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留學讀書初中好還是高中好,去美國留學,去讀高中好還是大學好

2022-05-19 14:23:32 字數 3747 閱讀 4308

1樓:飛際海外通

為了更早地受到國外的高水準教育,越來越多的家長希望把孩子送到美國去讀中學。然而,對於留學生來說,如果年齡太小,身心不成熟的情況下去美國留學,必然會乙個人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問題。

美國初中留學

初中留學的好處是學生在學業及英語方面能打下乙個好基礎,在高中階段能與其它美國孩子站在乙個起跑線上。雖然失去了一些活動的機會,但也有得有失無礙大局。美國大學不要求初中成績,所以如果初中成績不理想,在高中階段尚有彌補的機會。

初中留學的問題是學生年齡小不能夠開車,再加上私立中學沒有校車,接送是個大問題。在初中階段由於各項活動非常多,接送不僅只是上學放學的問題,參加活動也要接送,所以如果學生初中留學,家長需要有能力解決這一問題。

如果從初中就開始留學美國的話,今後在學生身上體現的中國因素會在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三十左右,相應的美國因素會在百分之七十到百分之八十左右。

美國高中留學

高中留學生基本上不可能成為學 校以英語為主活動的主力成員,但學生如果在國內的理科比較好,來美後通常會在理科、科學方面有很大的競爭優勢。

如果從高中就開始留學美國的話,今後在學生身上體現的中國因素會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六十左右,相應的美國因素會在百分之四十到百分之五十左右。

以上就是美國初中留學和高中留學的對比。在考慮決定是初中留學還是高中留學方面,對孩子未來大的環境因素的考慮也是非常重要的,結合未來發展和學生自身情況考慮,選擇合適的留學方案才能收穫更大的利益。

2樓:津橋留學

由於中國與美國的教育體制存在著很大的差異,所以,早,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因素。早早去美國,孩子年齡還小,適應能力強,而且接受語言的能力也很強,更重要的是,讓他們在乙個接受能力很強的情況下,去接觸到美國的初中教育,從初中就開始適應美國的教育體制和形式,這樣會有利於他未來的教育情況。

同時,美國的大學挑選學生的時候,其實有許多的不同的標準的。看似他們在看重成績,可是你的申請成績很高的時候,他們反而拒絕了你。你看似他們看重課外實踐活動,可是你豐富的課外實踐活動卻又成了他們拒絕的理由……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標準化考試成績,許多同學認為相當重要。的確是這樣的,越高的分數也越有申請被錄取的可能。但是,對於這個成績來講,也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想要讓你的孩子去美國讀書的話,你在初中的時候,就把他送到了美國,那麼你的孩子會有乙個非常理想的標準化考試成績的。

因為中國的教育只是注重孩子的成績,對他們的德育方面的發展並不是十分看重。所以,中國如果在高中畢業後再申請美國的大學的話,就會顯得實力薄弱。從學習成績上來講,那是沒得說。

可是如果從動手能力,閱讀能力,接受新知識的能力等方面來講的話,中國學生就特別弱。

美國的大學一直在考慮,如何平衡好中國學生的學習成績與其他方面能力的綜合平衡,可是這麼多年來,一直沒有得到有效的改善。這麼多年來,美國的大學招收到的中國學生都是十分會學習的,可是當他們動手或者是需要出去實踐的時候,卻發現,中國的學生在這方面的能力十分不被看好。而如果初中的時候,就把孩子送到美國的話,這樣會和美國的學生一起,參加大量的課外活動,這樣不但豐富了自己的生活,而且也增添了許多意想不到的個人能力。

這對於申請美國的大學來講,是十分重要的加分項。還有,因為中國的學生如果在高中畢業後再去美國的話,可能在推薦信方面,美國的大學會不太信任。畢竟中國人在造假方面那是一流的,學歷或者是成績上的造假,美國的高校也是睜一眼閉一眼的,其實他們內心明鏡似的。

總之,不管如何講,如果你家裡有經濟能力,建議最好把孩子越早送到美國越好。

去美國留學,去讀高中好還是大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允許還是高中去好:1中國基礎教育很好,通常比美國高乙個層次(國內中等生去那裡就很不錯),不用擔心趕不上。2有利於盡早熟悉環境,縮短差異感。

3有利於提高語言表的能力,盡快改變國內啞巴英語的狀況。4關鍵是高中畢業有利於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高校。當然,如果孩子自理能力差、又無可靠人照管,則需要慎重行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早點去,如果你要考美國大學你要考很多東西,而你的英文一般般,所以到時候成績不會讓你考乙個很好的大學的,高中就去,高中畢業了你只要考sat和act就可以,輕鬆很多,早去早適應,我現在就在美國讀高一,4年高中上完我gpa高,sat成績好我就可以申請很多好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去藤校建議讀高中。畢竟高中生活能讓你更快融入進去。如果想去,那邊有寄宿家庭。關於壓力之類的,慢慢的就會適應,我剛去的時候也極其不適應,需要歷練,才能成才,不是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是想學習啥方面知識。

初**國留學好還是高**國留學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還是中學過後去比較好,畢竟初中的話太小了一點,孩子那麼早的就去的話,個人感覺不是太好,你不妨到這裡了解一下http://tieba.baidu.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還是取決與自己,如果經濟條件可以的話,可以初中就出國留學,個人建議。可以看看各國的公升學條件http://gaokao.

liuxue315.edu.cn/,裡面包含了各國家的公升學條件,院校選擇,學制以及費用等資訊作為參考。

低齡學生,初中或高中生去美國留學好不好?

9樓:星馬教育

留學其實相比高中畢業後甚至是大學畢業後才出去,早點出去更好哦

1. 語言優勢

孩子越小,語言模仿能力和適應能力就越強。不僅容易並快速地融入當地的生活,以及能為語言打下乙個良好的基礎之外,更能夠培養學生突破傳統的受教式的思維,學習外國人的創意思維、解決問題的能力。經過兩三年的高中教育,孩子英文一般可以達到國內英文系畢業生的水平,實際運用能力還會更強。

不再為了高考和應試而耗費3年寶貴時間。

2. 磨練獨立性格

早日出國留學,從小培養獨立性,鍛鍊獨立生活的能力,提高與他人溝通交流及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這對他們將來適應社會幫助很大。

3.擺脫應試教育弊端

對於中國的應試教育有「一考定終身」這種說法。一次考試失利就有可能對後面的人生有很大的影響,而英美等發達國家的教育普遍採用的平時表現持續評估制幫助孩子發掘出自己的興趣和天賦。所以從小出國可以幫助孩子發現自己的興趣愛好,對今後個人的人生規劃和職業發展前景都有很大的幫助。

在國內大學校園裡我們常常見到有的孩子一旦參加完高考進入大學後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直到大學畢業也不清楚自己的興趣是什麼,想從事怎樣的工作。只有被動的隨大流準備考研、考公務員或者是頻繁的更換工作。

4. 因材施教

國外高中一般採用選課制,可以讓學生更早直面自己的興趣愛好,有的放矢地選課。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國家從初中起就實施必修課和選修課的課程體制。除了幾門固定的必修課之外,諸如會計、陶藝、商務、地質、平面傳播、法律、攝影、哲學、社會學、紡織、戲劇、拉丁語等選修課科目多達六七十門,涉及領域之廣是國內中學生們未所聞,也未曾想過的。

5. 更多高等教育機會

北美和共和联邦國家之間的學歷互相認可,孩子在國外念完高中,如還想選其他國家繼續接受高等教育,比國內學生容易得多。國內的教育資源比較緊缺,想進名校的機會少之又少,同等水平的中學生在國外可以申請乙個比國內更好的大學。而對於世界頂尖名校,雖然每年都會接受一定數量的國際學生,但更傾向於有過國際教育背景及海外生活經歷的申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在螢幕解析度中修改多顯示器的顯示模式。

11樓:構面向丈

第45回 金蘭契互剖金蘭語 風雨夕悶制風雨詞 第46回 尷尬人難免尷尬事 鴛鴦女誓絕鴛鴦偶

留學日本好還是去香港讀書好

肯定是日本留學好,香港太小了,而且好的大學就那麼幾所,去了日本見見世面吧!香港什麼時候不可以去,非要去留學。日本留學的優勢 1 世界經濟超級大國,擁有尖端科技,眾多國際出名企業。2 與中國一衣帶水,交通便利,飛機往返只需3小時左右。3 世界教育最發達國家之一,擁有600多所高等學府,教學設施一流,學...

去美國留學考雅思好還是考托該,去美國留學考雅思好還是考托福好

到底考哪一項語言考試還要具體分析,看學校要求最準確。雅思在美認可度攀公升 2008年,中國雅思考試的考生總數超過26萬,約60 的考生在19至22歲年齡段,大部分考生仍為考慮出國學習碩士課程的學生,18歲以下 高中生 考生人數呈逐年增加的趨勢。此外,申請去美國等其他國家的考生仍在繼續增加。雅思考試的...

去北京讀書好還是山東濟南讀書好

個人認為,選擇大學應該從學校 城市 發展等幾個方面綜合考慮,而不是單純的看學校本身。就北航和山大而言,建議你北航,原因有幾點 1 北京是政治文化中心,平台較高 2 也因為北京是首都,所以在課程學習之餘,這個城市的所聽 所聞 所見也能夠讓你學到很多東西 3 學在北京,熟悉北京,以後可以工作在北京,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