真正用在產品本身的用料和原料質量上的實際成本可想而知。

長期使用市面化學成分的洗髮水,將損害頭皮和頭髮的生態環境,導致頭油、頭癢、頭屑、脫髮、頭髮乾枯脫髮等健康問題。

青養健洗髮水純中藥養頭皮洗髮水,是巴馬瑤族祖傳的養髮配方,確實對脫髮掉發有比較好的效果。

什麼洗髮水能防止掉發,什麼洗髮水防脫髮去屑效果好?

不能,洗髮水是清潔頭皮的,你用溫全吧,對掉發效果很好,原因不是它是保養頭皮的 以下說的話不是單單跟lz說的,是跟所有想找防掉洗髮水和控油洗髮水的人士說的。所有的洗髮水都是不可能做到真正去除油脂的,因為油脂不溶於水的緣故,必須要經過分解後才能真正去除的。只會加重頭皮的負荷。這也就是控油洗髮水非但不能去...

脫髮真的不能忍了,脫髮用什麼洗髮水有效?

1.歐萊雅強韌煥發洗髮水。適用人群 掉發 髮絲脆弱易斷者。推薦理由 這一款洗髮水含有維生素和多種護理成分,滋養強韌秀髮,你能夠緩解頭髮脫落現象,令秀髮更有質感並逐步恢復健康發展。當你洗完頭髮後,連梳子都剩了,乾後更是十分的柔順到底,髮根也隨著時間而日益強韌,並且味道十分清香,也很持久。2.德國pa洗...

什麼洗髮水是防脫髮,生髮效果好的

髮型在人際交往中,最能體現一個人的整體氣質,所以對於頭髮的護理我一直沒有落下,但因為油頭的緣故,雖然我嘗試了很多防脫育發產品,但效果始終不盡人意,不僅讓我巨顯老氣,而且再加上油頭的緣故,頭髮軟塌貼著頭皮,讓我特顯邋遢,形象全無,都說 美麗從頭開始 而我卻是 苦惱從頭開始 相信不少小夥伴都有這樣的苦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