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初中留學條件是什麼

2021-09-17 22:57:44 字數 3668 閱讀 1563

1樓:匿名使用者

單單說這兩家的話,優弗的優勢明顯多一些。

至於需要滿足的條件,如下:

適應能力強走出國門,一定會經歷一段「文化衝突期」或者「文化休克期」。特別對於高中生這樣的低齡留學生,如調整得不好,學習效果可能尚不及在國內。

2.性格開朗,敢於表現一般,外國特別是西方國家校園環境都比較開放,鼓勵學生敢於表現自己。因此過於孤僻、自我、內向的中國學生可能不適合西方教育。

3.家庭經濟條件允許經濟條件對於出國留學是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即使有獎學金,留學四年仍需一筆很大的花銷。

有些學生想靠打工維持生活,這是不現實的想法。首先每個國家對於學生打工的準行標準都不同,實際打工的機會並不多,想要有既輕鬆不影響學習又酬勞豐厚的工作更是不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1、向海外高中直接申請

通過這個途徑申請學校,學生要做好自己整理英文申請資料、發郵件、接受校方的全英文環境面試等心理準備。這個途徑比較適合的是一些綜合素質較好、家境比較富裕的學生。目前到中國招生或有意向到中國招生的美國高中大都是私立高中,雖然學校的知名度和教學質量等有所保障,但學費、生活費非常高昂,不是一般的家庭能夠承受的。

2、通過中介申請

一般來說,由於長期從事中介服務,中介手中都會有一些家長所沒有的學校資訊、申請經驗等。選擇中介服務一定要選擇經過國家教育部考核認可的正規中介,學生在申請出國留學生活的過程中要盡可能多地了解資訊,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校和課程。就你問的這倆來說,是國內做初高中的主流中介了。

3、參加中外辦學的課程

有些高中與國外學校開展合作辦學,互相承認對方教學質量。學生在國內讀兩年,到國外再讀一年,稱為「2+1」專案,能實現「未出國先留學」的目的,也可以理智地將中外高中教育分時段、分地區「無縫接軌」,為已經下決心出國上大學的學生提供了選擇機會。相對於初中畢業後便馬上出國的學生而言,家長們可以放心、省錢,學生可以按部就班地學習,高效、省時。

3樓:本溪小姐

學歷要求:申請學生至少高中畢業

2.gpa:為了考察申請者一直以來的學習狀況,美國大學都會要求申請者提交由學校開出的官方成績單。

3.標準化考試成績:包括托福、雅思等。每個學校對留學生標準化考試成績有不同要求。

4.綜合素質:國外學校的選才標準要更寬泛,更注意留學生其他方面的能力和潛力。

在學習成績不足成為決定性標準的時候,就需要留學生盡量挖掘個人潛力,開發自己的興趣愛好,多以一些其他如體育、藝術、文學等方面的獎項來證明自己的綜合實力。

4樓:

初中生畢業後參加公升高中的考試叫做中考。初中時,將小學的科學(部分地區為自然)、品德與社會等學科分設為歷史,地理,生物,物理,化學等學科。法律規定適齡兒童應當到當地中學就讀。

中考是按照學生在考前報志願,考後通過分數來被學校投檔。填報志願,大部分地區主要分為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第四批等,可以報考普通公立高中、民辦高中、職業學校、技校等。在初中學業快結束時,若感覺自己離高中錄取存在較大差距,也可以選擇申請復讀。

5樓:遲暮卿子

代數課autumn匆忙來到另乙個教室,在上課前的間隙吃完了點心,並和好朋友聊天。數學老師一直沉浸在解題思維中,她幾乎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時間就這樣低著頭演算,一邊寫,一邊敘說著思考的過程。偶爾抬頭看看學生,或者是有人發問的時候,或者是發演算題紙的時候,或者是等待學生演算的時候。

除了數學,這位老師沒做其它任何事情。她這整節課,只是在做數學。在課堂中途,這位穿黃衫的男孩突然站了起來,走到教室後部的儲物櫃台上,從紙抽中抽出手巾紙,原來是擤鼻涕。

完成這項活動之後,他從側面跨回了自己的座位。這一切,都是自由的。每人管你。

而每個教室,都有抽紙,電動鑽筆刀,等等。在下課之前,她發給同學們一套題,建議大家作作試試,看看是否有數學天分,如果有的話,再談談該如何進行下一步計畫。在下課之前老師還發了一張家庭作業。

有人發出了不太樂意的聲響。他們不喜歡家庭作業。實際上,所謂家庭作業並不需要回家做,

6樓:依舊莫言

成績、背景,還有最重要的:錢。

你問的這兩家,都是行的。也不用找太多家,沒什麼用。選好就上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美國高中是9-12年級,相當於國內的初三至高三。國內學生初二畢業至高二在讀學生均可申請入讀美國高中。一般美國高中的入讀最低年齡要求為14歲。

學術條件

美國高中對於學生在中國的成績也會予以評估。一般會要求平均分在80分以上。好的私立高中,甚至要求學生的成績在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級前10%。

英語標準化考試

一般而言,美國高中會要求國際學生提供英語標準化成績,如: toefl、ielts或 ssat。

家庭財力證明

家長需提供銀行存款證明來擔保學生在美國期間的學費。存款證明需要原件,各大銀行均可。

8樓:烏雲滿天天使

在四萬多年前,印第安人的祖先經由亞洲到達北美洲,再到中美洲和南美洲;當哥倫布到達他認為的新大陸時,居住在美洲的印第安人,約有3000萬。而居住在今天美國、加拿大地區的印第安人約有150萬人;這些土著人種的構成,無論從遺傳、語言、社會等方面來看,都有很大的差異;據估計,15世紀時在格蘭德河以北至少存在著400種互不關聯、各具特色的文化形態,有著多種多樣的人體型別和語系。

9樓:匿名使用者

葉子可以有各種不同的形狀、大小、顏色和質感。葉子可以聚成一簇,也可以遍地散落。葉子的邊緣可以是光滑的,也可以是鋸齒狀。

一片完整的樹葉包括以下三個部分:葉片大都寬闊而扁平,適於接受陽光的照射。葉柄支援葉片,並把葉片和莖連線起來。

託葉保護幼葉。(有些植物沒有託葉,有些植物的託葉很早就脫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是決定事物存在、發展的內部原因,是事物內部固有的根本矛盾和事物運動的根源;條件是制約和影響事物存在、發展的外部因素。兩者互相聯絡,互相制約。根據在事物發展中起主要的或根本的決定作用,不同的根據決定事物的不同的特徵和不同的發展可能性。

條件只有通過根據才能起作用。根據與條件的區分是相對的,在一定條件下,兩者可互相轉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詢問某人、某物或某事的本身或性質。

如:你從那裡得到了什麼訊息?

★表示詢問某物或某事的情況

如:告訴我你在找什麼?

★虛指,表示不肯定的事物

如:聞到一種什麼花香。

★表示否定。

如:他算什麼?你竟掛念他!

★表示責難。

如:你笑什麼?

★表示詢問在它前面的詞或一系列的詞中所未包括的可能性。

如:這是爬行動物、兩棲動物,還是別的什麼東西?

★表示驚訝或激動。

如:什麼,不吃早餐啦!

★一切事物。

如:無論大地——生育一切的母親——出產什麼。

★用在「也」前,表示所說的範圍之內無例外。

如:他什麼也不怕。

★用在「都」前,表示所說的範圍之內無例外。

如:只要認真學,什麼都能學會。[1]

★作代詞用:所有、全部、一切;例如:只要你答應了,我什麼都給你。 ....我什麼都不怕。

12樓:family蟾蜍

外國的月亮並不比中國的圓,海外求學之路充滿著曲折與艱辛,由此而帶來的孤獨、鬱悶與彷徨,也只有身處其境才能感受得到。在巨大的學習、生活等壓力面前,在燈紅酒綠的種種**面前,中學生尚未成熟的生理、心理,不夠豐富的閱歷和經驗,都使他們難堪重負。

美國留學條件,去美國留學的條件

美國留學需要的條件是語言條件和學歷條件。語言方面,美國留學需要提供語言成績,也就是托福成績。申請本科要求托福不低於500,申請碩士要求托福不低於550分。學歷方面,讀本科必須是高中學歷,讀研究生必須是本科學歷,有學位。另外申請碩士課程有些時候還需要具備專業背景或工作經歷。學術能力美國高校比較認可中國...

去美國留學,去美國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嗎

1.你的情況主要還是看家裡的財力.因為你有孩子,有家庭.回國約束力是足夠的 所以只要能證明你能付學費 生活費就好了,vo不會考慮你打工的情況的,因為這不是他們希望的 2.你老公過去是可以,但是帶孩子過去就是不可能的啦,不然連你老公的f2也會被拒,無論哪個國家的f2,按照法律規定都是不能打合法的工作的...

2019美國留學的條件,2012美國留學的條件

不知道樓主是去讀本科還是研究生。美國留學的軟性條件 美國讀本科需要toefl和sat。研究生除了托福還要考gre gmat。還有就是你的平均成績,最好80以上。硬性條件 個人陳述 推薦信 發表的 保證金,畢業證,成績單等。最後要提醒lz的是 出國留學 錄取是前提,簽證才是關鍵 美國是需要面簽的,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