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表性胃炎的飲食淺表性胃炎媽媽(69歲)淺表性胃炎,吃什麼藥好?感謝!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5-29 17:45:04 字數 3082 閱讀 4787

1樓:皮皮小嘉

膽汁反流 淺表性胃炎 患者: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患者女,68歲,胃病時長8年。

此次病情:膽汁反流,淺表性胃炎,胃水腫,充血,胃內壁膜粗糙,無便,不能進食。 5天前電子胃鏡,膽汁反流,淺表性胃炎,胃水腫,充血,胃內壁膜粗糙,無便,不能進食。

如何**?南京市中醫院消化內科程彬彬南京市中醫院消化內科程彬彬:膽汁反流等胃腸功能性、動力障礙性疾病,中醫辨證施治和調理有其獨到之處。

建議到正規醫院中醫或中西醫結合**。點選這裡檢視我的門診時間 檢視原帖》

2樓:撕詩酒眯

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 患者:膽囊切除4年【膽囊息肉】;最近胃酸。胃鏡檢查結果:

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 吃什麼藥效果好 化驗、檢查結果: 最後一次就診的醫院:江陰市人民醫院南京市中醫院消化內科程彬彬南京市中醫院消化內科程彬彬:

建議中醫或中西醫結合,辨病辨證、**調理。中醫**、調理均需辨病辨證,因每位病人體質、病證不同而不同。請到正規醫院診治。

檢視原帖》

3樓:冷嗜kkku鱇

淺表性胃炎腹脹胃脹怎麼辦 南京市中醫院消化內科程彬彬:建議中醫辨證施治。減輕壓力,適當腰腹運動;調節飲食,減少高脂肪、高蛋白食物如全脂牛奶、豆類或花生等產氣、難消化食物的攝入。

患者: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淺表性胃炎 胃脹肚子脹 發病一年吃過摩羅丹 三九胃泰 胃腸舒 未建好 肚子脹 胃脹 吃點東西漲淺表性胃炎腹脹胃脹注意些什麼 吃什麼藥 檢視原帖》

淺表性胃炎吃什麼藥最好

4樓:名醫**網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醫院-消化內科-孟捷-主任醫師-6、淺表性胃炎吃什麼藥?

5樓:郟真豆念

慢性胃炎能治痊癒,但世界上還沒有研究出引起胃炎的確切原因,所以沒有特效藥和特效良方。每個人發病的原因不同,要根據你的病情長期**,別指望在網上問個良方良藥就能治好。只能到醫院接受長期**才能好。

最主要的不是如何治,而是找出**,然後長期**。記住,找出原因後還要長期治。很多人以為慢性胃炎治不好,最主要的原因是慢性胃炎要經過長期的**才能好。

長期有多長,少則一兩個月,長則一兩年。

大部份慢性胃炎病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剛開始發病的一兩年都不在意,發病時就到藥店買些胃藥止止痛。兩三年後所有胃藥起不了作用後認真對待了,到醫院找醫生,看幾天後覺沒什麼效果或醫生給止痛了又放一邊了,三四年後給這病折磨夠了決心去**,但遍尋良方都不能**。不能**的原因上面說了,是沒有長期去治。

你好朋友。淺表性胃炎是慢性胃炎的一種,病變可累及胃的各個部分,但以胃竇部位受累為主。最好通過太陽神猴頭菇胃腸保健口服液**即可!

遵循中醫對腸胃病「三分治,七分養」的指導思想,不僅具有保護胃粘膜,抑制有害細菌感染,益氣養胃**胃病的功效,同時通過增強腸胃消化系統的免疫能力來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治養兼得,從根本上消除胃腸疾病的困擾。

我母親今年49歲,去年體檢的時候查出來淺表性胃炎,然後做了進一步**,後來停藥,最近乙個月胸悶,氣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淺表性胃炎幾乎每人都有,這不是發病的主要原因,應該去省以上的醫院去做詳細檢查。

7樓:

胃炎會導致胃糜爛,建議你去醫院進一步的檢查一下。

慢性淺表性胃炎吃什麼藥容易治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淺表性胃炎吃什麼藥好的快?

8樓:名醫**網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醫院-消化內科-孟捷-主任醫師-6、淺表性胃炎吃什麼藥?

9樓:不服輸不怯懦

**淺表性胃炎可以服用奧美拉唑腸溶片進行調理,具體用藥謹遵醫囑,淺表性胃炎會出現胃部疼痛胃脹等症狀的,平常可以多順時針按摩腹部,促進胃腸道的蠕動,不要食用硬物,比如花生,核桃等食物,平常可以多吃新鮮的捲心菜,油麥菜,甘藍等高纖維的蔬菜。可以多用骨頭煲湯,同時在煲湯的過程中加幾滴醋,促進鈣的吸收。中藥調理建議用德甫長渭寶茶,保護胃黏膜改善淺表性胃炎的症狀。

10樓:

胃不好根在膽,由於長期飲食結構不合理,作息無規律,讓外邪入侵,導致寒氣增加,膽汁減少,部分膽汁逆行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情況,出現打嗝噯氣現象,膽往往是被忽視的地方,可以用其他方式給予調理,或許能改善,但根不除不能完全好起來,膽很多些要,有時間到附近野地刨些帶根的煮些苦菜茶,煮湯,趁熱喝,產地連雲港灌南,去除雜質後,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盡量不要熬夜,少食多飲多食。

11樓:豆玟麗似菁

中成藥;四磨湯,配合阿莫西林很好的效果可以**除根的,我兒子就是淺表性胃炎就好了,真的試試,祝你早日**

12樓:健十**官方客服

日常可以吃點活謂素,它能快速調節胃酸的酸度,讓胃內環境保持最佳的修復環境,也不影響胃消化,補充生物胃黏膜,讓胃黏膜能夠再生,從而防範惡化。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食用最低3個月):每日3次,每次3粒;飯前或空腹食用,食用期間多飲白開水

注意事項:

1、忌飢飽不均、飲食不潔、晚餐過飽、狼吞虎嚥、飯不守時;

2、忌辛辣、生冷、酒精等,多吃清淡養胃食物,如小公尺粥等;

3、平時作息規律,少食多餐減輕胃負擔,飯後勿做劇烈運動;

13樓:

指導意見:

你好,淺表性胃炎是慢性胃炎的一種,目前沒有特效**,能找到**者針對****,無症狀者則不需要**。應避免盲目用藥和不合理用藥,應根據不同臨床表現而適當選擇**藥物。有消化不良者可給予胃粘膜保護劑如 硫糖鋁;腹脹,噁心,嘔吐者可給予胃腸支力藥,如胃復安或西沙必利。

淺表性胃炎,吃什麼藥,調理快,復作用小,我得了這個病,天天吃藥,都兩三個月還沒好,天天難受,求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三聯**治胃炎,兩周就能好。找個醫院看看吧!

15樓:草藥老人

最便宜老百姓吃的藥是雷尼替丁早晚各一顆,第一次要吃2顆,慶大黴素片早晚各3片。當然飲食還要注意清淡新鮮容易消化。

淺表性胃炎,什麼是淺表性胃炎

什麼是淺表性胃炎 15 淺表性胃炎,也稱慢性淺表性胃炎,是慢性胃炎的一種復。淺表性胃炎是指胃粘膜呈慢性淺表性炎症,約佔慢性胃炎的80 淺表性胃炎的發病原因不一樣,可因嗜酒 喝濃咖啡,或因膽汁制反流,或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等引起。淺表性胃炎患者有不同程度的消化不良症狀,進食後bai腹部不適 隱隱作痛,可伴...

關於慢性淺表性胃炎的問題?慢性淺表性胃炎嚴重嗎

胃竇見點片狀充血紅斑,是典型的淺表性胃竇炎的症狀,不是很嚴重的。你可以先吃點胃藥,可以服用奧美拉唑 鋁碳酸鎂,連續服用2周。平時注意飲食清淡,少吃生冷硬燙,油炸,油脂高,甜的,富含澱粉的食物,比如土豆一類的。戒菸戒酒,少食多餐。心情要保持愉快,做到這些症狀應該會緩解的。慢性淺表性胃炎是慢性胃炎中的一...

糜爛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伴糜爛胃病老是有點隱痛,請

小腹經常隱疼復 南京市中醫院消制 化內科程彬彬 建bai議du 適當中醫辨證 zhi施治。除結腸鏡檢查外dao,還應考慮b超 腦電圖 血管都卜勒等檢查排除子宮 膀胱或血管神經方面疾病。南京市中醫院消化內科程彬彬患者 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患者女,60歲,09年8月有小腹隱痛,後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