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英語被嘲尬出螢幕,還有哪些明星英語口語被嘲過?

2023-05-31 21:15:04 字數 4682 閱讀 8544

1樓:水帆靈

明星口語不好其實也正常,明星最重要的是演戲,本身是國人,說英語確實也是為難了明星。

2樓:tt閃爍

好像有個節目曾經說鄭爽的英語口語不太好,不過明星要那麼好的口語幹什麼?

3樓:摩登星座說

好像趙麗穎的英語也被嘲諷過,他們作為演員平時挺忙的,也沒有專門的學習英語。其實也沒必要嘲笑他們,我們會嘲笑乙個外國人不會講中文嗎?

4樓:時光匆匆

趙麗穎和鄭爽的英語口語好像不是很好,之前被嘲笑過。

娜扎說的那段英語是啥?

5樓:熱愛旅遊知識

是獲獎感言。

古力娜扎英語不好這件事情,我相信廣大的吃瓜群眾應該早有耳聞。還記得在一次綜藝節目上,古力娜扎就要求旁邊的工作人員來幫她翻譯一下英語的口語。

並且她當時在這個節目裡說英語的時候,我們也能夠感受到,無論是她的發音,還是一些其她的英語用詞,其實古力娜扎可以說,說的都不怎麼好所以說古力娜扎英文不好,這件事情不單單是發音的問題。

注意事項:

而最近更有網友評價古力娜扎的英語是開口毀所有系列,這件事情要從古力娜扎參加乙個南韓的頒獎典禮活動說起。

在這次頒獎典禮活動當中,古力娜扎無論是她的儀表,她的服裝還有她的風采,都贏得了南韓粉絲的歡迎以及南韓民眾的歡迎,但是當她站在領獎台上的那一刻,當她開口用英文發表他的獲獎感言的時候,所有一切的美好都被她那蹩腳的發音以及像小學生朗讀課文的口語方式毀掉了。

古力娜扎說英語被嘲笑,哪些明星英語水平差引起過尷尬?

6樓:獨孤墨狼

前一陣在各大社交網路瘋狂**的「古力娜扎式英語」引起不少網友圍觀,我們不禁想問,難道明星英語水平都是這樣的嗎?

像趙麗穎一樣因為英文不好刻苦學習英語的明星也有很多,比如說周冬雨,錄製《中餐廳》的時候,她的英語水平明顯不如趙薇好,詞彙量不夠,有的時候很是尷尬。但是在後來一期節目中,請乙個老外教她射擊的時候,和那個老外對答如流,並且她的英語聽起來非常可愛,感覺很符合她的形象,有一點萌萌的,可見英文不好的她也在努力的練習,不斷的進步。

明星也是一種職業,她們可能英語真的不好,但是作為觀眾,我們也不要嘲笑,畢竟她們也是很努力的在學習了,這也是我們的好榜樣。

7樓:寧寧天下

比如說范冰冰楊冪等他們的英語水平都不是很好,在一些綜藝平台上因為英語而引起過尷尬被嘲笑。

8樓:巴掌說法

像黃曉明的英語水平也是比較尷尬的,雖然每個詞語都是對的,但是語感不準確。

9樓:翻譯好翻窗

鄧超的英語水平暴露在跑男節目中,一句「we are 伐木累」地地道道的中式英語讓不少人認為鄧超的英文很差,在跑男一期聯合國英文演講中,超哥又展示了他「超強」的英文。

10樓:晨晨

我覺得是謝娜的英語水平差引起過尷尬,因為有時候謝娜在節目中說的英語很尷尬,不過她也努力在學。

娜扎「塑料英語」被網友嘲笑,明星們該不該學習英語呢?

11樓:卟要靈魂

那下乙個問題就該是塑料英語應不應該被嘲笑?每個人都有說話的權利,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的權利,那即使她的英語不好。也不應該被嘲笑。

因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每個人都不想被嘲笑啊,比如說你今天穿的衣服穿搭不好被嘲笑了,你會開心嗎?所以說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你給的嘲笑便是別人記住記恨你根本。

所以說,生活在這個國家中,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這是老話,所以老話就有老話的。合理性。

而且更重要的是,明星應該做什麼,明星不是神人,不是完人,她是有缺陷有缺憾有缺點的。她也希望被人認同,她也不希望被人嘲笑,所以說我們如果看乙個明星去,說她演技不好。那明星應該虛心接受。

乙個明星的英語說出來不好,那麼我們應不應該嘲笑呢?答案很明顯啊。

所以希望我們都擁有乙個更完美的世界,需要我們每乙個人的努力。

12樓:吾乃胖爺摸金符

英語在國際上的影響力眾所周知,現在連小學生都在學習英語,而明星們如果要想要順利往國外發展的話,學好英語會更加圈粉。

13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如果有時間和精力,明星也應該學習一點英語,這樣可以更好的與外國的粉絲交流。

14樓:天天影談

明星們應該學習英語,因為他們會經常需要到國外或者到講英語的場合,不會英語可能現場會很尷尬,被人嘲笑。

15樓:名創潮流

應該要努力的學好英語,因為他們參加的活動不僅僅是國內的,有很多的機會與國外明星和組織溝通,學好英語可以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16樓:錳錳寶

當然應該學習英語,畢竟明星是經常要去國外的,也會見到國外的領導或者藝人,這個時候如果能有一口流利的英語能夠給人增添好感的。

娜扎英語被吐槽,作為娛樂圈中的高學歷明星為何她英語這麼差?

17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娜扎畢竟只是一位明星,她平常的工作一般也和英語沒有什麼接觸。所以英語不太行也是可以理解的,但還是需要多學習一下英語的。

娜扎是北京電影學院畢業的,這個學校的確是非常好的學校,但也不能因此說娜扎是高學歷的明星吧。所以你這個問題問得就奇怪。雖然娛樂圈裡面有很多的明星英語非常的好,像江疏影這樣的。

但是他們之間的文化水平就不一樣啊,都不想想他們的學歷相差的有多少。畢竟他們的主業還是演戲,英語如果不太行的話也是可以理解的。

因為大家都明白,演員有時候趕起通告來是非常忙的,很難得會有閒下來的時間去學習英語,除非他單獨的空出一些時間來學習英語。但是對於大多數的明星來說,這點他們應該是很難做到的,因為平常用的也不多,有很多的明星也不去外國工作拍戲之類的,所以我們作為他們的粉絲或者只是乙個旁觀者的角度來說,多理解一下他們,也不是什麼難事。畢竟明星也不是非要是10項全能,哪方面都要比我們普通人的優秀,他們也是人。

我們網友或者是粉絲,可以發表一下意見希望這些明星可以多提高自己某方面的水平,這個是沒有問題的。畢竟也是希望這些明星可以變得更好吧,只是不需要用過於偏激的語氣來質問他們。他們也沒有必要對我們的質問做出什麼回應。

18樓:烏甜

因為術業有專攻,每個人的特長都不太一樣,並不是學歷高英語就一定好。

19樓:晨晨

可能是因為很長時間不用這種語言,所以變差了也是正常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比較擅長的一門學科,可能古力娜扎就是不擅長英語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在娛樂圈的時間長了,對於這些知識都忽略了。

「娜扎英語」上熱搜,明星作為公眾人物都需要一口流利的英語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而言的話,我覺得明星不需要對英語有太高的要求,基本的英語知識能夠掌握即可,畢竟現在都2023年了,如果一點英語能力都沒有,是沒有辦法在這個社會上混下去的,但是也沒有必要像網友要求的那樣,必須說一口非常流利的外語,英語能力強自然是錦上添花,但是如果說英語能力比較弱也沒到需要被群嘲的程度。

正所謂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一行人做一行事,娛樂圈的明星們,如果是歌手就唱好自己的歌,如果是演員就演好自己的戲,只要自己能夠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即可,乙個在娛樂圈工作的明星,人家也不去好萊塢,就在國內活動,要那麼流利的英語也沒有多大用處呀?為什麼要用英語老師的標準來要求人家呢?

其次,娜扎當時也並不是因為口音問題才讀成那樣的,她是在等耳返裡面的翻譯,才沒有辦法只能把每個詞的讀音拉長一點,這下可被鍵盤俠們抓到把柄了,這些人立刻開始了轟炸式的攻擊,但在我看來,這只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人紅是非多這句話放在娜扎身上是再合適不過了。

總而言之,我不覺得明星們在娛樂圈工作一定要說一口流利的英語,能夠懂得基本的對話就可以了,而網友們無疑是對娜扎太嚴格了,我相信如果他們能夠用同樣的要求來對待自己,也不至於要在網上當鍵盤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是沒必要的,因為明星們並不一定要什麼都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這樣的,因為不會一口流利的英語,那就會被噴。

25樓:烏甜

看情況吧,明星可以有翻譯啊,其實不太需要一口流利的英語,但是如果有的話就更好了。

26樓:晨晨

我覺得沒有必要必須會,但是英語流利的話也對自己有好處。

古力娜扎的口號是什麼

古力娜扎的口號是加油加油,奧利給古力娜扎。古力娜扎的口號就是我不會變胖,我是乙個比較漂亮的女孩,我非常棒,我非常可以。古力娜扎的口號 哪吒,加油!哪吒,加油!鼓勵娜扎 娜扎的口號是沒有最美,只有更美,所以古力娜扎是最漂亮的女生 古力娜扎的應援口號可以是娜扎娜扎,我最愛他 古力娜扎不是新疆的明星嗎?他...

朱丹愛得太卑微,不秀恩愛被嘲,秀恩愛也要被嘲嗎

我覺得不卑微,被嘲都是出於那些人的嫉妒。朱丹在 做家務的男人 節目中談到了她和丈夫在冷戰期間的爭鬥。朱丹說,他生氣後,經常不喜歡說話,但這時周一圍卻不願哄她,而是讓她冷靜兩小時。等到兩個小時後,周一圍就若無其事地跟朱丹說話。如果朱丹這時還是不理他,周一圍就會說他是在給朱丹台階,如果這個時候不下,等一...

夢見被扎滿鋼針,周公解夢夢見被釘子扎

一般來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心中焦慮,說明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夢是虛幻的,合理調整自己最好,望採納 周公解夢 夢見被釘子扎 這位朋友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