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鏡結果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

2021-03-03 21:34:04 字數 5223 閱讀 9215

1樓:匿名使用者

食管炎有糜爛,比較重。胃炎不是很重。

人參 白朮 茯苓 甘草 蟲草 象皮 刺蝟皮 白芍 砂仁 枳殼 乳香 木香 紅花 元胡

烏賊骨 山藥

乙個月多可以徹底好。其它藥就難說多久能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幽門螺桿菌不用成功吃抗生素。吃點不讓膽汁返流的藥就可以了哇!膽汁不返流食道炎

也就會慢慢好的!不過那個藥估計要長吃的了!

3樓:普仁德

吃點中藥就能解決,沒有那麼厲害。

我今天做了胃鏡檢查結果是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請問嚴重不啊,怎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淺表性胃炎一般人都有,你這個病問題不大,好**,最好找中醫調理,喝點中藥,你瘦嗎?經常有思想負擔嗎?餐後上腹部是否飽脹?如果有的話需要檢查消化道鋇餐,有可能是十二指腸梗阻

5樓:胃病專家

二十六味健中組方的功效和作用:

主要功能:疏肝解鬱、理氣和胃、溫回中健脾、消積通答腑、化淤止痛、止脹止酸、消除炎症、修復胃黏膜、促進胃腸蠕動。

作用:能使胃內能形成網狀結構覆蓋在整個胃粘膜表面,隔離胃酸、幽門螺旋桿菌、酒精、刺激性食物對胃粘膜的繼續傷害。其特有的「sgrf粘膜修復因子」能很好的潤滑胃壁、促進胃動力、增進食物消化,發揮止酸止痛、殺菌消炎、消漲養胃的作用,消除胃酸、胃痛、胃漲等症狀。

具體感受:胃隱痛,鈍痛、燒痛感消失,不在胃漲和噯氣,胃沒有灼燒感。 根據療程**能夠讓胃粘膜恢復自我再生、替換功能,原本萎縮、脫落、潰爛的胃粘膜不斷修復和再生。

二十六味健中湯系列主要**:

急,慢性胃炎(淺表性胃炎、糜爛性胃炎、萎縮性胃炎、膽汁反流性胃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胃下垂,胃竇炎、結腸炎、梅核氣,便秘等胃腸功能低下人群。由於治養結合,功效確切,一舉打破了困擾胃腸病患者多年的惡性迴圈。

6樓:西安技師學院

不是特別嚴重,來平時可用中源

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包含山楂,甘草,佛手,山藥,橘皮,丁香,白扁豆,茯苓,餘甘子,黃精,芡實等中藥成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半年前胃鏡查出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抄據您的資料現回覆如下襲,希望對您有bai所幫助。可用雷貝拉唑膠du囊,嗎丁啉片zhi,利膽dao片,**新液,克拉黴素膠囊**

建議,注意休息,飲食清淡,飲食規律,補充水分,注意保暖,戒菸戒酒,避免進食油膩刺激辛辣食物。積極**

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

8樓:菊花ta爺爺

你胃鏡檢查出來的結果和我一樣,我還拌有十二指腸的潰瘍,你比我輕多了拉.不要過於的去擔心.

首先你說心臟痛,首先胃痛有時候是會產生牽扯的痛,有些甚至牽扯到後背,我以前也經常覺得心窩痛.

另外在飲食方面是否注意了?吃飯要少吃,還有有膽汁返流的患者是不適宜在晚上吃過多湯湯水水的東西的.(另外有時候你胃不適的症狀很明顯不一定是代表你的胃病就很嚴重,因為這主要取決你胃病變的位置.

位置不好那麼就不適的感覺明顯一些.

吃藥要滿足療程的需要,如果西藥覺得不能**,可以嘗試中醫.

心臟痛和胃病是有聯絡的.胃病會引起胸口的不適.

祝你健康.呵呵我自己也是個胃病患者呢

9樓:牽桂枝由香

胃炎缺乏特異性症狀,症狀的輕重與胃粘膜的病變程度並非一致。大多數病人常無症狀或有程度不同的消化不良症狀如上腹隱痛、食慾減退、餐後飽脹、反酸等。萎縮性胃炎患者可有貧血、水瘦、舌炎、腹瀉等,個別病人伴粘膜糜爛者上腹痛較明顯,並可有出血。

上腹痛、消化不良、嘔血、黑便。常常症狀為反**作,無規律性腹痛、疼痛經常出現於進食過程中或餐後及多數字於上腹部、臍周、部分患兒部委不固定,輕著間歇性隱痛或鈍推、嚴重者為劇烈絞痛。常伴有食慾不振、噁心、嘔吐、腹脹,繼續影響營養狀況及生長發育。

胃粘膜糜爛出血者伴嘔血、黑便。我們的純中藥膠囊對胃炎效果不錯,我們有**網見效付款,沒效果不收一分錢為原則,這樣讓你們放心**。本著以最真誠的心為病人治病。

如有需要可以免費諮詢解答.

10樓:衡修龍凝琴

慢.性.淺表.

性.胃炎的基本病變是上皮細胞變.性.

,小凹上皮增生與固有膜內炎.性.細胞浸潤,有時可見到表面上皮及小凹上皮的腸上皮化生,不伴固有腺體的減少。

建議及時中藥湯劑調理**。

平時飲食不易吃過於油膩辛辣的食物。建議多吃易消化且清淡的食物。

11樓:楊仁常涵衍

你的症狀考慮為是由於慢性淺表性胃炎、膽汁反流性胃炎、膽囊炎引起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你平時要吃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可以服用消炎藥物如克拉黴素膠囊和硫糖鋁片、枸櫞酸莫沙必利片、舒肝和胃丸或者是消炎利膽片來**。

12樓:巢婧谷和

是胃酸反流吧,活檢報告?告訴我

13樓:拜理亥情文

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膽汁反流性胃炎是由於從膽囊排入十二指腸的膽汁和其它腸液混合,通過幽門,逆流至胃,刺激胃粘膜,從而產生的炎症性病變。像此種情況建議先從調理腸胃內的菌群開始,逐步改善腸胃內的微生態環境,做到從根本上**這些疾病,才可有效防止此病的**。九株濃縮液益生菌對腸胃內的菌群的調整有很好的作用,它可以通過口服迅速直達腸道為腸道內有益菌提供營養,抑制有害菌的產生,幫助恢復腸道內菌群平衡,對腸胃等疾病有很好的效果。

胃鏡檢查「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胃竇為主)」應該如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經驗:盡供參考:

胃在養而不在治。平時注意保暖,不要吃帶酸甜涼辣的東西。另像你這種情況是決對不能抽菸的。

因為菸裡含的尼古丁會使膽汁倒流。夜晚睡眠時,也要盡量注意一下側臥的方向。這個你可以進入乙個醫院我**上去了解一下會更好。

比如北京軍區總醫院。

祝你早日**!!!

胃鏡顯示是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需不需要檢查幽門螺旋桿菌

15樓:nice絕命

最下面,一般都是又下角會寫著的

hp +- +就是有-就是沒有!

沒有做活檢的話準確率不是非常準,活檢的話就ok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潰瘍和糜爛不需要做幽門螺桿菌檢查,醫生告訴我的.

17樓:lp的小寶貝兒

胃鏡檢查的結果上面沒有顯示嗎

胃一直不舒服,有四五年了,昨天去醫院做了個胃鏡檢查報告上寫的是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加反流性食道 5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屬於胃炎中比較輕的一種型別,但膽汁反流會引起上腹痛、腹脹不適、打嗝、噁心等症狀,胃酸反流會引起食管炎,主要表現是反酸、燒心、胸骨後疼痛,背心疼等,如果症狀頻繁影響生活,建議服用抑酸藥、胃粘膜保護劑再加促胃腸動力藥,建議去醫院購買。便秘話建議清晨空腹喝溫蜂蜜水、或淡鹽水,平時多吃蔬菜水果,一定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不行的話多吃點酸奶或含益生菌的食品、藥品,是在沒有辦法就去醫院看看。

避免用果導片或番瀉葉,會產生依賴性,長時間服用可能會引起結腸黑變病!!

平時注意飲食,少食辛辣、生冷、甜食等刺激性飲食,規律飲食,避免進食過飽!胃病貴在三分治、七分養,平時注意保護胃,避免著涼、熬夜、生氣!!

祝你早日**!

19樓:匿名使用者

胃炎的症狀可以很輕也可以很重,最常見的有上腹部不適或疼痛、噁心、嘔吐、腹瀉、食慾不振。

重視胃病患者的一般**,如合理的作息制度和飲食習慣,適度的休息、禁止吸菸和飲酒、禁用咖啡和濃茶。同時,應減少胃酸的含量並加強對直接與胃酸接觸的粘膜層的保護。通常應用非處方藥,包括抗酸劑及胃粘膜保護劑,並可適當選用解痙劑。

從臨床醫學來講,長期服用抗生素對身體的確不是很好,重要的是在治病用藥之前首先要明確胃病的具體性質,屬於哪種胃病。還有可以抓點中藥調理,胃好還是要靠養!

20樓:虎尾溪水慢慢流

既然是在醫院檢查,自然是有醫生給你看病,先相信、諮詢就診的醫生吧,具體的不懂的問題可以問。

21樓:匿名使用者

1.活作息上做起,最起碼一天三頓要定時定量,最好給自己設定乙個時間表,然後嚴格遵守。這同時會對睡眠時間產生影響,因為一些晚睡晚起的人是早中餐一塊吃的,這種習慣必須要改,並不是說晚上吃夜宵可以彌補過來的,因為人的生物鐘雖然可以前後移動,但總是在一定範圍內,不可能產生太大的差別。

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去查一下相關人體生物鐘的資料。

2、一般,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症狀是吃一點點就會飽,稍微多吃一點就會胃脹,特別在晚上多吃的話,還會因為胃部滯脹而影響入睡。硬的、纖維類的東西不好消化。因而建議少吃多餐,如果還沒到正餐時間,可以補充一些食物,但不宜過多,一定要記住這不是正餐,正餐還是要按正常來吃。

食物以軟、松為主,一些比較韌性、爽口的東西不宜多吃,因為這些東西最難消化。湯最好飯前喝,飯後喝也會增加消化困難。入睡前兩三個小時都最好不要吃東西,否則容易影響入睡,如果覺得肚子空可以多喝水。

建議用茶**來調理。堅持喝古方謂菘(古方茶溫和養胃)茶來調理胃。古方謂菘(古方茶溫和養胃)茶在養胃的同時兼顧調理脾臟及相關臟腑。

脾與胃一髒一腑,脾主運化、胃主受納,脾胃之間相輔相成,共同完成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古方謂菘(古方茶溫和養胃)茶將脾胃當作乙個整體,以「和臟腑」作為原則,脾胃兼顧,健脾養胃。

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

22樓:好大夫專家團

目前已經沒有明來顯的膽

自汁反流徵象。

胃鏡檢查附有病理檢查報告嗎?

吞嚥困難、食道內液體瀦留、賁門開閉差,應考慮可能與胃底隆起性病變有關。建議進一步b超、ct等檢查,了解肝、膽、脾、胰等周邊臟器情況;血清腫瘤指標檢查,並在短期內複查胃鏡或超聲胃鏡檢查,觀察其形態變化,分析性質。活檢應小心,如果是動靜脈血管瘤,取樣過深可能造成嚴重出血。

如果考慮是胃底腺瘤、平滑肌瘤、神經組織瘤等,建議手術。術中做快速病理檢查,進一步確定手術範圍。

(程彬彬大夫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南京中醫院程彬彬

我的胃鏡診斷是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返流,病理診斷是中度慢性淺

不太嚴重,但有中度炎症,建議一般抗炎 即可 你好。你的胃炎情況不太嚴重,還好,主要因為是hp是陰性的,病理檢查也說是淺表性的,注意保養就好,減少胃黏膜的刺激,避免重度的腸化生。就選用維生素u就可以,加強胃黏膜修復。看來你的胃炎應該主要由於膽子分泌引起,可能是膽汁分泌過旺,平時注意減少食用高脂肪高蛋白...

我今天做了胃鏡檢查結果是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請問嚴重不

淺表性胃炎一般人都有,你這個病問題不大,好 最好找中醫調理,喝點中藥,你瘦嗎?經常有思想負擔嗎?餐後上腹部是否飽脹?如果有的話需要檢查消化道鋇餐,有可能是十二指腸梗阻 二十六味健中組方的功效和作用 主要功能 疏肝解鬱 理氣和胃 溫回中健脾 消積通答腑 化淤止痛 止脹止酸 消除炎症 修復胃黏膜 促進胃...

糜爛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伴糜爛胃病老是有點隱痛,請

小腹經常隱疼復 南京市中醫院消制 化內科程彬彬 建bai議du 適當中醫辨證 zhi施治。除結腸鏡檢查外dao,還應考慮b超 腦電圖 血管都卜勒等檢查排除子宮 膀胱或血管神經方面疾病。南京市中醫院消化內科程彬彬患者 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患者女,60歲,09年8月有小腹隱痛,後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