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幾路公交車去湖州高鐵?湖州坐那路公交可到高鐵站

2023-05-30 23:35:03 字數 2783 閱讀 3234

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高鐵湖州站的線路共有8條。

以下線路經過該站點:

13路 、 201路b 、 204路 、 25路 、 29路 、 39路 、 40路 、 42路公交線路:2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湖州市公共運輸公司步行約50公尺,到達公交公司站 2、乘坐21路,經過3站, 到達火車站 29路、201c線提前對接高鐵 6月28日起,29路公交車將延伸至高鐵湖州站 6月30日起,201c線將優化調整,取代25路車的部分功能 7月1日起,寧杭高鐵將開通,為加強西南分割槽與高鐵湖州站的對接,從6月28日起,29路公交車先期調整,確保市民能去高鐵湖州站預售票。

29路公交車優化調整後,由億豐國際建材城延伸至高鐵湖州站,再發往浙北大廈,運營時間為6:30—18:00,首末站調整為高鐵湖州站,沿途停靠站點為:

高鐵湖州站、息家兜、康山、盛灣、龍頭山、億豐國際。

2樓:十七只糖

據我所知,現在是可以去湖州高鐵的。

疫情防控。最近更新時間為2023年9月28日12時,建議出行前先撥打當地**諮詢。

離開湖州市。

湖州市最新防疫政策。

1.中高風險地區及所在縣(市、區)人員嚴格限制。

出行。防疫動態。

2.中高風險地區所在設區市的其他縣(市、區)人員非必要不出行,確需出行的須持48小時核心酸檢。

測陰性證明。

3.高風險崗位人員應盡量避免出行,確需出行的須脫離工作崗位14天以上且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並向所在單位報備。

以上出行要求針對跨省流動,中高風險地區調整後,對應出行政策將取消限制。)

疫情防控諮詢查詢>

到達湖州市。

湖州市最新防疫政策。

一)對入境人員實施「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3天居家健康觀察」健康管理措施。

二)對國內疫情高風險地區人員,實施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三)對國內疫情中風險地區人員,實施7天居家。

隔離醫學觀察。

四)對國內疫情低風險地區人員等,實施3天日常健康監測,落實「三天兩檢」。

五)如省外出現社會面陽**染者,但尚未劃定。

中高風險地區的,經專家研判後,將臨時對該陽性。

感染者的居住地、活動地、工作地等參照高風險區。

進行管理;對陽**染者所在的鄉鎮(街道)參照。

中風險區進行管理;

3樓:量產型哆啦c夢

乘坐湖州13路、20路、25路、29路、39路、42路、55路、56路、101路、152路、153路、154路、156路、 y1路、y3路、 y4路等公交車都可以到湖州高鐵站。

4樓:佛冷菱

你開啟導航地圖查一下就知道了。

湖州高鐵站到長途汽車站坐幾路車

5樓:白鷺展翅

高鐵湖州站-浙北高速客運中心(湖州長途汽車站)公交40路:

湖州高鐵站到湖州汽車總站乘多少路車

6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bai:29路,全程。

du約公里。

1、從湖州高鐵zhi站步行dao約290公尺,到達回高鐵湖州站。

2、乘坐。答29路,經過8站, 到達億豐賽格數碼城站3、步行約50公尺,到達湖州汽車總站。

公交線路:39路 → 308路,全程約公里1、從湖州高鐵站步行約470公尺,到達高鐵湖州站2、乘坐39路,經過2站, 到達江南車城站(也可乘坐13路)3、步行約340公尺,到達江南車城站。

4、乘坐308路,經過1站, 到達新城國際站5、步行約350公尺,到達湖州汽車總站。

有湖州公交公司到湖州高鐵站的公交車嗎,大概多久到,或者打的也可以,大概多少錢 10

7樓:在車蓋亭看花樣年華的卷積雲

織里到湖州高鐵站的公交?

湖州坐那路公交可到高鐵站

8樓:匿名使用者

據長運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湖州高鐵開通後,安吉至湖州客流量與同期相比約上公升4%,為方便群眾乘坐高鐵,將原有部分安吉至湖州快客終點站延伸至湖州高鐵站,群眾乘坐高鐵無需中途轉車,方便又快捷。安吉至湖州高鐵站票價為每人23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啊,跑高鐵的公交車頭上都有個牌子,寫著高鐵兩個大字,

從南尋到湖州高鐵站坐幾路公車?

10樓:柳泉人家

公交線路:101路b,全程約公里。

1、從南潯步行約280公尺,到達泰安路車站。

2、乘坐101路b,經過36站, 到達高鐵站3、步行約490公尺,到達湖州高鐵站。

湖東至湖州t高鐵站坐幾路公交

11樓:數學老師牛掰

公交線路:201b路,全程約公里。

1、從湖東步行約公里,到達韻海苑站。

2、乘坐201b路,經過9站, 到達高鐵湖州站(也可乘坐202路)3、步行約270公尺,到達湖州高鐵站。

公交線路:42路,全程約公里。

1、從湖東步行約800公尺,到達東湖家園一區站2、乘坐42路,經過12站, 到達高鐵湖州站3、步行約540公尺,到達湖州高鐵站。

從湖州做高鐵到杭州西湖怎麼去,從湖州坐高鐵到杭州怎樣坐第一次坐高鐵,不知道怎樣坐

湖州坐高鐵到杭州東,坐地鐵1號線,往湘湖方向,在龍翔橋下車 從湖州坐高鐵到杭州怎樣坐?第一次坐高鐵,不知道怎樣坐?到火車站,在人工售票視窗說出目的地,選擇乘車時間,一等座或二等座,交錢,拿票,過安檢,檢票乘車。從湖州高鐵站到杭州站 湖州高鐵站到杭州城站火車站 杭州站 每天三班 湖州高鐵站到杭州火車站...

求坐幾路公交車,坐幾路公交車

起點 裕華路。終點 香堤名築。共有5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線路1 從紅旗大街出發,乘坐10路 印染廠 小談村 抵達小談村。約公里。線路2 從省法院出發,乘坐14路 火車站 公交技校 在火車站換乘15路 火車站 公交三公司 抵達公交三公司。約公里。線路3 從省法院出發,乘坐14路 火車站 公交技校 在火...

怎麼坐湖州到蘇州的高鐵

湖州到蘇州目前還沒有直達的高鐵,建議是從上海虹橋中轉,湖州 上海虹橋,版上海虹橋 蘇州權,以後等滬蘇湖高鐵開通之後就快了。高速鐵路在不同國家不同時代有不同規定。中國國家鐵路局的定義為 新建設計開行250公里 小時 含預留 及以上動車組列車,初期運營速度不小於200公里 小時的客運專線鐵路。特點 新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