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條件,去美國留學的條件

2023-05-30 23:30:04 字數 5358 閱讀 7512

1樓:offercoming留學

美國留學需要的條件是語言條件和學歷條件。

語言方面,美國留學需要提供語言成績,也就是托福成績。申請本科要求托福不低於500,申請碩士要求托福不低於550分。學歷方面,讀本科必須是高中學歷,讀研究生必須是本科學歷,有學位。

另外申請碩士課程有些時候還需要具備專業背景或工作經歷。

學術能力美國高校比較認可中國的國家級競賽及主要城市市級競賽,如果學生能在這些比賽中脫穎而出,申請錄取就會大大加分,留學指南《去美國留學必備的八個條件》。

美國留學生去留學美國的條件主要包括五個方面,即平時考試成績、語言和sat考試成績、個人陳述與申請文書、課外活動參與情況及推薦信,向學校展示他們的知識、技能、創造力和領導能力。一站式出國留學攻略 http://www.

2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本科申請:gpa成績:3.

0以上。語言成績與sat標準化考試,每所美國大學要求的標準化考試成績不盡相同。前35的學校托福一般最低要求100,36-50學校一般要求,托福90以上,也有個別學校托福最低要求80。

申請材料:1. 標準化考試sat或者act成績 2.

語言成績 3.高中成績單4.高中畢業證 5.

推薦信 6.文書 7.活動。

研究生申請:gpa成績:3.

0以上語言成績:托福80+ 雅思,無語言可申請雙錄取/預科。

gmat成績:650分以上(商科及管理類專業需要提供)gre成績:310分以上(法律專業除外),背景實力提高名校錄取率:

是否有獲獎經歷、名企實習經歷、海外背景提公升課程等。 申請材料:中英文在讀證明(大四在讀)語言成績:

托福80+ 雅思,無語言可申請雙錄取/預科。2.

中英文畢業證、學位證gre成績:310分以上(法律專業除外)。3.

中英文大學成績單(成績越高越能申請好的學校)。4. toefl,ielts,gre,gmat成績。

5. 推薦信。6.

個人陳述或essay。

上面這些資訊都是常規要求,但是因為每個學校的不同專業都會有自己的特別要求,如果大學需要了解更為詳細的申請要求,可以根據海外大學院校庫(

cn/university-usa/?ozs=w-hf

的各個大學申請要求,按照自己的專業查詢更為詳細的申請資訊,同業也可以溝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n/dingwei/?ozs=w-hf

按照自己的院校背景和成績情況查詢一下過往的申請的成功案例,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我們會看到自己院系的師哥師姐們都去了哪些學校,具體申請了哪些專業,他們都考了多少的語言成績等資訊。查詢如下圖:

3樓:醉唱玉塵飛

1、想去美國讀本科,學生必須具備高中學歷,平均成績不得低於80分;前30名的學校還會看學生的班級排名或者是年級排名,往往排全年級前10的學生更容易被錄取。申請研究生課程需具備本科學歷的,有學士學位證。

2、申請前100名的學校,托福只要不低於79分就可以,申請前60名的學校,最低分是90分,申請前30名的頂尖名校,托福成績必須過百。

3、申請人還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就拿本科來講,一年學費加上生活費至少需要20到30萬,學生需要準備不少於60~90萬元的資金證明。

去美國留學的條件

4樓:留溶溶

美國留學要求條件:

1、學歷要求:

對於留學生,如果要申請讀美國的本科即需要高中畢業,申請讀美國的碩士則需要在中國本科畢業,有學位,申請學校與專業的時候英國盡可能符合個人的職業目標,教育背景,工作經驗與愛好,避免盲目追求排名與熱門的專業。

2、英語要求:

申請美國大學的時候會發現其對英語能力要求有所不同,但—般申請本科都要有托福成績75-100分,但有一些大學可以給一些沒有托福成績的學生提供雙錄取的課程即提供語言和專業課的雙錄取。

申讀研究生不僅要求托福80分以上,可能還需要提供其他相關英語成績,但也有部分美國大學對申請研究生課程不設要求gre或gmat。

3、經濟要求:

由於學校和專業的不同,美國大學的學費差距還是蠻大的,—般而言公立的大學一年學費大概1w-1w8美元。

而有些優秀的私立大學每年的學費和膳食宿費高達4w/年或更高,而美國的中/南部的小城鎮,每年生活費6k美元也足夠,對於加州和紐約大城市需求會更高。

美國留學的條件是什麼

5樓:銀劫估

美國留學的條件如下:

1、英語水平。無論申請本科還是研究生,都要求提供合格的托福成績,申請前30名的學校最好能達到105分以上,申請排名更靠前的學校至少要達到110左右。

2、sat:去美國讀本科,一般都需要參加sat考試,其實也就是美國的高考,目前主要分為兩部分,分別是sat1和sat2,sat1要求不低於1800分,其中閱讀部分要超過650。

3、gpa:申請本科高中階段的平均成績必須在75分以上,排名比較靠前的學校,可能要求學生平均成績達到80分;申請研究生課程本科期間的成績最低標準是80。

6樓:上海托普仕留學

一、硬性條件

1.學歷要求:國際學生申請美國大學本科須至少高中畢業,申請碩士須本科畢業,擁有學士學位。

申請的專業最好符合自己的教育經歷和興趣愛好,因為有些研究生專業對於學生的本科學習背景或者學習課程有一定要求,如果跨專業申請可能會增加申請的難度。

要求:一般申請美國大學gpa最低要求在以上,也就是平均分75分左右,排名高的學校對於gpa的要求更高。gpa對於獎學金申請有一定的影響。

3.英語語言要求:美國大學都要求學生在申請時提供英語成績,學生需要參加托福或雅思考試。一般學校越好或者專業越熱門,對於英語的要求就越高。

4.各項考試成績要求:本科申請需要sat考試,研究生申請如理工科、文科及數學專業要求gre成績,商科專業要求gmat成績,法律專業博士要求lsat成績等。

但也有些美國大學對於申請研究生的學生不要求gre或gmat成績。

二、軟性條件

1.各項體育和興趣愛好的活動。

2.個人簡歷。

3.推薦信,數量要求一般為2-3封。

4.學生的職業規劃。

5.校方規定的**essay

gpa並不是唯一的評判標準,英語成績,gre/gmat/act/sat成績,各項活動和組織協調能力,領導能力,學術研究能力,以後的職業發展規劃等等軟性條件都是美國大學錄取的時候會考慮的因素。所以準備留學階段,除了提高自己的平均成績和英語成績之外,還需要多參加各項活動,加強軟性條件。

7樓:啟德教育機構

中國留學生前往美國留學需要滿足以下具體要求:

1.持有有效的護照:留學生需要持有有效的護照,且護照有效期需滿足美國簽證申請的要求。

2.獲得美國簽證:留學生需要獲得相應的美國簽證,通常是f1學生簽證或j1交流訪問學者簽證。

3.錄取通知書和i-20**:留學生需要獲得美國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和i-20**,證明其已經獲得學校的錄取資格。

4.提供財力證明:留學生需要提供證明自己有足夠的資金支付留學期間的學費、生活費、醫療保險費等,可以提供自己的銀行存款證明、財產證明、贊助人證明等。

5.具備英語能力:留學生需要具備足夠的英語能力,證明自己可以順利完成美國大學的學業,通常需要提供托福、雅思等英語考試成績。

6.遵守簽證規定:留學生需要遵守簽證的規定,包括在規定時間內前往美國、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學業、不從事禁止的工作等。

需要注意的是,具體的申請要求和流程會因學校、專業和申請學位而有所不同。因此,留學生在申請美國留學前,應該認真了解目標學校的具體要求和流程,並嚴格按照要求準備申請材料,以提高被錄取的機會。

一站式美國留學中介:啟德留學。

美國留學的申請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美國本科留學申請條件:成績要求。

在申請美國本科的大學時,gpa是申請過程中的重要乙個要求,也就是申請者在高中階段的成績表現,一般是要求初三開始就需要保持優秀的成績。

2.標準化考試成績:美國本科申請條件還需要申請者提供sat和托福的考試成績,托福成績最好達到105分,sat考試次數最好不要超過三次哦。

二、美國本科留學申請條件:申請材料。

申請美國本科一般需要準備個人陳述、推薦信和個人簡歷,這方面同學們一定要注意資料的真實性。

三、美國本科留學申請條件:面試。

申請美國本科一般的學校都會進行面試,同學們也要提前進行這方面的準備,提公升個人的溝通水平和表達的技巧。有的同學不太了解面試都會問哪些問題,一般學校會了解申請者對於學校的興趣和為什麼想要去該學校等,面試官從中可以看出申請者的個人能力和潛力,表現好的會為申**分,所以同學們這一塊也要好好進行準備。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52336641/ 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碩士商科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去美國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blog.sina.com.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都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

去美國留學,去美國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嗎

1.你的情況主要還是看家裡的財力.因為你有孩子,有家庭.回國約束力是足夠的 所以只要能證明你能付學費 生活費就好了,vo不會考慮你打工的情況的,因為這不是他們希望的 2.你老公過去是可以,但是帶孩子過去就是不可能的啦,不然連你老公的f2也會被拒,無論哪個國家的f2,按照法律規定都是不能打合法的工作的...

美國研究生留學條件,去美國讀研的條件?

很高興為你解答。美國留學讀研一般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學術能力 gpa代表著學生的專業成績,以及學生的研究方向。大學gpa成績單是美國研究生申請材料中非常重要的材料,它代表了乙個學生本科四年的學術背景積澱。大學四年級進行研究生申請時,只需準備前三年的成績單就可以了,最好根據自己的成績算一下。gpa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