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四美包括迪麗熱巴古力娜扎麥迪娜和佟麗婭,誰的發展最好

2022-01-04 15:56:10 字數 3604 閱讀 2730

1樓:hmh竹子

新疆四美其實在娛樂圈是非常出名的,也很有辨識度。其中佟麗婭其實出道是最早的,現在在娛樂圈其實也算的上是一姐的地位了。但是要說發展最好的還是年齡最小的90後迪麗熱巴。

第一年紀還不大,很有發展前景。佟麗婭也是一代美人,但是長江後浪推前浪,更何況是在總有新藝人誕生的娛樂圈。所以佟麗婭的發展其實已經到了乙個頸瓶期,而且前不久還辭去了《女人三十而已》這部新劇。

但是迪麗熱巴不一樣,她還年輕,還有很多事業發展機會。

第二年剛獲得金鷹獎,人氣正盛。我們都知道去年頒發的金鷹獎花落在了迪麗熱巴的頭上。這是對乙個女藝人的一種肯定。

她出演的《克拉戀人》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鳳九給人留在了很深的印象,她的美顏以及演技也是得到了很多觀眾的認可。而古力娜扎前兩年都沒有什麼新劇推出,知道最近因為哪吒話題才剛剛回到她的身上。

第三經常參加綜藝節目,出鏡率極高。新疆四大美女出道以來出鏡率最低的就是麥迪娜,而出鏡率最高的就是迪麗熱巴了。麥迪娜其實也是新疆四大美人中發展最不好的,最近出現在人們明前是乙個已婚媽媽的身份參加的乙個綜藝。

而迪麗熱巴可以說是乙個綜藝大咖了,她是《跑男》中的常駐嘉賓,除了跑男經常參加其他的一些綜藝,還經常出席一些活動,所以她的出鏡率是哪一位都比不上的。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迪麗熱巴,我感覺還是挺漂亮的,發展的也好。

3樓:多肉

個人覺得還是迪麗熱巴發展的最好,現在簡直是紅遍了半邊天。

4樓:亦詩明明

目前來說,就屬迪麗熱巴發展得最好了,又是拍戲,又是綜藝。

5樓:雙子

迪麗熱巴發展得最好,廣告、遊戲、電影電視,還有品牌走秀。

6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還是比較喜歡迪麗熱巴,她不僅人漂亮,而且長得也特別好呢。

7樓:思念在紅海裡

迪麗熱巴已經有很好的資源了,希望麥迪娜也能和熱巴一樣好。

8樓:lv故淵

各有千秋。但作為一名愛麗絲,當然是熱巴目前的發展情況最好啦!也希望古力娜扎麥迪娜佟麗婭越來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熱巴和娜扎吧,其實她們各有各的長處吧,娜扎真的神顏值就服氣她的顏值,熱巴也是神仙顏值,丫丫和麥迪娜也是,都喜歡吧。

10樓:

各有千秋,佟麗婭娜扎在演藝圈還是挺不錯的,迪麗熱巴在綜藝方面發展的不錯。

11樓:詩筱沫

都挺不錯的吧,不過熱巴的人氣會比較高一些。

12樓:穎寶娜扎趙露思楊紫

個人喜歡娜扎和yy,都是心善人美喜歡幫助人的大美女

13樓:校寄厹

希望每個人都好,尤其女神熱巴!

14樓:顏色桂花

四個都很好,最喜歡的還是熱巴

15樓:氣子孩

迪麗熱巴發展的比較好,因為她的資源很多是楊冪給的。

16樓:你說過

我覺得迪麗熱巴的發展是最好的,參加了很多綜藝也有很多的電視劇集。

"新疆四美」地位如何?迪麗熱巴還在一線,最差是誰?

17樓:

"新疆四美」地位如何?迪麗熱巴還在一線,最差是誰?

娛樂圈裡因來自同乙個地方,這四位女星被大家戲稱為"新疆四美",她們分別是佟麗婭、迪麗熱巴、古力娜扎以及麥迪娜。四個人經常會被外界拿來進行對比,一年前四個人中,是兩位90後紅得一塌糊塗,而另外80後兩位不溫不火。尤其是麥迪娜,本是發展最不好的那乙個,奈何是風水輪流轉,現在熱巴還是穩居90後一線小花,而發展最不好的人卻已經變成了古力娜扎。

迪麗熱巴是"四美"當中最小的藝人,剛出道就因為外形太美而獲得很高的關注。加入楊冪的公司出道後,就一路被力捧,如今人氣地位儼然已經慢慢超過楊冪,一舉一動都擁有超高的流量與話題度。今年她全面在綜藝節目上發展,年初是選秀節目中的主理人,現在又在錄製《極限挑戰5》。

近日她在公益演唱會上與華宇晨合作了一首《騎士精神》,被很多人非常期待。

除了綜藝外,她後續還有一部古偶劇今年待播出,也就是《三生三世枕上書》。此外還有一部電影《日月》待上映,她出演原始版的嫦娥。雖然外界對她的演技有很多質疑,尤其是在她獲得金鷹視后之後,但她的觀眾緣依舊那麼好,每次出席活動,絕世美貌立刻獲得超多人關注,是實打實的紅,資源就沒有斷過,仍在一線發展。

"四美"中年級最大的是佟麗婭,2023年出生的她,今年已經36歲,但屬於越看越耐看的型別。年輕出道時,大家還嫌棄她站在楊冪身邊顯得又黑又土,如今卻已經是"御姐"代表。出道不溫不紅,美是美但總給人感覺不夠自信,出演了不少影視作品也口碑平平。

直到去年她主演的電影《超時空同居》,因為題材太有趣,上映後靠口碑逆風翻盤,獲得了將近十億的票房,穩居年度票房前十。

因為有她們"四美"的存在,所以很多人說到新疆,就覺得那裡盛產美女。可惜個人覺得在娛樂圈發展,除了有優秀的美貌外,還需要源源不斷的話題熱度,不然就會被其他人無形替代掉。迪麗熱巴現在能如此火爆,與公司的賣力宣傳脫不了關係,簡直是把楊冪那套模式完全在她身上又重演了一遍。

談到熱巴的大名,大家就記得她身上的各種人設,形象豐滿自然大眾對她記憶深刻。佟麗婭靠著作品翻身後,也慢慢開始會宣傳自己起來。麥迪娜靠著綜藝走紅,她與老公的私生活簡直傳為佳話。

再看古力娜扎,她與張瀚分手後就太"素"了,整個人除了給人很美的感覺外,沒有別的立體記憶點,加上**度也一般,只能眼看"三美"逐步趕超她。所以在娛樂圈要想一直紅,明星在加強業務的同時,還需要源源不斷的話題造勢才行。

18樓:夏磊

不管怎麼說很喜歡迪麗熱巴,演技也很好

19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很喜歡迪麗熱巴不僅長的好看還沒有公主病

20樓:環小辰愛

"新疆四美",她們分別是佟麗婭、迪麗熱巴、古力娜扎以及麥迪娜。迪麗熱巴現在絕對是一線明星的行列,電視劇集,綜藝,廣告等資源不斷,而且是女一號的。其他人,佟麗婭也還不錯,剩下那兩個就很普通了。

21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覺得我還是喜歡迪麗熱巴,不矯情

22樓:洪**

我就覺得迪麗熱巴是最差的

23樓:popping坤

迪麗熱巴應該是裡面最美的。不過真的都是很美

24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最美的還是熱巴啊,最喜歡她

25樓:

迪麗熱巴很好啊,性格好,人又漂亮

26樓:墨魚黑了

迪麗熱巴是屬於流量明星,佟麗婭不是,她倆也不是同乙個時期的,麥迪娜最近參加綜藝還好了,火是談不上了,古力娜扎從演小雪開始就被黑,被吐槽,本人也沒什麼代表作

27樓:一生只愛

我個人覺得娜扎比較漂亮,但是迪麗熱巴也不差

28樓:

那四個是新疆四美...

迪麗熱巴和趙麗穎誰美,你覺得迪麗熱巴和趙麗穎誰更漂亮,誰更可愛?

可愛丸子頭 前段時間,歐陽娜娜出席coachella 節就梳著俏皮丸子頭,本身就很年輕的她這下更顯得青春有活力,配上超酷的衣著搭配,十幾歲的叛逆少女就是你了。周冬雨和關曉彤也玩過這髮型,盡顯古靈精怪有木有。6拳擊辮 拳擊辮也叫反手蠍子辮,它是通過將編向外側的蠍子辮與三股辮結合扎出來的一款髮型。最先適...

迪麗熱巴是不是這世上最美的女人,迪麗熱巴是中國最美的女人嗎

你說奧黛麗赫本或者瑪麗蓮夢露也許還有人信服,雖然胖迪生的是美,但粉絲這麼目空一切就不太好了吧。迪麗熱巴是中國最美的女人嗎 范冰冰,劉亦菲,迪麗熱巴恐怕還排不上號。雖然我很喜歡熱巴,但是我想說她不是中國最美的女人 大概不是,但都排行前幾了 這應該是新疆特色吧。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美女照鏡子時問魔鏡魔...

迪麗熱巴2023年齡多大,迪麗熱巴的年齡是多少

她是92年出生的,虛歲的話是24 迪麗熱巴是少數民族嘛,長得比較有特點,不過在少數民族裡不算突出啊,韓佳人是南韓人,長相平平啊 說不定還有整容 所以,楊冪好看一點,眼睛大,挺可愛。迪麗熱巴的年齡是多少 中文名迪麗熱巴 迪力木拉提。外文名dilraba 別名小迪 胖迪 熱巴。國籍中國。民族維吾爾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