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蓋聶和衛莊在青年時期為什麼要敵對?

2023-05-31 21:10:04 字數 1209 閱讀 9922

秦時明月中衛莊為什麼非要殺死蓋聶?他和蓋聶有什麼冤仇?

1樓:blue淺藍

衛莊和蓋聶師出同門,青年時期衛莊與韓非的流沙一起做事,蓋聶在給秦始皇做事。後來韓非去秦國幫助秦始皇,韓非的死與秦始皇有一點關係,即使師出同門,他也想殺蓋聶。

2樓:想吃包子餡

衛莊和蓋聶師出同門,同為縱橫鬼谷的門徒,歷代鬼谷只有一人能成為谷主。衛莊一直覬覦蓋聶的能力,視為一生的對手,想要擊敗蓋聶

3樓:楊倩依

因為他們是鬼谷派的,需要在兩個人中決一生死,選出下一任鬼谷派傳人,所以衛莊要殺死蓋聶,他們兩個之間沒有恩怨。

蓋聶和衛莊,歷史上可有原型?秦時明月之說可有一定歷史依據?

4樓:屈愉心在翰

樓主,您好。蓋聶在歷史上確有原型,衛莊不明。至於楚國的項氏一族,歷史上公認的牛人!用「老子英雄兒好漢」形容一點兒也不過分。

5樓:千羽蓁葉

歷史上有蓋聶,但是沒有衛莊。項燕是死在蒙恬之手。

在《秦時明月》中,除了衛莊,還有誰能打過蓋聶?

6樓:王祿

田賜是很有可能的。他是農家第一高手,差一點就可以殺死高漸離和大鐵鎚。

7樓:生活能手小嘎又

沒有人可以打敗對方,對方在受傷的情況下依舊非常強悍,是其他人沒有辦法比擬的。

在《秦時明月》中,衛莊與蓋聶相比誰更強一些?

8樓:小徐說民生

衛莊更強一些,實力相對來說比較強,而且也是乙個非常聰明的人,讓人很欽佩。

秦時明月裡的「蓋聶」,和二叔衛莊實力相當嗎?哪個更強大?

9樓:無言

我認為他們兩個人的實力是相當的,如果一定要綜合起來比較的話,我個人覺得蓋聶的實力要稍微強大一些。

10樓:楚辰

蓋聶勝於冷靜,衛莊強於果決,此二人實力相當各有突出!至於蓋聶天花板的說辭作為八年秦迷的我可是從來沒有見官方單獨提過。

11樓:動感湯圓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實力並不是相當的;在我看來還是二叔衛莊的實力會更強大一些。

秦時明月裡還是蓋聶和衛莊最強吧

鬼谷此地確實有,縱橫也是真的存在,就我個人來看還是縱橫家比較厲害,只不過蓋聶是劍客內俠客,衛莊有野容心。但是並不是其它不強,陰陽家的奪名咒可是無人可破,我覺得星魂人品不行 兵家,戰術當然是第一了 儒家做為流傳至今影響廣泛的門派,它涉及許多禮,樂射騎等等。秦時明月專門突出墨家以及天明等人,他們是重點 ...

秦時明月張良和衛莊吟詩

張良和衛莊都是南韓人 戰國的那個南韓 張良和逆流沙的創始人韓非是好朋友,自然和身為逆流沙成員的衛莊關係匪淺。衛莊一方面希望找到韓非的死因,一方面又渴望打敗蓋聶,而張良知道韓非死因,並且希望保護蓋聶,所以兩個人關係複雜,可以說是相互利用,張良的出現,對衛莊有著很大的牽制作用。目前張良一方面以真面目見過...

《秦時明月》之中相對於正派的蓋聶,為什麼大家更喜歡壞壞的衛莊呢

我覺得作為乙個秦時明月天行九歌的死粉,我是衛莊的粉絲也是蓋聶的粉絲。其實我想說,大部分衛莊的粉絲同樣喜歡著師哥蓋聶。從初中就開始看秦時明月,我說說我對這兩個動漫人物的感受吧。對於大叔蓋聶,從看剛剛開始看 百步飛劍 就喜歡了。那時候才讀初中,對於正義的大俠的蓋聶我就像天明一樣崇拜。大叔是我看秦時明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