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國留學的條件,2012美國留學的條件

2022-02-16 15:02:20 字數 4598 閱讀 9148

1樓:索通出國

不知道樓主是去讀本科還是研究生。

美國留學的軟性條件:美國讀本科需要toefl和sat。研究生除了托福還要考gre/gmat。還有就是你的平均成績,最好80以上。

硬性條件:個人陳述、推薦信、發表的**、保證金,畢業證,成績單等。

最後要提醒lz的是:出國留學「錄取是前提,簽證才是關鍵」。美國是需要面簽的,申情人必須要有乙個合理的解釋說明他能夠在講英語的學校完成專業,而且所學知識符合可行的回國計畫。

這些一定要準備充分。

這只是乙個大致情況,lz有不清楚的可以hi我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糖果飯袋

你好申請2023年美國留學需要現在就開始著手申請的準備了,比如文書材料的準備,但是不知道你的托福和gre或者gmat考出來沒有呢?申請本科截至時間一般在12月份,因此需要在12月底之前把你所有的材料寄送出去,而研究生大多數的截至時間是1月份,不管截至時間是多少,越往後你選擇學校的範圍就越窄,所以建議學生最遲也需要在年底之前把所有的成績考出來。

此外,你的gpa至少保持3.0的水平,同時在校期間參與的活動之類的, 這樣對你申請比較好的大學是有幫助的。

去美國留學的條件有什麼?

3樓:驀然回首處

只要有高中以上畢業證書,就可以直接申請美國的大學。

若是有本科學位證書,可以直接申請讀美國的碩士學位。

先要考托福(75分以上)或雅思(5.5以上),這個成績是平均分偏上,並不難,只要保證讀書背書的時間就可以的。

若是申請碩士學位,大多學校還需要考gre或gmat,而有些在意學生工作經驗的學校則不需要學生在入學時提供以上兩者之一,在美讀學位畢業前考乙個就好。

要合理安排英文考試的時間,及時報名取得考試機會。因為托福和雅思兩年有效,gre或gmat五年有效,許多人都是先考gre或gmat,再考托福或雅思的。

有了英文成績後,要準備在校成績單,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推薦信,簡歷,個人陳述,存款證明,提交給你感興趣的美國學校來申請就好了。

全美有四千多所大學可以授予學位,在這樣的充分教育的國家,沒有人有「名校」情結。那是教育資源短缺國家才會有的想法。美國學生根據自己的想法和要求,各取所需,自由申請,而學校也會根據各自不同的教學宗旨,來選擇學生。

會有許多適合你自己具體狀況的入學機會的。

拿到了美國學校的通知書和移民局的i-20表,就可以去美國使館進行簽證面談,如果能通過,就可拿到美國的入境簽證,到時間了去美國讀學位。

只要你的申請過程是真實正常的,而你的內心亦能坦然面對,簽證面談通常都會順利通過的。

在留學費用上,過度的教育投資,總是會為學生畢業後的生活帶來麻煩。

而獎學金的申請比較難的, 要有獨特的經歷和背景。

可以申請美國大學的co-op學位,讀學位的同時,在美國公司做與專業相關的實習工作,報酬可支付學費,且得到美國的工作經驗,這對求職有關鍵的用處。

可以十萬人民幣拿到美國本土的it碩士和mba學位,或二十萬元就能拿到美國本科本土學位,去看看美國htir的官方com**,拿學位的同時,在美國公司內做白領工作,取得報酬和工作經驗的獨特機會,更多細節見「visa tea部落格人」和**。

求學最終無非是為了就業,人力資源部門看重的是實際工作經驗,可以證明學生的真的具有可以很好地適應實際工作的能力。

4樓:青島gacact中心

如果是去美國讀大學的話

1.高中畢業證

2.足夠的語言成績(必須)+act或sat美國高考成績(非必須,但是想上好大學的話是必須的)

3.收入、房產、存款證明

4.簽證通過

5.每年大概20-30人民幣的學費+生活費

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程式非常複雜,簡單來說有以下幾點:

1、語言要求:托福或者雅思

2、作品集: 15-20幅作品,通常網上提交3、個人陳述

4、推薦信3封

5、畢業證明/在讀證明(公證)

6、成績單(公證)

7、財產證明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6樓:匿名使用者

1、語言要求:托福或者雅思

2、作品集: 15-20幅作品,通常網上提交3、個人陳述

4、推薦信3封

5、畢業證明/在讀證明(公證)足夠的語言成績(必須)+act或sat美國高考成績(非必須,但是想上好大學的話是必須的)

6、成績單(公證)

7、財產證明,收入、房產、存款證明每年大概20-30人民幣的學費+生活費

7樓:愛

考托福,有錢或者你公費去

中國留學生滿足什麼條件才能留在美國?

8樓:匿名使用者

得有個公司雇用你,給你辦h-1b

你才能留在美國

9樓:尋雪泥鴻爪

鄭大附中直通車專案合作的院校對中國留學生有特別政策的,可以去問一下。

10樓:螳螂的前腿

這個不好說,得看個人的機遇吧,有的學生運氣好就留下了,現在很多留學生都是自願回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辦opt 不同專業opt 時間可能不同 在opt時間內(一般半年)得找到有人雇用你並且雇用你的人有能力給你辦h1b。 再有就是跟美國公民結婚。目前想到只有這兩個

2023年最新的美國留學條件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美國大學專科申請條件:

1.需提供高中、中專或者大專文憑

2.托福或者雅思至少6.0分,可以雙錄取

3.gpa:70%左右

13樓:糖果飯袋

你好留學條件一般劃分為三個方面:

第一:語言成績。根據不同的申請專案來劃分,申請高中一般需要slep成績,如果有托福和ssat成績更好。

申請本科,需要托福和sat。但一般前100的學校的只需要托福就可以,申請前50的除了托福還需要sat1,申請前三十的除了托福、sat1還需要sat2。

第二:時間的規劃。美國留學一般需要提前9--12個月進行申請。因此需要提前做準備。

第三:其他方面的準備。包括中英文成績單、畢業證(或在讀證明)、推薦信、資金證明、獲獎證明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留學條件:

一、美國大學專科申請條件:

1.需提供高中、中專或者大專文憑

2.托福或者雅思至少6.0分,可以雙錄取

3.gpa:70%左右

二、美國本科留學申請條件:

1.需提供高中、大專或者本科文憑

2.托福或者雅思至少6.0分,可以雙錄取

3.gpa:70%左右,需參加入學考試sat/act三、美國碩士申請申請條件:

1.需提供學士或者碩士學位(不同學科而定)2.提供托福或者雅思至少6.5分,雙錄取學校較少3.gpa要求80%左右,入學要求參加入學考試gre/gmat/last

15樓:樂觀開發者

自信.有了自己的優點,所以你要有自信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留學的條件大致可以分為:語言要求、經濟要求、學歷要求,另外還需要一套可行的歸國計畫,證明無移民傾向,這樣的話美國留學條件就具備了!

1、英語要求

美國大學申請的時候對英語有不同的要求,但一般申請本科時都要求有托福成績550分或500分。但有一些大學可以給一些沒有托福成績的學生提供雙錄取的課程,即提供語言和專業課的雙錄取。申讀研究生不僅要求托福550分以上(一些熱門專業可能要求托福580或600分以上),可能還需要提供其他相關英語成績,如理工科、文科及數學專業要求gre成績,商科專業要求gmat成績,牙科專業要求dat成績,醫科專業要求mcat成績,法律專業要求lsat成績等。

但也有些美國大學對於申請研究生課程的學生不要求gre或gmat成績。

2、經濟要求

由於學校和專業的不同,美國大學的學費相差很大。一般來說,公立的州立的大學一年的學費大概在10000-18000美金,而有些優秀的私立大學每年的學費和膳宿費高達40000美元或更高。生活費根據地域不同而略有差別,通常在美國中部和南部的小城鎮,每年的生活費有6000美金就足夠了,但是對於加州和紐約州的一些大城市,每年沒有10000美金的生活費是不夠的。

美國大學的本科課程一般為4年,碩士課程通常為2-3年,博士課程為5-7年。因而學生到使館簽證的時候要提供足夠的資金擔保。

3、學歷要求

對於中國的留學生,申請讀美國的本科課程需要高中畢業,申請讀碩士的課程需要在中國本科畢業,有學士學位。申請學校和專業時應盡量符合個人的職業目標,教育背景,工作經歷和個人的興趣愛好,避免盲目追求大學排名等。但某些特殊專業也可考慮轉換,如國內英語專業畢業的學生可轉讀美國的工商管理碩士(mba),或教育等專業。

以上是美國留學的條件!

4、歸國計畫

美國領事館的簽證官會假定每乙個申請的學生都有移民傾向,因而在面試的過程中會不斷的設定各種陷阱,有的學生不注意的時候,就會掉入這樣的圈套當中去。所以學生應該有個完整的歸國計畫。首先,學生要確定職業目標,自己將來想從事哪種型別的工作。

就是你將來要回國所從事的工作。其次,自己為了將來能夠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目前所欠缺的技能就是你要到國外所學習的課程。當明白這個道理後,歸國計畫就會呼之欲出了。

美國留學條件,去美國留學的條件

美國留學需要的條件是語言條件和學歷條件。語言方面,美國留學需要提供語言成績,也就是托福成績。申請本科要求托福不低於500,申請碩士要求托福不低於550分。學歷方面,讀本科必須是高中學歷,讀研究生必須是本科學歷,有學位。另外申請碩士課程有些時候還需要具備專業背景或工作經歷。學術能力美國高校比較認可中國...

美國研究生留學條件,去美國讀研的條件?

很高興為你解答。美國留學讀研一般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學術能力 gpa代表著學生的專業成績,以及學生的研究方向。大學gpa成績單是美國研究生申請材料中非常重要的材料,它代表了乙個學生本科四年的學術背景積澱。大學四年級進行研究生申請時,只需準備前三年的成績單就可以了,最好根據自己的成績算一下。gpa的...

去美國留學,去美國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嗎

1.你的情況主要還是看家裡的財力.因為你有孩子,有家庭.回國約束力是足夠的 所以只要能證明你能付學費 生活費就好了,vo不會考慮你打工的情況的,因為這不是他們希望的 2.你老公過去是可以,但是帶孩子過去就是不可能的啦,不然連你老公的f2也會被拒,無論哪個國家的f2,按照法律規定都是不能打合法的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