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選秀綜藝,《創造營2019》開播就撲街,《姐姐》為何能火

2022-01-23 12:57:54 字數 6812 閱讀 1623

1樓:七爺娛樂圈

《青春有你2》出道即巔峰,《創造營2020》開播就撲街今年還沒過半年,但選秀綜藝已經有三檔,剛剛前不久播完的《青春有你2》,不但有了乙個新出道的組合the9,還另外單獨組了乙個172girls,四個身高都在1公尺72以上的女孩,站起來也格外養眼,後續雖然也有一些活動,但可以肯定的是出道即巔峰了。

雖然熱搜要停一週,但豆瓣、虎撲等平台,都是清一色在聊乘風破浪的姐姐們。單純從贊助的品牌檔次來看,其實一開始這個節目並不被資本看好,一群30+的姐姐,好多已經年近50甚至超過50歲的,她們還能跟青春靚麗的少女那樣唱唱跳跳嗎?

姐姐們還是火了,我覺得理由有好幾個:首先、近兩年女團的興起,觀眾看到的清一色都是十幾二十幾的小姑娘,青春靚麗,看多了也會審美疲勞,總想看點不一樣的,一群30+姐姐的出現,讓觀眾眼前一亮,有點獨一無二的感覺。

其次,把30個女人放在一起,而且咖位乙個比乙個大,難免不會出點矛盾或糾紛,這也是很多觀眾追這個節目的原因之一,節目叫「乘風破浪」,但觀眾更想看的是姐姐們如何「興風作浪」,你覺得呢?

2樓:秋風體育

因為《姐姐》這檔節目比較新穎,而且每個姐姐的人氣都很高。

3樓:痞子只you風流

這是在創造營之前就有了青春有你這檔節目,然後創造營自身也是沒什麼熱度的,而姐姐則是一種新的選秀節目,所以能夠火。

4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乘風破浪的姐姐們本來熱度就比較的高,而且選手已經有了粉絲

5樓:尕軋

因為《姐姐》的所有姐姐們都是出道了很多年的,而且在娛樂圈都是很有影響力的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特別適合綜藝節目?

6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電視綜藝節目遍地開花,各大衛視為了搶占收視率可以說是下了血本。可以發現,凡是爆火的綜藝與明星嘉賓的關係很大。參加綜藝節目對明星來說是很好的選擇,能夠讓觀眾更加的了解他們。

但也並不是所有明星都適合參加綜藝節目,畢竟如果沒有綜藝感的話,會讓氣氛非常的尷尬。

有一些天生綜藝感很強的明星上了節目後更圈粉了,今天就來談談綜藝感最強的四位男明星:陳赫、羅志祥、沈騰、排名不分先後。

7樓:久故社會

陳赫、賈玲、鄧超、謝娜、沈騰、黃渤、張藝興、謝紅雷、黃磊、何炅、黃子韜、楊迪等一些明星,他們認真對待自己的工作,總能給觀眾帶來快樂。

8樓:不為成仙留紅塵

娛樂圈黃渤和孫紅雷是最適合綜藝節目的兩個明星,兩人的情商都很高,能很好的把控綜藝節目的節奏。

9樓:谷裡嘻哈

鬼鬼賈玲,華晨宇,關曉彤他們這些藝人的綜藝感動非常強,很有喜感。

10樓:晨晨

我覺得娛樂圈魏大勛,羅志祥,撒貝南特別適合綜藝節目,因為他們都非常的搞笑,而且說話很有梗,也豁的出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賈玲楊迪這樣的人非常適合綜藝節目,因為他們在舞台上有很多的笑點,讓觀眾看得很過癮。

12樓:一簾風絮

我覺得魏大勛,沈騰,賈玲特別適合綜藝節目,因為他們特別搞笑而且很有梗。

浙江衛視好多明星拍的娛樂綜藝節目叫什麼?

13樓:哀忠曲雪

是不是奔跑吧兄弟啊,每週五更新的

有王寶強

鄧超李晨

楊穎王祖藍

鄭愷陳赫

目前娛樂圈,靠著綜藝節目維持人氣的明星有哪些?

14樓:emmm銘

我覺得第乙個就是楊穎,我第一次看她參加的綜藝就是《奔跑吧兄弟》,我覺得也是從這個綜藝起她才開始慢慢受到大家關注的,在這之前認識她的人真的很少,上了綜藝之後大家才熟悉這個人,所以我覺得她是一直靠著綜藝維持人氣的。

大家都說楊穎沒有什麼才藝,演戲也演的不好,唱歌唱得也不好聽,很多她演的電影都會被吐槽,但是她長得是真的好看,所以就有網友說她只能靠綜藝節目來增漲人氣,而且跑男團裡面就她乙個女生,也受到大家的照顧,再加上顏值也挺高的,上了綜藝之後就開始受到大家的關注了。

如果她不參加綜藝,去演戲會被吐槽,其他方面也不是特別擅長,所以只有參加綜藝對她來說才是最好的選擇,對她的發展也比較有利,在娛樂圈呆著本來就不容易,想要受到大家的關注可能會更難,所以只能嘗試各種途徑去適應這個圈子。

還有乙個就是韓雪,她參加每乙個綜藝的時候都會說自己很低調,說得多了大家也都對這個低調這個詞語多了別的理解的意思,我覺得也是因為她在綜藝上面說自己低調的事情,還有說出她的背景,很多人也都是看了她的綜藝說的這些事情才對她印象深刻的。娛樂圈就是這麼乙個複雜的圈子,為了自己的人氣她們不得不這麼做,要不然就會成為乙個沒有流量的明星,沒有人關注沒有在乎,自己也很難呆下來。

15樓:明眸皓齒瑞成

楊穎,她就是靠著綜藝節目來維持人氣的明星之一。

16樓:耶啵很忙

楊穎吧,她就是一直參加綜藝,還有熊梓淇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楊穎和韓雪算是吧,楊穎演技一般,韓雪就很久沒怎麼拍戲了。

18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還是參加跑男的楊穎吧,以前不出名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在刷存在感,否則時間長了會被遺忘。噢,對了,上綜藝還有錢掙,一舉雙得,何樂而不為。

20樓:美好進來

戲子誤國做作虛偽裝逼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醜演技爛的楊穎,就是個要演技沒演技,要作品沒作品,要文化沒文化,自吹自己值八千萬卻只會摳圖乾瞪眼,負能量滿滿,天天靠賣臉低俗炒作的娛樂圈垃圾。

22樓:畫成雨他爹

華晨宇啊,典型的綜藝咖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楊穎,一張毫無表情的殭屍臉,演技特爛,人特狂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各行各業分工不同而已

26樓:夏雨aa冰晨

跑男們,除了跑一事無成,尤其是黑牛子

娛樂圈有哪些因綜藝大火的明星?

27樓:

我覺得娛樂圈有以下這些因綜藝大火的明星,如:娛樂圈的門檻現在降低了,與十年前不同,人們只能記住經典的作品。娛樂圈的少數人通過綜藝節目開始了他們的職業生涯。

首次亮相後沒有自己的作品。很難確定他們是演員、歌手還是主持人。然而,很多的綜藝節目卻被記住了,現在也算是一種職業。

邵明明在芒果的綜藝節目《一年級•大學季》中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他實際上曾出現在電影和單曲中,但沒有火。邵明明有點「作」,有點喜怒無常,行為也有點女性化。

邵明明的電影和單曲並沒有讓他出名。相反,他在一些綜藝節目中讓自己變得被大家熟悉。現在他不再困惑了。

事實上,邵明明很有才華。他畢業於四川省綿陽師範大學**藝術表演系。他初中開始學古箏,高中開始學聲樂。

在過去的兩年裡,綜藝節目充滿了技巧,尤其是新綜藝脫口秀「養活」了一大群人。李誕也是他們中的一員,是他們中最好的,李誕的受歡迎不是偶然的。他是一名作家,他參加的大部分脫口秀都是由他自己策劃和創作的,大部分手稿都是他寫的。

此外,他還寫**、詩歌、散文、故事等。是不可否認,李誕的成功主要取決於綜藝節目。

劉維是有才華不走運的典型代表,他是零五年《我型我秀》的冠軍。他應該像其他成員一樣,在**裡表演,舉辦**會。結果,他沒有一首好歌,他出演范冰冰主演的《一夜驚喜》後並沒有成名,電視劇集和才藝表演並沒有讓他出名,但是各種各樣的節目讓他被觀眾所熟知。

劉維的名氣也因火星情報局和最美的時光等受歡迎的綜藝節目而得到提公升。然而,你只能想到他的綜藝節目,而不是他的作品。所以我覺得娛樂圈有以上這些因綜藝大火的明星,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8樓:新井瘋傅

對孩子肯定是關心的只不過外人看不到而已

29樓:阪本似暫

因為綜藝大火的明星是王一博

30樓:大倉兄山

綜藝大火的明星是魏大勛

31樓:矢澤叉原

我覺得應該會是王祖藍吧。

32樓:溝端某泰

我覺得應該是陳赫了吧。

娛樂圈很多明星會帶孩子參加綜藝,明星帶著孩子去參加綜藝節目的行為好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行為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呀,因為娛樂圈的孩子也需要去體驗生活。比如說爸爸去哪兒這檔節目就是一檔非常不錯的親子節目,明星們可以領著自己的孩子,進入到一些比較有特色的鄉村當中進行體驗生活,並去做一些非常不錯的遊戲,這樣可以讓他們更深刻的體驗一下鄉村當中的生活,體驗一下農民伯伯們生活的不易,會讓他們成長的更加迅速。

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明星後代,可能以後真的沒有什麼出息,因為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心疼錢,也根本不知道別人的勞動是多麼的辛苦,他們自己所處的環境又是多麼的幸福。

通過這樣的節目他們就能體會到人們生存的不易,可以體會到父母當年的艱辛,讓他們知道錢財的來之不易,才會更加的珍惜現在自己的生活,會去努力的學習,努力的成長和提高,會去在將來願意去幫助更多處於貧困當中的人們,這對於孩子們品格的塑造是非常有好處的。

所以我們才可以見到很多明星,都願意領著自己的孩子去進行這樣的綜藝節目。這並不是為了所謂的蹭熱度,也不是為了**率,純粹就是為了孩子將來的發展著想。真的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34樓:在嗎

有的明星帶自己的孩子上綜藝是為了給自己的孩子長一點見識,或者說讓他們走上綜藝的道路,也有的明星是為了炫孩子,這種行為也好也壞吧。

35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明星為了趕通告,特別的忙,沒有辦法陪自己的孩子,所以想借這種親子綜藝的機會來陪伴自己的孩子。

36樓:餘量不足

我個人覺得太早讓孩子接觸這些並不好,感覺他們會失去自己的童真,畢竟綜藝都是有劇本的,感覺會束縛到孩子,孩子也會比較早熟吧。不過可能他們想孩子長大也進娛樂圈吧,也算是提前吸粉。

37樓:耍流氓的小冰棍

我覺得這並沒有好和不好的說法,帶孩子去參加綜藝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這主要是看孩子喜歡不喜歡吧,畢竟明星都不缺錢。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明星帶著孩子去參加綜藝節目的行為有好有壞,好是因為綜藝節目錄製時間長,明星家長可以與孩子有很長的時間相處,壞是因為明星的孩子會暴露在大眾面前,可能會有一些影響。

39樓:此時無少

我個人覺得他們過早的讓自己的孩子去接觸娛樂圈,多多少少都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對於孩子的成長來說,可能會留下很多不好的記憶和影響。

40樓:

我覺得讓自己的孩子過早的參與綜藝撈金的行為肯定是不好的。太早的讓孩子接觸金錢社會,不利於他們的身心健康發展。

41樓:傾你哦

主要是看明星帶自己的孩子上綜藝的初衷是什麼,是為了鍛鍊孩子,讓孩子見識面更廣,還是純粹拿孩子消費賺人氣。

42樓:皮皮喝魚樂

我覺得這樣行為不好,這樣會讓孩子們夠過早的受到虛榮心的侵擾,這對他們的成長是十分不利的。而且他們這樣做,將來孩子上學的時候也會受人關注,這不利於孩子與其他孩子打成一片。

43樓:

覺得有好處也有壞處,可以鍛鍊孩子,但是過多的**率也會給孩子帶來或多或少的壓力。

44樓:開心每大本營

挺好的,每個父母都想讓孩子接觸很多不一樣的世界

45樓:紅銀葉

很好呀,可以看看明星的孩子

娛樂圈你所知道的哪個明星,從來沒有參加過任何綜藝節目?

46樓:昏昏線

胡歌,胡歌作為乙個明星,重量級的明星,從未參加過綜藝節目。要是有綜藝節目可以邀請到胡歌來,肯定會引起不小的轟動。胡歌雖然是乙個明星的身份,卻游離在明星生活之外,拍戲是他多種生活方式中的乙個,他時而跟劇組拍戲,時而出現在撿垃圾的現場,時而又在哪個學校的圖書館裡看書,他沒有明星的架子,跟隨自己的心去生活。

他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在樹立娛樂圈的道德標桿。

除了胡歌之外還有老幹部霍建華,他也沒有參加過綜藝節目,跟他的老婆林心如結婚後,霍建華的生活變成了拍戲和家,有了女兒小海豚後,霍建華化身女兒奴,誓要守在女兒身邊,陪伴女兒長大,不錯過她長大的每乙個時刻,做乙個盡職盡責的好爸爸。

因為這種情況,霍建華也沒有時間去參加綜藝節目。以霍建華的形象,面對嘻嘻哈哈的綜藝節目,肯定會有不適應,想起來霍建華要是參加綜藝節目,就覺得挺好笑的。

劉詩詩也沒有參加過綜藝節目,劉詩詩自從嫁給了吳奇隆之後,在娛樂圈拍戲變成了她生活的一小部分,劉詩詩開始懂得了享受生活,她有吳奇隆做靠山,只管遊山玩水起來,放縱自己的小孩子心思,去各處做各種自己喜歡的事情,對於綜藝節目,劉詩詩也從未涉及過。感覺劉詩詩不想過多的暴露自己的生活,還是想要更多的私人空間。

創造營逃不過真香選秀,你覺得創4怎麼樣?

這個創4的節目選秀,好像是非常有實力有水平的,雖然一開始並不是特別的好,但後期真的是實現了逆襲。這一期的創造營整體效果要強於上一期,學員在表演方面也獲得了長足的進步,就連導師們都頻頻點頭稱讚不已,總的來說還是成功的。我覺得創造營四還是不錯的,雖然逃不過真香選秀,但是這一季有周深的加入顯得很有看點。創...

2023年選秀前3位都是誰,2023年選秀前3位都是誰?

小斯是第一輪第9順位 1.休斯頓火箭 姚明 2.芝加哥公牛 傑 威廉士 現在已經被裁,不在nba 3.金州勇士 邁克 鄧利維 現在在步行者 12大非選秀球星 1 本 華萊士 芝加哥公牛 attach 5579 attach 從高中到大學,大本都是校隊的防守基石,在1996年選秀未選中,他以自由球員身...

起底養成類選秀綜藝,都有哪些綜藝在列?

現在養成類的選秀節目都是我們大家非常愛看的,比如說青春有你3,偶像練習生,創造101,目前為止這幾個都是大火的養成類選秀綜藝節目,這幾個節目都是我比較喜歡看的,從他們身上可以學習到很多的東西。偶像練習生,我是女演員,創造101,青春有你,創造營2019,等等這些綜藝節目都是養成系列,從一開始的小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