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愛得太卑微,不秀恩愛被嘲,秀恩愛也要被嘲嗎

2022-01-08 01:52:04 字數 5730 閱讀 5983

1樓:瘦橙糖

我覺得不卑微,被嘲都是出於那些人的嫉妒。

朱丹在《做家務的男人》節目中談到了她和丈夫在冷戰期間的爭鬥。

朱丹說,他生氣後,經常不喜歡說話,但這時周一圍卻不願哄她,而是讓她冷靜兩小時。等到兩個小時後,周一圍就若無其事地跟朱丹說話。

如果朱丹這時還是不理他,周一圍就會說他是在給朱丹台階,如果這個時候不下,等一會兒就沒有台階了。

而朱丹聽了周一圍這麼說後,不敢繼續冷戰。

在描述當時的情況時,朱丹的臉上充滿了驕傲,充滿了對周圍環境的崇拜,並把自己描述成乙個「賢惠的女人」。

其他人對她的話感到驚訝和難以置信。

許多網友表示,在他們的關係中,覺得周一圍不愛朱丹,而朱丹真的愛周一圍。

一些網民說,周一圍的言論是對朱丹的威脅,而不是一種哄。我覺得他的潛台詞是,我給了你一張臉,不要給臉不要臉。對於朱丹的高度冷漠和敷衍,不知道他在大搖大擺什麼。

進入工作後,朱丹是乙個拼命三娘,她不會放棄任何機會,成為最具競爭力的女性電視節目主持人,同時每週舉辦四個專案,許多人認為這個女人實在太強烈,就像乙個超人,他從不需要休息。

也許正是因為一路走來的波折,才讓她有了對愛情的不安全感和渴望,才讓她把整個過程看得如此重要。

曾經有人說,缺少愛的女孩很容易在愛情中迷失自我,因為從小到大失去太多。

從來沒有得到過保護和安慰,遇到的曲折和痛苦都是自己的扛,當有一天他們突然得到一點溫暖時,會拼命地想抓住和珍惜,會感到很滿足,甚至感動得流淚

朱丹也許就是這樣乙個缺乏愛心的女人,通情達理、慷慨大方、拼命付出愛,這一切都是一種良好的品質。

祝福朱丹,希望她能婚姻幸福,獲得自己想要的愛。

2樓:火鍋很好吃

我看過一檔綜藝,裡面的朱丹只要秀恩愛就會被群嘲,嘉賓都說她愛得很卑微。

3樓:猴子請來的豆鄙

我認為朱丹秀恩愛是他們自己的事,應該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秀恩愛肯定也要被嘲,很多人就是看不慣別人過得好,或者因為自己沒有心生嫉妒。

5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不是的,這是網路暴力太過嚴重,很多人見不得別人好所以才會噴她。

朱丹秀恩愛被群嘲,為什麼她愛得如此卑微?

6樓:清明德

作為明星,每個人都會關注日常生活中的一舉一動,也逃不開影迷的目光。在乙個節目中,朱丹展示了她和週一偉是如何相愛的,「我們從不吵架」,然後乙個畫風的轉折帶來了乙個極其尷尬的場面。原來朱丹的「不吵架」是這樣的:

因為爭吵**,這兩個人打了一場冷戰。兩個小時後,週一偉會像其他人一樣跟朱丹說話。」我現在要給你乙個台階。

如果你不**,以後就不會有任何進展。」正是這句話徹底點燃了觀眾的熱情。他們都罵週一偉是壞人。

他們說他敢這樣欺負人。他很生氣,朱丹也太謙虛了。於是朱丹再次在微博上向週一偉解釋,他非常感謝巴拉巴拉等。

只有支援她「對」,她才會被蓋章和認證,「你一定很幸福。」其實,朱丹可能並不像網友所想的那樣,被顧某團團圍住了,雙商負數傻白甜。怎麼可能乙個傻傻的白甜甜能在吃人不吐娛樂圈的頭他們的曲折有著不同的口徑和氣質。

乙個急於證明婚姻的幸福,另乙個就是不合作。他想樹立自己的「神秘藝術家」形象。公眾感到尷尬和嘲笑的更大原因是,他們急於解釋和推翻公眾既定的認知心理。

現在明星可以說是**了,還有一點會被挖出來的。明星的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事實上,並沒有看上去那麼好。我突然明白了一件事,為什麼堅強的人都顯得冷酷無情。

那些真正的專家,面對猜測和質疑,從不發聲,不解釋,最神秘的微笑,或者「搖頭三不知道」。過去,我有乙個同事,乙個40多歲的叔叔,習慣在公司裡釣魚,經常以各種藉口失蹤,他的另乙個同事也很痛苦但很快就有了流言蜚語。據說叔叔和他的妻子很有權勢。

他們開了一家收入不錯的公司。所以很多人對他變得很複雜也許他們很快就會辭職,幫妻子經營家族企業?在電梯大廳裡,有人問起了這件事舅舅總是笑著謙虛地說:

「在哪兒?」不管人們在他們身後如何交談,也不管他們面對面如何暴露,叔叔都很平靜。多年來,每個人似乎都預設了他的風格是的,你恨他,那又怎麼樣?

解釋只會引來更多的孤立和惡意:看,他很急,我說得對。別解釋,別人摸不著你的屁股反而,面對未知,多少人會有點敬畏。

7樓:就是這個範兒

這個有可能是因為他在這段愛情中表現得太過主動了。

8樓:武漢黑鴨

她未必愛的如此卑微,乙個家庭過的幸不幸福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

9樓:奧茲子

這就是明星的個人隱私了,我們只是難猜測大概吧

10樓:丨擇城

可能有些人就是心裡酸、心裡嫉妒了就會這樣,也不能說是對方愛的卑微

11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感覺有的人就是這個嫉妒心理的吧啊,所以才會這樣的

12樓:困死睡不著

其實她本人並不覺得是卑微,自己之所以幸福才會這樣,又何必在意別人眼光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人覺得周一圍對朱丹並不好,覺得她很卑微。

14樓:

可能在外人看來,他是卑微的,但在他自己看來,他就是簡簡單單的秀個恩愛

15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羨慕嫉妒恨唄,愛情是2個人的事。

16樓:小張學長

朱丹在參加《做家務的男人》時,談到了冷戰時期解決的辦法。朱丹說,他生氣後,經常不愛說話,這時,他不會哄她,而是先讓她冷靜兩個小時兩個小時後,周一圍會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跟朱丹說話。

如果朱丹此時不注意他,周一圍會說他是在給朱丹台階如果他不這樣做,以後就沒辦法了。聽完周一圍的話,朱丹不敢繼續冷戰。

在描述這些情況時,朱丹的表情非常自豪,充滿了對周圍地區的崇拜,他自稱是「乙個聰明的女人」。隨著節目的播出,朱丹的步態理論很快在網上引起熱議很多網友都說,在他們的戀情中,周一圍根本不愛朱丹,而朱丹真的很愛周一圍。也有網友表示,周一圍的言論是對朱丹的威脅,而不是哄騙。

我覺得他的潛台詞是,我給你面子,不急著繼續以他對朱丹的冷漠和敷衍的態度,我不知道他有什麼傲慢。

面對網路上的巨大爭議,朱丹以寫作支援丈夫。她表示,周一圍的話並不粗糙,她一直很感激周一圍讓她知道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個人生活方式不同,沒有對錯之分,跑進去的方式是個好辦法。這一波神的行動讓年內網友紛紛吐槽,朱丹被周一圍毒死,其實對他的話,愛得那麼卑微。

朱丹也許就是這樣乙個缺乏愛的女人。她很懂事,慷慨大方,對愛情很投入。這些都是美麗的特徵,但周一圍可能不是懂得珍惜的人但感情的東西,總是像喝水的人,從冷暖中知道。

祝朱丹婚姻美滿,愛情美滿。

朱丹秀恩愛為什麼每次都會李誕說「太卑微」?

17樓:畢竟我是

朱丹在綜藝節目裡秀恩愛遭到了大家的群嘲,網友紛紛表示朱丹或許愛的太卑微了,甚至她不明白何為愛?

18樓:

朱丹和丈夫的關係一直存在爭議。近日,朱丹在《做家務的男人》中,與李勝、張欣宜一起,分享了週一偉懷孕嘔吐時為她做飯的經歷。

畢竟,現在社會尊重婦女,重視家庭生活中的合理分工。懷孕的丈夫照顧懷孕的妻子是沒有錯的。朱丹口所說的「回家還是不回家」似乎是對現代社會丈夫責任的誤解。

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認為人們喝冷暖水這樣的情感世界,可以感到幸福快樂,不需要別人來判斷好壞。

在朱丹看來,愛乙個人願意付出並不是一種卑微的表達。最後,作者指出,夫妻之間的相處並不是真正的感情。雖然朱丹再次支援丈夫,但也有網友站起來說:

「你說了那麼多,但他一句話也沒說。「我想這是真的。前一週我被拍到和我的女助手喝一杯奶茶,共用一根吸管。

朱丹在第一時間寫信保護丈夫,週一偉似乎把自己從生意場上趕了出去即使在冷戰時期,週一偉也說:「我現在給你乙個台階。如果你不**,以後就不會有人**了。

一句話嚇得朱丹大汗淋漓,坦言這輩子再也不打了。

19樓:吹氣球小男孩

她曾經和華少主持的那個《我愛記歌詞》讓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歡,她活潑又開朗的主持風格也是很多人都羨慕不來的就彷彿消失在大眾視野之中。

20樓:

其實朱丹作為節目主持人,她曾經和華少主持的那個《我愛記歌詞》讓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歡,她活潑又開朗的主持風格也是很多人都羨慕不來的

21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按說這兩個人都是娛樂圈的,秀恩愛應該很容易,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周一圍非常的低調

22樓:明天你好摩羯

朱丹自從結婚之後,就彷彿消失在大眾視野之中。

23樓:飛翔的鯤

主持人,她曾經和華少主持的那個《我愛記歌詞》讓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歡,她活潑又開朗的主持風格也是很多人都羨慕不來的丹自從結婚之後,就彷彿消失在大眾視野之中。

24樓:如來神掌

感情的事情是很複雜的,哪怕是明星也一樣,就當事人才知道

朱丹被嘲卑微式愛情,為什麼女性在一段戀愛關係中,往往處於被動地位?

25樓:e東南

雖說是在「男女平等」的時代,但是男女性之間還是存在著差異的,很多女性在戀愛關係中往往處於被動地位其實和這種男女性的差異也有關係。

一:男女性思維方式的不同。相較於男生而言,女生的思維方式是偏細膩與感性的,所以在一段感情中,女性往往投入感情的時候都是以「我給他付出多少愛,就會得到多少愛。

」的思維方式,所以很多女性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會投入大量的感情,付出的越多愛得越深,自然就會越願意付出,所以當付出成習慣時,就會往往把自己放到被動的地位裡,成為一段愛情,或者那位男生的附屬品。

二:男女性形體方面、心理承受力方面的差異。雖說男女平等,但是男女性天生就是不同的,女性天生就比較柔弱,無論是從形體方面,還是心理承受方面。

因為形體的弱小,所以女性會很容易對乙個強大的男生產生依賴感,太過於依賴乙個人,就會把乙個人推向被動的地位。其次就是女生的心理承受力比男生其實要脆弱。因為男生對一些情感的感觸是有些遲鈍的,而女生則特別的敏感細緻,所以女生容易受到一些情緒的感染,也容易陷入一段感情,所以很多時候,在一段戀愛關係中會處於被動的地位。

但是這種被動關係的存在其實往往更多的是一種自我的缺失,因為太愛乙個人反而失去了自我。這樣是不對的,我們要學會在愛乙個人的同時,保持著自我人格的獨立,這樣子才不會讓自己太過於被動。

26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女性隨著戀愛時間的加長,投入的感情和經歷會越來越多,而男生相對理性一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有的女生是處於主動地位的,只不過朱丹並沒有這樣而已。

28樓:您的呢

我覺得她其實並不卑微,這是她愛人的一種方式而已。

29樓:美丫檸檬布丁

從朱丹看周一圍的眼神裡,就能看出她非常的崇拜周一圍,她太愛周一圍了。

30樓:雪兔軍玉

其實這也不是卑微,可能是他愛你,所以樂於為你付出。

愛,從來不卑微的思路, 愛,從來不卑微 解析

答案 小題1 1 消瘦 原指身體瘦弱,這裡指感情淡漠 或真情逐步喪失 2 因為老人是把幫助他人當作自己應盡的乙份責任,而不是所謂的 義務 表述可以不同,只要意思對即可給分 小題1 前一問 我 被人生有無價值 人間有無真情等問題所困擾。1分 後一問 從拾垃圾老人的舉動中,我 認識到人間真情仍在,只要我...

愛得好卑微,自己感覺自己只是一廂情願,要怎樣

你是來男生還是 女生啊源,如果你是男生我告bai訴你女生心裡的想法,有些女 du生zhi很慢熱的,除了好dao感之外還得看男生本人以及性格,相處時間短的話她會比較沒安全感,因為畢竟是嫁給你而不是你嫁給他,對於你是不是有責任心,對她好不好都事關重要,這對於女生來說很重要,這些都可以讓她們是否認定你這個...

形容人低賤卑微的成語有哪些比喻自己卑微不起眼的成語有哪些?

1 卑不足道 拼音 b i b z d o 解釋 指卑微藐小,不值得一談。2 才秀人微 拼音 c i xi r n w i 解釋 秀 優異。微 卑微,低微。指才能優異而地位卑微。3 塵垢粃糠 拼音 ch n g u b k ng 解釋 灰塵和汙垢,谷粃和公尺糠。比喻卑微無用之物。4 伏低做小 拼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