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能給你哪些感覺,說明遇到了「適合」的人了?

2023-05-31 21:20:03 字數 2590 閱讀 5708

1樓:蛋黃聊八卦

對方讓你覺得很踏實,在一起很舒服,說明你遇到了適合的人。對方讓你心動,而且會為了你改變自己的壞習慣,讓你覺得可以依靠的時候,也是遇到了合適的人。對方給你家的感覺,讓你有一種歸屬感,也是遇到了合適的人。

2樓:漁舟唱晚

在乎你。體貼你。因為只有在乎你和體貼你的人。才是你最適合的人,只有時刻給你這些感受,才能很好的照顧你。

3樓:奶幼是個寶貝

對方給你的感覺就是你還沒有說出口,他就已經知道了,你想做的事都不用你說他都已經心裡猜透了,因為他非常的了解你,你們彼此也是非常的合適,都知道對方需要的是什麼這樣的感情能更長久能更新鮮能走得更遠,這樣的人才是最合適的彼此都會非常的幸福。

4樓:z小雪雪

就是他能讓我感覺到他很有責任心和擔當,讓我從心底裡莫名的信任他。覺得如果是他來做一件事情,一定會做的比別人好!更好。

遇到合適的人是一種什麼感覺?

5樓:帳號已登出

幸福的感覺。俗話說,萬兩**易得,人的朋友卻最難找。

6樓:麋鹿

我覺得你可以在對方面前做自己,知道自己會被接受和理解。

什麼樣的感覺,才算是遇到對的人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了對的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受。比如無話不談,似曾相識,在一起難捨難分等等,這些都是遇到對的人的表現。我也遇到過對的人,而且這種表現也非常的強烈。

但不管怎樣遇到了對的人一定要珍惜,因為後面的感情路太長了,需要好好的經營才能走得更久。才可能會走到婚姻的殿 堂,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

第乙個就是一見如故的感覺,雖說第一次遇見但是卻感覺像是認識了很久,莫名的感覺到很親切。這種感覺可遇而不可求。說明你自己的內心很想與他親近,像是多年未見的老朋友,有說不完的話題。

第二個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很愉快很放鬆。我們都知道才認識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不可能完全的放鬆自己,總感覺狠拘束,做什麼事情都會在腦海裡面想一遍然後在去做,而如果他是你對的人,你們在一起沒有那麼多的顧慮,想幹嘛幹嘛,相處的放鬆融洽。

第三點就是一日不見,如隔三天。人們常說思念是一種病,你恨不得天天和對方膩歪在一起,形影不離。才分開一會會就感覺很想念,在一起有很多的話題聊,即使兩個人都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卻覺得安靜的待在一起,也別有一番情趣。

那就說明,你們遇見的對的另一半。

遇到合適的人是一種什麼感覺?應該怎麼找適合自己的人?

8樓:羅文

遇到適合的人,是一種特別開心,特別幸福的感覺;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人,就要看自與自己三觀是否相同,有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喜歡的食物有沒有相同的,是不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對方是不是有擔當。

9樓:愛心的學姐

是乙個特別幸福的感覺,在平時就應該主動和別人去接觸,而且也需要和別人主動去聊天,經過不斷的磨合就可以找到。

10樓:sky東妮

遇到合適的人,會有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怎麼找適合自己的人也需要緣分,緣分到了,一切水到渠成。

你遇到的「適合」的人,會一直給你哪種感覺?

11樓:職場達人靈秀

幸福甜蜜的感覺,適合的人,你想起的她的時候會有種幸福甜蜜的感覺。幸福是因為你覺得很合適,甜蜜是因為你覺得你們的生活會很美滿。

12樓:黑貓貓崽崽

你遇到的「適合」的人,會一直給我一種,我可以做小朋友,可以任性,可以撒嬌,不用偽裝的感覺。

13樓:日月星光天

會給我一種心動的感覺,讓我忍不住想關心她,想和她在一起,大概會給我這種感覺,我以前也遇到過乙個人,而那個人現在是我的女朋友。

14樓:半夢半醒

給我一種很安心的感覺,心裡覺得和他在一起很舒服,想要一直在一起。

有哪種感受的時候,就說明自己遇見真正合適的人了呢?

15樓:情感導師賽文

兩個人在一起時,自己覺得和他在一起特別的溫暖,而且能夠感受到對方對自己的愛,當有這種感受的時候,肯定說明自己遇到了真正合適的人。

16樓:幹煸新鮮事

如果總是想和你對方在一起,有這種感受的時候,才是遇到合適的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讓自己特別有安全感,而且讓自己特別溫暖,就說明自己遇見了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18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當感覺到很幸福的時候。因為只有感覺到幸福,才說明遇到的人是合適自己的,他很照顧你的情緒,能夠讓你感到開心。

19樓:做個傻子哈哈哈

當你覺得就是他了,他就是你的結婚物件,想與他相伴到老的時,這就說明你遇見真正合適的人了。

20樓:小蝸牛

一種很舒服的感受,會覺得和這個人相處起來很開心,沒有絕對很得勁的感覺。也有共同的話題,很懂對方的想法,也能為對方提供可參考性的建議。當你內心很滿足的時候,你就碰到合適的人了。

人工智慧給你的生活帶來了哪些不同

人工智慧時代,語言交流將不在是困難,乙個小巧的翻譯器裝載了世界上數百種語言,戴上它,你不僅可以聽懂世界任何一國語言及方言,同時也可以把你的語言自動翻譯成任何一種語言給別人聽。人工智慧時代帶給我們最大的變化就是智慧型機械人的出現,它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變化,做飯,洗衣,家務活等全都可以交給機械人來...

學鋼琴的人能給你帶來哪些好處,學鋼琴有什麼好處?

學鋼琴對耳朵好 並且淨化心靈 還培養耐心。學鋼琴有什麼好處?在我國,近年來家庭鋼琴的普及率在不斷上公升,學鋼琴的孩子不斷增多。作為美育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學習鋼琴與其它 手段一樣,已作為提高民族素質的乙個重要方面越來越多地被社會所重視。英國作家雨果說過,開啟人類智慧型大門的三把鑰匙是 字母 語文 數...

如果男生說我放手了他比我優秀,能給你更好的說明什麼

個人認為,這是尊重你的選擇,即使你選擇了放棄,所有的悲傷自己慢慢承受,不會讓你感到為難 男孩說 用自己的方法放棄,默默關注守候什麼意思 深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得到,默默的關注和守護就是最大的愛 喜歡不一定要得到,你喜歡的人幸福才是最大的幸福 他祝你幸福,但把他的那份感情放在心裡 我是個男生為他跳樓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