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軍歸還氂牛,印度真的都不吃牛肉嗎?

2023-06-01 00:05:02 字數 2639 閱讀 9724

1樓:若在天涯歲月

印度絕大多數人都是印度教教徒,而印度教是不吃牛肉的。印度教視牛為聖物,牛吃莊稼都不會被驅趕。但其他宗教並沒有硬性規定不能吃,比如說穆斯林。

2樓:專業汽車曉老師

印度基本不吃牛肉,這是印度宗教的關係。他們把牛當神聖的動物。當然有一部分也是吃牛肉的,不過吃的牛是一定的品種,神牛是沒人吃的。

3樓:那麼反

不是的,這種說法是謠傳。印度是吃牛肉的,他們覺得牛肉非常有營養,所以非常愛吃。

印度吃牛肉嗎?

4樓:好學者百科

印度不吃牛肉的。

因為大多數的印度人都是印度教的教徒,在印度教徒心目中,牛是濕婆神的坐騎,所以禁止食用牛肉或牛皮製品。對於印度教徒們來說,牛是一種非常忠實的夥伴,在印度教中具有神聖和崇高的地位。他們會將牛作為一種寄託的載體,通過養牛可以洗掉他們心中的罪孽。

由於宗教的原因,印度人的飲食習慣也不同。印度教徒絕對不吃牛肉,因為他們把牛奉為神牛。穆斯林不吃豬肉,但大啖牛肉。

因此,殺牛和吃牛肉常成為印度教徒和穆斯林衝突的導火索。虔誠的印度教徒和佛教徒是素食主義者,不沾葷腥。耆那教徒更是嚴格食素,連雞蛋也不吃,但可以喝牛奶,吃乳酪和黃油。

印度的素食者大約佔人口的一半。印度的牛奶**便宜,質量也很好,男婦老幼,都喝牛奶。奶製品如冰淇淋、乳酪、酸奶、蛋糕等,質量也屬上乘。

一公斤一盒的冰淇淋只要幾十個盧比。

印度不吃牛肉,那麼牛都去哪了?

5樓:鷹談文史

而且,印度人也不是隨隨便便一頭牛就會去崇拜的,他們崇拜的牛是有著獨特的特點的,比如說白色的牛之類的。聖牛是他們的寶貝,下等人都不允許觸碰,而普通的牛則可以拿去換錢。所以說,喜好劃分等級,所以堅守種姓制度的印度人,甚至連牛,都給分了三六九等,真是喪心病狂。

6樓:體壇大拌菜

這些牛有兩個去處:

一,對於那些老弱病殘的牛,印度會建立專門的收容所,讓這些老牛能夠在這裡善終。

二,為了自己的經濟發展,年輕的牛會被印度賣掉,然後在國外進行殺害,最終做成產品賣給其他國家的人。

7樓:技術小輝

出口啊。印度也不是都不吃牛肉的,當牛肉印度國內無法消耗時,就出口到其他國家。

8樓:語雜說

印度不吃牛肉,那麼牛肉的市場就不大,所以養殖牛的人可能很少。不吃牛肉的話也可以出口到其他的國家。

9樓:湮莫的老巢

賣了,印度很窮,賣了牛換取一定的經濟利益,讓自己的生活好一點,不至於太窮。

印度人從來不吃牛肉,那牛都去**了?

10樓:旅愛

每個國家在發展的過程當中都會有一些不同的文化,由於古時候的一些傳承,到現在其實都是一直延續發展著的,我國在區域內的文化差異其實也是比較大的,各個區域的發展不同,並且地形不同,所以很多生活習性方面也是不太一樣的。

由於我國是乙個多民族的國家,所以還有很多的一些民族信仰,由於不同的差異就造就了很多的事件,那麼在世界範圍內的一些差異又會給人們帶來一些怎麼樣的影響呢?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在東亞國家當中,印度也算是乙個比較神奇的國度,他們的很多文化傳承也讓人們看到驚訝,他們信奉的佛教,在現在看來很多人會覺得詭異,而除開這些之外,對於動物的信仰也很不一樣,他們非常的心崇拜牛,但是在印度範圍內也有很多人是會祭拜和供奉老鼠的。

這也只能說處於不同的國家文化上還是會有很大的差異吧,在印度牛的地位非常高,他們是不會殺牛的,有對於他們來說是一種神秘的富有神聖感的動物,在當地牛的待遇會比較好,但是動物都難免會有病死,或者說其他的一些用途,那印度的牛他們又會怎麼處理呢?其實說起來還讓大家覺得比較無語。

在很多西方國家當中,他們認為牛肉的肉質緊實,吃起來的口感要比雞肉豬肉那些好。所以關於牛的買賣就會更多,印度人由於對於牛的信奉不會殺牛,但是他們會將它出口到國外,讓外國人將牛宰殺以此來獲得一定的金錢補貼。

這種操作其實讓很多人疑惑,因為對於印度人來說這是非常神聖的一種動物,他們自己不殺卻用它來換取一定的經濟利益,聽起來還是比較殘忍的。

但由於印度本身的一些經濟發展就不是特別好,如果不採取這樣的方式的話,他們的生存就會相對困難,各方面的原因就造成了這種方法採取的模式,雖然印度人從來不吃牛肉,但是會將他送往國外進行宰殺。

不同的區域文化還是有著非常大的差別的,不知道你看完之後有什麼樣的感受呢?

11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因為宗教信仰的緣故,印度人把牛視為神聖之物,他們不會吃牛肉,就把這些牛賣到其他的國家來換取一部分的金錢,補貼家用。

12樓:啦啦啦

大概是出口到了別的國家,或者直接就進行土葬了,肯定不會直接不見的,畢竟印度從某些方面來說,經濟發展還是比較落後的。

13樓:取個名都好難

首先印度人將牛看作是乙個很高的地位,所以他們並不會主動殺牛。很多地方都有專門收留牛的收容所。並且雖然不吃牛肉,但是他們卻可以出口牛肉。也有一部分牛肉被出口到了其他國家。

14樓:技術小輝

出口。因為印度人從來不吃牛肉,但是其他國家的人民非常喜歡吃牛肉,所以牛大部分都出口了。

去痘印 快速去痘印,如何快速去痘印呢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如果是印記,那相對簡單,可以擦ve油 紫蘇油,每天兩次,擦了不要見光哈,如果淺層的印,大概乙個星期就會有淡化的跡象,要深層的會比較久.去痘印用維生素e或者橄欖油塗在痘印上,20分鐘後洗掉,效果超好的。用昭貴的蘆薈膠效果也不錯的,這個可以消炎 鎮靜 淡化黑色素 促進...

忌印逢印會發生什麼事,八字忌印逢印會發生什麼事

這要看歲運忌神對用神的傷害程度了,一般會不順 發生口角甚至是病傷災 八字中印星為忌會如何?印星為忌,是身旺不喜印助,行印運時,心態好點,就很順。身旺加上印旺,身更旺,旺則易折,心靜就可解。印星是指母親,工作,家業等等。如果為忌,得不到家庭或父母的幫助 八字印星為忌再行印運是否會對學習不利?是的印星主...

佛印禪師的佛印相關故事

閒來無事,蘇軾去金山寺拜訪佛印大師,沒料到大師不在,乙個小沙彌來開門。蘇軾傲聲道 禿驢何在?小沙彌淡定地一指遠方,答道 東坡吃草!蘇東坡和黃庭堅住在金山寺中。有一天,他們打麵餅吃。二人商量好,這次打餅,不告訴寺中的佛印和尚。過了一會兒,餅熟了,兩人算過數目,先把餅獻到觀音菩薩座前,殷勤下拜,禱告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