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淺表性胃炎,經常胃脹氣,慢性淺表性胃炎多年,經常胃脹氣的肚子難受,放幾個屁就好多,放不出

2021-07-03 20:40:14 字數 1141 閱讀 5954

1樓:昂菊苗淑

淺表性胃炎只要做胃鏡都會有點的。

不明白你為什麼要吃那麼長時間胃藥。

所有的胃藥都是抑制胃酸分泌的。胃酸少了自然會有點消化不良。胃脹就難免。而且有的藥物和胃酸發生反應會產生大量氣體。自然要噯氣了。

聽了這些藥物就好了。

好好看看說明書。藥物的***一章的介紹。

2樓:恭曜赧若英

該吃藥的時候還是要吃的。抑制胃酸,增強胃動力,修護胃黏膜,這些都是基本**,不管對你的胃炎,還是反酸,都是有幫助的。像你這麼年輕有胃病的人多了去了。

不要太焦慮。生活要規律,尤其起居飲食要按時。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問題不大。胃病是要靠養的,胃病最怕的就是寒涼和生氣。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胃部保暖,而且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樂觀面對生活。

4樓:晁名劇馳文

你可以做中裡巴人老師所說的推腹法,放屁或打嗝後就馬上緩解,堅持一段時間後,病就明顯好轉。你也可以按摩胃經或脾經,也可以吃些白蘿蔔湯。去做吧!行動起來。

5樓:消化科醫生李婕琳

淺表性胃炎是在眾多胃炎當中炎症反應非常的輕微的,損傷程度非常淺的一種疾病,**上甚至不需要任何的藥物干預。如果胃鏡提示有淺表性的胃炎,同時沒有症狀表現,一般不需要進行藥物**

慢性淺表性胃炎多年,經常胃脹氣的肚子難受,放幾個屁就好多,放不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你不

bai要用吃藥的,建du議用中藥調zhi養,西藥吃多傷身那中dao藥吃什麼?就是姜內就好,姜是調味料也是容中藥,泡茶加一點點糖味道也很不錯的,但建議不要加糖啦

【生薑】脹氣、寒冷、腸道機能低下引起的胃痛生薑可暖胃、活躍消化系統的運作,並有殺菌的作用。生薑對冬天虛寒的胃,或是夏天體力不振而運作不良的胃都很有效果。但因為生薑直接食用的刺激性很強,因此可以磨成泥或是放入茶類等飲料內等與其他食物一起食用。

還有一個很健康的方法,就是運動!胃脹就是腸胃蠕動能力差了,運動可以加強腸胃蠕動,腸胃蠕動自然胃脹就好多,屁可能野放得出來了,然後怎麼運動?不用太劇烈,去走路,在家走在外面走都可,聽著**放鬆心情也很不錯,走路也別走幾下沒意思,走個30分鐘以上~1小時,配合薑茶,或姜入菜,絕對會有改善!

關於慢性淺表性胃炎的問題?慢性淺表性胃炎嚴重嗎

胃竇見點片狀充血紅斑,是典型的淺表性胃竇炎的症狀,不是很嚴重的。你可以先吃點胃藥,可以服用奧美拉唑 鋁碳酸鎂,連續服用2周。平時注意飲食清淡,少吃生冷硬燙,油炸,油脂高,甜的,富含澱粉的食物,比如土豆一類的。戒菸戒酒,少食多餐。心情要保持愉快,做到這些症狀應該會緩解的。慢性淺表性胃炎是慢性胃炎中的一...

慢性淺表性胃炎吃什麼好,慢性淺表性胃炎吃什麼藥最好

這位朋友晚上好!清淡飲食,不辛辣,不菸酒,少食多餐,胃好你也好!祝你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多數慢性淺表性胃炎症狀可自行消失,經過數月或數年病變也可完全恢復。你可以菸酒,減少食鹽攝入 糾正不良飲食習慣,避免對胃有刺激的飲食,飲食宜軟易消化,避免過於粗糙 過於濃烈的香辛料和過熱 過冷飲食。少吃鹽漬 煙燻 ...

慢性淺表性胃炎胃病怎麼治,慢性淺表性胃炎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這樣的情況可以說屬於是輕度的胃炎,可以說不嚴重,積極的 有痊癒的可能的。辛辣菸酒全戒了 都不能碰 然後吃藥就是金奧康 或葵花胃康靈這兩種不錯 多喝牛奶養養胃。慢性淺表性胃炎怎麼 口服 雷尼 胃u.慶大黴素 飯前吃些奧美拉唑 嗎丁啉之類的可以 考慮是慢性胃炎引起的消化不良和疼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