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綜藝《我們離婚吧》播出情況如何?

2023-05-31 16:40:04 字數 5868 閱讀 5617

1樓:右手年華

這個綜藝節目播出的反響很大,而且收視率也特別的高,引起了南韓網友的一眾青睞,有很多人都在看這個綜藝節目。

2樓:我是來自南國的

這部綜藝播出之後,收視率非常高,因為這個題材特別新穎,嘉賓中的很多問題,也是很多人生活中存在的問題,觀眾容易產生共鳴。

3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挺好的,我認為是非常好看的,畫面非常精美,劇情非常獨特,故事十分有趣,情節很緊湊,非常吸引人的眼球,看了之後令人非常難忘。

韓綜《我們離婚了2》4月8日開播,第一期會邀請哪些嘉賓?

4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目前還沒有官宣具體人員資訊,但是這個綜藝節目的熱度很高,邀請很多明星離婚夫婦,然後展現他們離婚之後的婚姻生活,編劇和第1部是一樣的,但是有很多人都非常期待雙宋夫婦。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官宣,但是有很多人都非常期待宋慧喬和宋仲基,然後這是一檔離婚型別的綜藝節目,可以觀察兩個人在結婚之後的生活狀態,對對方的感覺與相處模式,這個綜藝節目的編劇是鄭善英。

6樓:小教艾

這一期是在第1期的基礎上邀請因為各種不同的原因分手的夫妻共同出演,這一期參演的嘉賓還沒有具體通告,等待官方通知就可以了。

韓綜《我們離婚了2》四月份開播,離婚夫妻再聚首有哪些看點?

7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前夫妻之間的互動、真實的相見場面、兩人之間的摩擦、尷尬的場景、矛盾的關鍵點等,這些看點讓大家對該綜藝很期待。

韓綜《我們離婚了》的背後好像揭露了一些大多數人的婚姻現狀

8樓:你即來

最近韓綜《我們離婚了》開播,在網上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討論。

離婚之後還能一起生活嗎?

在節目的開播前,很多網友認為把離婚的夫婦重新放在一起,這也太尷尬了吧!甚至,還有網友評論說這是有多缺錢才同意上這種節目呀!但是,有大部分網友看完也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我們離婚了》這檔綜藝是讓已經離婚了的夫婦再單獨一起生活,反思冷靜,重新思考之前的婚姻,是否留有遺憾。

第一期節目是兩對夫妻,一對結婚26年,已離婚15年。另一對結婚5年,離婚7個月。我們先來看第一對夫妻李英河和於銀淑。

他們結婚26年,離婚15年,共同有乙個兒子。不知道時隔15年見面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呢?

據了解,節目邀請的第一對夫婦是已經離婚13年的李英河、鮮于恩淑,這對曾經被南韓廣告塑造成的「國民爸媽」,在結婚26年便突然宣布離婚,只是與其他明星夫妻不同的是,這對夫婦只是中斷「夫妻關係」,生活上依舊保有聯絡,逢年過節都會一同過節,照顧彼此。

相隔15年後的第一次約會,銀淑還是想前夫可以把她當女人看待,而不是前妻。這也暴露了銀淑對於前夫還是有感情,她很期待著這次的約會。

但是第一次見面的場景確實非常的尷尬,前夫一直躲避銀淑的眼神,他們之間交流也很少。

銀淑吐槽前夫每天就是不停的喝酒,每天都喝到凌晨才回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變。

第二對夫妻是一對網紅柳荷葉和崔烤肉,男方更出名一點,女方是網紅博主,兩個人很年輕就結婚了,並生了乙個女兒,結婚五六年就離婚了。這次因節目住在一起,兩人相處完全不尷尬,甚至像拍相親節目一樣,女方洗臉,男方在一旁刷牙,還幫女方拉著長髮,怕頭髮掉在洗手台上。這離了婚的夫婦嗎?

但根據他的的相處,可以看出他們不是因為感情不好離婚的,大部分的原因是由於男方的父親,兒媳和公公之間的相處。

公公給人的感覺比較自私,完全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甚至當著孩子的面批評兒媳。這應該目前算兩人之間最大的阻礙。但更重要的原因是,即使男方在面對他父親的刁難時,他沒有做好這中間人的角色,也不理解女方的壓力。

當女方說:「不懂父親為何罵我。」男方卻笑著反問:「真的嗎?」

也許,這才是兩個人真正關係走到盡頭的原因吧!

可能,對於女方來說,我願意因為愛,所以我才獨自一人來融入你的家庭。但是你卻不以為然,這才是最大的打擊吧!

南韓真人騷《我們離婚了》,都有哪些嘉賓已確定出演?

9樓:娛仔飯

《我們離婚了》是南韓的真人騷節目,目前還未開拍,正處於籌備階段,不過這個節目的設定可謂是吸引了眾多網友們的眼球。《我們離婚了》是一檔新型別的綜藝真人騷節目,節目的規劃是將幾對離婚了的夫婦重新召集在一起生活、再一起相處,從而希望這對離婚了的夫妻能夠有所收穫和思考。

10樓:網友

已經確定出演的是李英河和鮮于恩淑夫婦,這對在上個世紀七八十年代來說最有人氣的夫妻明星,在生活了27年後出人意料的宣布離婚,讓人大感意外和迷惑。另外網友們強烈提議邀請宋仲基、宋慧喬以及具惠善和安宰賢這兩對前夫婦參加。

11樓:水讚沂

已經明確出演的嘉賓有李英河及其前任鮮于恩淑,據了解兩人是在2023年結為夫妻,一起生活了26年之後卻出乎意料地公布了離婚的訊息,但是兩人依舊是好朋友的關係。

12樓:未願

第一對離婚夫婦已經確定了是李英河和鮮于恩淑 ,這兩人2023年結婚,2023年離婚,離婚後依舊和平相處,像好朋友一樣並一起度過節日等 。

13樓:好妮妮

最近《我們離婚了》熱度一直是居高不下,網友也是非常的期待。第一期出演的嘉賓是演員李英河和鮮于恩淑 ,至於以後的嘉賓還不是很確定,不過對於這樣一檔綜藝節目,網友表示替他們尷尬。

14樓:一本紅妝

這檔節目確實有些讓人震驚,它組織一些離婚的夫婦在一起生活相處,希望可以找回曾經的感情,目前確定的有李英河和鮮于恩淑夫婦。但是也有許多觀眾希望宋慧喬宋仲基夫婦參加,可見在觀眾眼裡還是希望眾位夫婦和好的,但是也要尊重他們之後的選擇。

15樓:蔣坤

南韓真人騷《我們離婚了》該節目由韓綜《戀愛的味道》pd李國勇玉、《兩天一夜》的編劇鄭善英聯手打造。第一期出演的嘉賓是演員李英河和鮮于恩淑,二人於2023年結婚,2023年離婚,之後均未再婚。當被問及參加節目是否有和解計畫時,二人均表示,乙個人生活得很幸福,沒有體會到任何不便之處。

南韓綜藝《我們離婚了》節目才播出兩集,為何直接就拿到了南韓收視第一?

16樓:小羊愛吃娛

這個節目在南韓收視率這麼高,其實反映了現代社會對婚姻關係的複雜感受,婚姻需要相互遷就,但今天的社會也很強調自我的實現和滿足。所以,這種糾結讓很多人產生共鳴,於是收視率高的原因就在於此。不存在價值觀問題,只是觀眾想看看別人的糾結,從而釋懷自己的糾結罷了。

但無論如何,請你繼續保持自己,保持對生活的熱愛,過好當下。

17樓:一人之主一家之言

完了,湖南衛視馬上就要推出新綜藝《我們分手了》。

18樓:r1se的騎士

因為想看狗血劇情

南韓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是怎麼回事

我們結婚了 是南韓今年最受歡迎的綜藝節目之一,這是一檔明星假想結婚節目。由前期春節節目衍生來的。目前的節目 首播是08年3月16日,每週週日16.30 18.00更新,現在一共出到47期!假扮成新婚夫婦的明星,真的將自己的行禮搬過來裝扮起自己的 新婚房 自始至終妙語連珠,讓觀眾捧腹大笑。當然,沒有結...

大家南韓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哪幾對夫婦比較好看?詳見描述

維尼夫婦 維尼夫婦的 丈夫尼坤 是中泰混血 妻子 宋茜 是中國青島女孩 兩個人組成的維尼夫婦 受到全世界很多人的喜歡並且這是裡面唯一一對外國人夫婦 又是咱們中國的 當然要支援一下啦這一對也是我結裡面最出名的一對之一 也是在中國最出名的一對http tudou.playlist id 13286736...

南韓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有沒有現實中最後走到一起的

李詩英和junjin成為情侶了,黃靜茵和金勇俊是原來就是情侶才參加的這個節目 但是最後能不能結婚什麼的都說不准。趙權和佳仁貌似也成為情侶了?不知道是不是緋聞 只有一對,黃靜茵和金勇俊 對 只有黃靜茵那一對 這個其實很難走到一起的 就有一對 黃靜茵和sg wanna be 的成員金勇俊 我們結婚了 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