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中度淺表性胃炎伴灶性腸化生,慢性中度淺表性胃炎伴灶性腸化。HP

2021-05-26 15:31:04 字數 1271 閱讀 9086

1樓:醉意昏沉

一般情況下慢性淺表性胃炎可以通過胃鏡檢查和幽門螺桿菌來進行診斷。得了這種病之後就會出現上腹部疼痛,有灼痛感,有時還會出現隱痛,脹痛等,特別是在吃了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之後症狀就會更加嚴重。

我們在**慢性淺表性胃炎的時候,首先就要先糾正自己不好的飲食習慣來消除引起慢性淺表性胃炎的原因,比如不要吸菸喝酒,不能服一些刺激胃黏膜的藥物,多吃一些新鮮的,溫和性的食物。不吃刺激性的食物。

同時還要進行藥物**,服用一些可以保護胃黏膜和調整腸胃功能的藥。其實慢性淺表性胃炎中度伴灶性腸化也不是特別嚴重的,如果只是這樣而沒有合併其他的病症的話不會有生命危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及時的就醫用藥**,出現了胃炎情況,更不要吸菸、鐵濃茶、飲酒。口要清淡,不吃含鹽太高的食品。還要注意飲食衛生,忌用對胃有刺激的藥物。

同時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凡事要放寬心,不可多憂多慮,少思少患胃病。

3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

你好,你的情況建議服用胃復春片,參梅養胃顆粒**。

醫生詢問:

慢性中度淺表性胃炎伴灶性腸化。hp++

淺表性胃炎伴灶性腸化生hp(一)是什麼意思

4樓:農昀若

hp+,是說幽門螺旋桿菌陽性,這個菌通常被認為是胃炎的主要**之一~很明顯寫著你是慢性胃炎,長期的炎症會使胃黏膜細胞不斷的壞死、再生,久之,胃黏膜細胞再生的就變了樣子(這叫化生),越長越像腸道的粘膜細胞,你的單子上寫“灶性腸化”,就是說你的胃黏膜有那麼一小塊區域(就是灶),發生了腸上皮化生。這就要注意了,通常腸上皮化生也無所謂,但是時間越長,發生癌變的可能就越大,這種化生,都成為“癌前病變”

竇大慢性中度淺表性胃炎伴灶性腸化,會不會很嚴重,謝

5樓:丿乖丶摸摸頭丨

胃炎倒是沒什麼,三餐規律,必要時吃些護胃的藥,沒有潰瘍也不用怎麼特殊**,可是腸上皮化生就要引起注意了,特別要注意定期複查胃鏡,它是一種癌前病變(注意癌前病變並不等於一定會癌變,有些人也是一輩子沒癌變的,首先心情要好,不能太焦慮,太緊張,不然對病情沒什麼好處),希望對你有幫助

胃鏡病理報告,胃竇活檢中度慢性活動性淺表性胃炎伴灶性腸化是什麼意思?嚴重嗎?

6樓:東東小寶

您好,從報告結果顯示,不是很嚴重,不要太擔心。可以口服胃藥雷貝拉唑,多潘立酮緩解不適。注意飲食清淡,忌辛辣飲酒刺激,定期複查。

慢性淺表性胃炎局灶腸上皮化生是什麼意思

局灶腸上皮化生是說明得了慢性淺表性胃炎。局灶性腸上皮化生是指胃部的細胞出現了一定的變異,看上去有點像腸細胞。我們所說的胃炎變成胃癌,就是這個的終極細胞的變化了。但是不用太擔心。不是說所有的變異細胞都會最終發展成癌,只有很小的一部分最終變成了癌,就算發生了這個過程也是長期滴,既然發現胃病在惡化,好好的...

糜爛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伴糜爛胃病老是有點隱痛,請

小腹經常隱疼復 南京市中醫院消制 化內科程彬彬 建bai議du 適當中醫辨證 zhi施治。除結腸鏡檢查外dao,還應考慮b超 腦電圖 血管都卜勒等檢查排除子宮 膀胱或血管神經方面疾病。南京市中醫院消化內科程彬彬患者 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患者女,60歲,09年8月有小腹隱痛,後暈...

關於慢性中度萎縮性胃炎伴中度腸上皮化生

你好!慢性萎縮性胃炎,以胃酸及胃蛋白酶分泌減少,腺體萎縮,黏膜變薄,黏膜版肌層增厚以及伴權有腸上皮化生或不典型增生為其病理特點的一種炎性疾病。本病的病程比較漫長,容易反 作,經久不癒。現在普遍認為萎縮性胃炎是一種癌前病變。尚無特效 藥物。目前 主要是抗幽門螺桿菌 促進胃動力 保護胃粘膜。最好選擇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