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森林大學的辦學條件,去美國留學維克森林大學的條件是什麼?

2021-04-25 16:50:52 字數 1605 閱讀 6074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維克森林大學入學

要求本科入學條件:托福分數要求:80.00

sat分數要求:1850.00(不必需)

高中平均分:3.50

研究生入學條件: 托福分數要求:79.00

大學平均分:3.00

美國本科留學維克森林大學需要什麼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時間:每年1月1日、8月26日

申請截止日:ed每年11月15日,rd每年1月1日留學費用:61009.00 美元(僅供參考)托福分數要求:100

sat分數要求:不必須;若托福成績未達100,sat閱讀分數需超過600

高中平均分:3.50

3樓:北京再來人

維克森林大學申請要求

本科:雅思:7

托福:100

gpa:3.50

維克森林大學是私立還是公立

4樓:紫苑小薇

維克森林制大學是私

bai立大學。

維克du森林大學(wake forest university,又譯作「維克弗里斯特大學」zhi)建於2023年,是美dao國一所極富盛名的綜合性研究大學。因小班制精英教學體制,維克森林也被稱作「南哈佛」、「南方達特茅斯」。維克森林大學連續21年全美大學綜合排名25名左右,「維克森林大學被譽為「常春藤的小後門」,意在學生在維克森林完成本科學業後有高於其他眾多大學進入常春藤聯盟頂尖大學繼續接受更高等教育的機會。

維克森林大學坐落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歷史名城溫莎(winston-salem),距美國的夏洛特市約一小時車程。維克商學院在businessweek本科商學院中排名11 ,教學質量一項長期以來與常春藤盟校賓夕法尼亞大學的沃頓商學院並列全美第1名 。其會計碩士專業全球著名,10年來具有全美國第1的註冊會計師考試通過率 (97%)及100%的畢業生就業率,遙遙領先於全國的平均水平。

維克森林大學的住宿條件

5樓:謊言

維克森林bai大學為大一新生提du供單人間zhi/雙人間的選擇dao,宿舍樓裡配備免費洗衣房專,媒屬體室(media room),學習室(study room),廚房/休息室(kitchen/lounge),桌球台。一樓大廳還配備三角鋼琴。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宿舍洗衣房配備laundryview自動提醒系統,學生可以通過手機、電腦等裝置直接獲得洗衣/烘乾進度。

從宿舍樓步行到教室上課通常只需要5-10分鐘,教學樓座落緊密,也相對容易辨認。飲食上,維克森林大學的學生們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學校提供的飲食計畫(meal plan), 包括在學校自助餐廳的正餐(board meal swipes),**消費次數(old gold swipes)和餐卡餘額(food dollars)。學生可以使用學生卡在校園內的任何一家快餐店使用**消費次數和餐卡餘額。

另外,校園內還有一家正式的餐廳:shorty's。這家餐廳提供最正統的美國本土菜餚,服務周到,營業時間一直持續到凌晨三點。

維克森林大學的學校排名

湖南師範大學的辦學規模

截至2014年,學校擁有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1個,擁有國家地方聯合工程實驗室1個 省部共建國家重點實驗室培育基地2個,國家體育總局重點研究中心1個,教育部重點實驗室4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1個,湖南省重點實驗室6個,湖南省工程實驗室2個,湖南省高校哲學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4個,湖南省社會科...

螞蟻森林170克能量是怎麼產生的

可以對照一下攻略,實在找不到那就是走路了 能量球下方有提示的 螞蟻森林172g能量是怎麼回事?螞蟻森林的能量是你通過步行 單車 支付 購買火車票 刷地鐵耍公交而出現的,步行的越多能量越多,一般第二天收集,收集到一定數量可以種樹哦。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 螞蟻森林70克能量是怎麼產生的?螞蟻森林的能量是...

國內與日本合作辦學的大學有哪些,與日本合作的的中國的學院的哪些

國內與日本合作辦學的大學有,中日合辦中國西部電子科技大學院,天津科技大學,東方財經日語大學,農業大學,北理工大。一 天津科技大學 天津科技大學位於渤海之濱 海河之畔,入選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國家 特色重點學科專案 為中國 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高校,是 和地方共建 天津市重點建設的以工為主,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