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說自己是家裡最醜的,是真的嗎?

2023-03-17 22:20:02 字數 6056 閱讀 1980

1樓:情感生活暖心

古力娜扎說自己是家裡最醜的是謙虛的,但也是大實話。他們家的基因出來的不是俊男就是美女。

2樓:你好陳桉

古力娜扎說自己是家裡最醜的這不過是謙虛罷了,但是他們家的基因真的很好,不是俊男就是美女。

3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不光古力娜扎說過這樣的話,就連劉亦菲也曾經這樣說過,其實這也是大實話。

4樓:廖昀邇

這只是古力娜扎謙虛罷了,而且美不美是別人判定的,因為真正能看到自己的還是別人。

5樓:網友

這其實是她謙虛的說法而已,應該家裡的顏值都是挺高的,她也很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可能只是她自己謙虛的說法,在我看來古力娜扎是非常漂亮的。

7樓:網友

一般明星家裡面的人都是顏值高的,大多數都是遺傳家裡面的,很多不如自己前輩的。

如何公正評價古力娜扎的長相?

8樓:匿名使用者

她五官真的很精緻!身材高挑!不是那種化妝出來的美,而是自身的美。

講真的,說到美女我首先想到娜扎!娜扎長相是英氣的,應該演那種酷酷的角色!很適合她!

特別是剪了短髮之後,看她的臉就更直觀了!她是個善良姑娘,她說過她進了娛樂圈後性格就變了。可想而知娛樂圈水深啊!

我希望娜扎勇敢做自己!她在花少的時候就挺好的!很真實!

9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古力娜扎的相貌還是挺好看的。不過在人群中,他也只能上為中等偏上我覺得古特娜扎比迪麗熱巴差多了。迪麗熱巴才是真正大美女。古力娜扎主要是男朋友太多,這一點讓人覺得不太好,你知道不?

10樓:天天潛水

生活在乙個這麼養人的地方,那種與生俱來的優越感,還能夠吃到水汪汪又酸甜可口的葡萄,真的是讓人很是羨慕了呢。

今天,給大家介紹的這位美女,就是生活在這樣乙個美如畫的地方的。在娛樂圈中來自新疆的美女有的確不少,比如說:迪麗熱巴呀、哈妮克孜呀、甚至還有大家所熟知的但是長相卻一點也不像新疆人的佟麗婭。

不得不說,新疆美女在這個圈子裡的確很吃香。但是,他們長得並不是一模一樣的。

反而,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特點。眾人心目中的女神古力娜扎就是這樣一位,長相十分有特點的女生。

她的長相甜美中帶有幾分的成熟,溫柔中帶有幾分**,她美的有點張揚但是卻有不乏淡然的恬靜。反正,心目中,她簡直就是神仙一樣的存在的女神了。

她彷彿是下凡來渡劫的天使,她擁有著不像是乙個凡人能夠所擁有的顏值。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是他和胡歌所飾演的一部古裝劇,具體這部劇的名字叫什麼這個糊塗腦子早就忘記了。

11樓:滿帥紅

古力娜扎的長相很標緻,身材,修長,演技,也很非常的棒。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長得很好看,明豔大方,眼睛深邃,有濃厚的異域風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古力娜扎是典型的新疆美女,她的眉眼十分漂亮。

14樓:瀧大的皮卡丘

長相很好五官很精緻,第一眼看真的驚艷到我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就驚艷,而且難得的是,她還非常耐看。五官臉型都經得起推敲,擁有少數民族的洋氣氣質,

16樓:網友

為什麼要評價?說實話的話她的粉絲就來罵你了,沒必要評價,不要追這些娛樂圈的所謂的明星。

為什麼古力娜扎這麼漂亮還有女人說她醜? 5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劉詩詩好看多了(別噴我,我針對1樓回答的),古力娜扎不怎麼樣。我媽和我弟都說她的演技做作不好看,而且說她醜的人也不一定是瘋了,每個人的審美觀也不一樣站在公平一定的角度想,各花入各眼。關於整容有沒有整誰也不知道我也不表示確定畢竟大家心裡有數,藝人沒有說,胡亂猜疑也是不好的。

18樓:wo微乎其微

有時候我看見街上的美女,我心裡就不平衡啦,就想著她們長那麼漂亮肯定是公關之類的,然後心裡就開心多了(其實我也就是自娛自樂啦,別罵我哦。),呵呵呵,有的女人看見比自己的漂亮的女人就是很欣賞的那種,有的就覺得心裡不平衡那個嫉妒呀,那個恨呀,其實都是很正常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漂亮。可能是我家顯示器有問題吧。臉很僵的樣子。當然五官還是很好的,就是表情不自然。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醜不醜的問題 新疆人本來底子就好 娜扎這樣的在新疆一抓一大把。

21樓:我要做肌肉男

她本來就不漂亮,同是新疆的迪麗熱巴比她漂亮多了。

22樓:幸福的自己獅子

我覺得她的存在太重要了,突出了我們詩詩姐的個性,再說了我詩再美也需要爛葉承托出。

23樓:愛bie晨

娜扎的卻很漂亮 比劉詩詩好看多了 但是劉詩詩也可以。

24樓:庫德元

這就叫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之類的人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劉詩詩明明比娜扎好看好吧,娜扎被扒皮估計都被扒爛了。

26樓:傾聲湖絲

其實你不用計較別人的想法,你自己喜歡就好了!

27樓:永丸一洋嗨

因為那對招風耳,始終不覺得她好看過。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表示贊同 她比劉詩詩好看多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是不錯,就是演技太差。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就喜歡沒事幹說這倒那的。

31樓:千千

純粹的嫉妒我們娜扎。

32樓:rko再不斬

咱們維吾爾族,就這麼牛。

33樓:小二哥上黃花菜

那肯定是嫉妒心理被。他是維吾爾族的,天生的臉型。是不需要整的。

古力娜扎真實生活中的人品怎麼樣?

34樓:popping坤

古力娜扎人品很好,沒問題。全網黑時期 何老師 娜姐 汪涵都力挺她 偶像來了的嘉賓只要一發有娜扎的合照就有黑粉來罵「離娜扎遠點這個biaozi」這種話 然而人家還是和娜扎互動 歐陽娜娜 張楊果而 親自懟了娜扎黑粉 大學時期的閨蜜為她說話 前經紀人為她說話 你說她人品好不好,不管她私底下是否有不好的一面,她在我們眼前都是大度的,美麗的,不停的進步的女生。有時候自己被人誤解了,被人質疑實力的時候,想到她就會覺得也沒什麼撐不住了,娜扎曾經遭受那麼多的網路暴力,卻依舊以積極的態度工作。

她的正能量不是說說的,相反,她的正能量是一直付諸於實踐中的,用她的作品,用她越來越好的時尚資源,越來越好的演技向大家證明自己。也希望看到這條回答的人,哪怕不喜歡她也不要造謠傳謠,你不知道有時候你轉頭就忘的一句話,會對別人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古力娜扎心地善良的傻、白、甜,不怎麼經歷挫折磨難、家境優渥,自小受寵,追求者眾,性格單純,但閱歷淺情商低,略微不食人間煙火。人緣不錯,合作的人包括一些小角色、小咖位的都贊她,謙虛有禮貌。但說實話,性格有點點作了,那種矯揉造作嬌氣的感覺,所以像周冬雨、趙麗穎這模擬較強的很難成為好朋友,尤其是周冬雨這種性格應該是很受不了娜扎這種的。

但是漂亮女生也沒什麼,人沒架子又謙遜心地善良就夠了。

35樓:穎寶娜扎趙露思楊紫

善良溫柔美麗,甜娜醬,超甜超甜超甜的娜扎,人超級好,超級喜歡娜扎,人品超級棒。

36樓:迷途拾殤

古力娜扎的顏值很高,身體素質也很好,據說,長得美麗的女性,性格都比較活潑開朗。

37樓:泥叡

我特別喜歡古力娜扎,她人美,心更美!最愛她了。

38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是現在的青春偶像派,人員也可以,比較單純,

39樓:威常莊1孫文美

古力娜紮長得很漂亮,人也很不錯。

40樓:開心脫口秀

問:新疆美女佟麗婭漂亮還是熱巴漂亮?答:娜扎漂亮!

41樓:瓜籽仔

其實古力娜扎還是很好的,只是一直被黑,我一直很喜歡她的。

42樓:我是阿七啊

我覺得古力娜扎挺好的啊,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黑她。

43樓:匿名使用者

古力娜扎的人品沒得說了,非常好,很善良大方。

44樓:淡定的神棍

古力娜扎是個很美麗的姑娘我很喜歡。

45樓:earth亮

古力娜扎很好呀,漂亮,人品也好。

46樓:幸福的小羊

娜扎漂亮、善良、人品好、很優秀。

47樓:小楊飛刀

乙個好人,好藝人,美人。

48樓:杜拉克

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歡她。就是因為她乖 善良 漂亮。

49樓:可愛的宋仙女

她現實的生活中人還是很好的,一直覺得她很優秀,不知道為啥真麼招黑。

如何客觀評價古力娜扎的長相?

50樓:鄧童鞋

時隔多年再次看這一組古力娜扎的街拍照,依然感覺相當的養眼,尤其是古力娜扎的側身照,她穿著白色的紗裙,側身對著鏡頭,眼神相當的迷離,古力娜扎的側身狀態很好,不僅線條感明顯,而且比例也相當的傲人,她的**狀態也很讓人羨慕,她的**又白又嫩。

51樓:小笨象同學

古力娜扎長相很漂亮,臉小五官精緻,**還很白,身材纖細,還挺高的,有公尺。早期的古力娜扎可能沒有那麼驚艷,但是調整了鼻子後,顏值上公升了。

52樓:冷侃娛文

第一眼就驚艷,而且難得的是,她還非常耐看。

五官臉型都經得起推敲,擁有少數民族的洋氣氣質,卻又在異域跟柔和之間有個很好的平衡,絕對是大美女級別的。

53樓:在庄溪洞捉小精靈的孫策

客觀的來說,古力娜扎的長相雖然漂亮但是沒有特色,她的長相不像迪麗熱巴的佟麗婭一樣有辨識度,無論是佟麗婭或者迪麗熱巴,甚至阿尼克孜這些新疆的明星,基本上只要**露出來一小部分都可以辨別出來,而古力娜扎真不行。

54樓:不變的旅程

我覺得古力娜紮長得很好看,新疆女生感覺都很好看,五官很深邃立體,一看就是大美女。

55樓:三姐有話說

樂觀的評價古力娜扎的長相,古力娜紮長得很漂亮也很有氣質,因為她是少數民族,也很有少數民族的特色,眼睛很漂亮,**很好。

56樓:雨後飄零的風景

典型的西域美女 ,瓜子臉,翹鼻樑 ,雙眼皮的大眼睛挺漂亮的。

57樓:網友

非常漂亮。有氣質,尤其是古裝劇非常的仙。演技也非常棒,把人物刻畫的淋漓盡致,但是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喜歡的型別不同,欣賞的角度剛是不同。所以說這只代表我的個人意見。

58樓:唯美竟如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沒有同意的標準。

59樓:星空

古力娜扎的長相是很好的,很漂亮。

60樓:所隨

客觀來說,乙個人會有說好會有說壞的,古力娜扎的樣貌感覺還是不錯的,但演技還是需要多加磨練的。

61樓:哇哇工程諮詢

客觀評價,美女一枚,長相偏異域,太瘦,有種弱不禁風,太過柔弱的感覺,大概眼睛太大,演電視總是讓人出戲,適合拍平面,看看長相。

62樓:帳號已登出

銀幕上芸芸眾星資,對面驚為天人色。

63樓:瀚海擺渡

古麗扎娜的長相應該客觀理性的看待他的長相是不。

古力娜扎的口號是什麼

古力娜扎的口號是加油加油,奧利給古力娜扎。古力娜扎的口號就是我不會變胖,我是乙個比較漂亮的女孩,我非常棒,我非常可以。古力娜扎的口號 哪吒,加油!哪吒,加油!鼓勵娜扎 娜扎的口號是沒有最美,只有更美,所以古力娜扎是最漂亮的女生 古力娜扎的應援口號可以是娜扎娜扎,我最愛他 古力娜扎不是新疆的明星嗎?他...

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醜的女人自卑到不敢出門見人 突然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說去吧。你的自卑都是自己的心理壓鬱 你別想那麼多 門儘管出,路人很忙 不會刻意輕視你的意思 加油.給自己點自信 多交朋友,朋友可以讓你改變許多。至於嘛,你要是認識我的話,現在早膨脹的不得了了。不用自己和自己過不去了。你又不要做花瓶,什麼美醜啊,沒有的,現在的社會有能力就好了,男女一...

斗換星移說的是古代的誰,斗轉星移是指哪個古代人物?

斗轉星移 時遷 一 鼠摸狗盜 白勝時遷段景住 斗轉星移是指哪個古代人物?斗轉星移 釋義 星斗變動位置。指季節或時間的變化。出處 唐 王勃 秋日登洪府滕王閣餞別序 閒雲潭影日悠悠,物轉星移幾度秋。示例 元 馬致遠 陳摶高臥 第三折 直睡得陵遷谷變,石爛松枯,用法 作賓語 分句 用於時間或季節的變化。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