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校園風景的作文怎麼寫

2023-05-31 16:50:02 字數 1503 閱讀 6751

1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校園。

我的學校位於河南修武的東南角,那裡花草樹木茂盛,空氣清新宜人,這裡一年四季如春,在這裡學習,每天我都會心曠神怡。

當你從環城東路進入縣城,走五十公尺的路,你就會看見路東兩扇很氣派的大門,大門是用一根根細長鐵矛頭做成籬笆式的大門,門上的每一根鐵矛好像乙個個威武的將軍在站崗。這就是我們學校的大門了,從這裡走進,一條筆直的甬路直通我們的教學樓,甬路兩旁是芳香宜人的花草樹木,這時兩隻蝴蝶從你的眼前飛過,看著它們擺動著輕盈的翅膀輕輕的落在了路那邊的小花上,此時,你是不是感覺到特別的心情舒暢啊!

這時你放眼望去,我們的教學樓呈現了乙個倒「7」字形在你的眼前,豎著的一棟樓是「德馨樓」,橫著的一棟樓是「書香樓」。教學樓寬敞明亮,我們學校的四五六年級和一二三年級分別在這裡快樂學習,健康成長。知道特火的「書馨讀寫社」這個部落格圈嗎?

它的名字就來**於我們的兩棟教學樓。能在這裡學習,我感覺到特別自豪。

教學樓的後面就是我們的運動天地,每年我們的田徑運動會就在這裡舉行。這裡有200公尺的大跑道,同學們曾經一次次的在這裡揮灑汗水,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課間十分鐘同學們還會在這兒扒雙槓,有一次我還在這裡製造了乙個「特有」的高難度動作,差點摔個鼻青臉腫。

有的同學體育課上在草地上忘形的打滾,好不痛快。這裡與其說是我們的操場,還不如說是我們課下的「樂園」。

我們的學校每個角落都布置的如此合理,不管你在哪個角落留下你的足跡,你的心情都會特別舒暢。

我喜歡我們的學校,在這裡每天我都幸福的成長著,在這裡將會培養出一代代出人頭地的人才,你喜歡我們的學校嗎?歡迎你來參觀!

2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校園是我們學習知識的地方,也是我們學習做人的地方。校園可以算是我們的第二個家了,下面讓我們一起走進校園,欣賞校園的風景吧。

我們學校的大門既叫電子門,又叫電動門,在大門的旁邊有幾個紅色的大字,上面寫著「歡迎新同學」。大門上還有幾個來回滾動的小字,上面寫著每天的日期和時間。大門的右邊有「一年級家長接送區」、「二年級家長接送區」、「三年級家長接送區」……門旁還栽種了叢叢花草,香味撲鼻而來,讓人感到神清氣爽。

剛進校園,映入眼簾的是一塊大石頭,石頭上寫著「厚德明理」,這四個大字的意思就是要告訴同學們怎麼做人。石頭旁邊還有一叢花,這種花是杜鵑花,也可以成為映山紅,每到春天,紅豔豔的,像火一樣。

大石頭的前面是主席台,主席台上有三面旗,掛在中間的也是公升得最高的紅旗是國旗——五星紅旗,稍微低一點的我們城關四小的校旗,第三面也就是最低的那面旗,是我們少先隊部的隊旗。每次看到五星紅旗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這面五星紅旗是由多少烈士鮮血染成的啊!

所以我要發奮讀書,長大了可以報效祖國,為祖國奉獻乙份力量。

在大石頭的右邊是我們的教學樓,分別是「致知樓」、「行思樓」、「知行樓」,我們在「致知樓」上課,「致知樓」有四層,每層有四個班級和乙個教師辦公室。上課的時候,教室裡都有乙個電子白板,老師們上課的時候都會用到。每個班級的後面還有乙個「圖書角」,裡面放了好多書,老師說,這樣可以增加課外知識,還可以提高對字詞的理解和認識,因此我經常從班級裡借書閱讀。

校園是我學習的地方,也是我學習做人的地方,我愛我的學校!

校園風景的作文校園風景的作文,校園風景的作文800字校園風景的作文

花園的後面就是我們寬敞明亮的兩幢三層 樓的教學樓,潔白的瓷磚牆面和明淨的窗戶,把大樓裝扮得分外的美麗。不時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和操場上同學們的嬉戲聲,使我們的校園充滿了生機和活力。教學樓內設一流的微機房 室 圖書室 美術室 舞蹈室等多功能教室,為我們提供良好的學習條件。教學樓的西牆面張貼著 勤學守紀 文...

校園生活作文400怎麼寫,關於校園生活的作文400字

匯才的校園,充滿快樂的笑聲,讀書的熱情,和一股積極向上的信念,我就是這校園中的乙份子。早晨,剛進入校園的學生,他們的生活開始充滿鬥志 午時,他們學習熱情的火光,在無限的燃燒著 傍晚,他們學業結束了,看到了一天中勝利的光芒。校園的生活是充實的,上課鈴響,學生都將飽滿的學習熱情釋放出來,迎接新的挑戰。下...

關於描寫校園風景的優美段子,關於描寫校園風景的優美段子都有哪些?

兩旁的綠化帶,一棵棵小樹被辛勤的園丁修剪成了蘑菇形狀的了,又似一把把綠絨大傘。走上幾級石階,石階上那棵蒼翠欲滴的桃樹是那麼引人注目。雖然桃花還沒有開放,可是桃樹同樣顯得有精神。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日曬蟲叮,桃樹都像乙個忠誠的衛士守護著美麗的校園。再爬上幾級石階,一眼望去,是寬闊 美麗的操場,操場是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