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POD的初用問題,IPOD 為什麼好?

2023-05-30 23:25:03 字數 3915 閱讀 1756

1樓:奕讓端雪

如何將ipod內部的歌曲拖入電腦裡,這個問題網上有許多的解答。

首先,你可以在ipod內部尋找隱藏的ipod_control資料夾,可以找到許多資料夾,裡面就是ipod內部的歌曲,就可以拖入電腦了。但是請注意,由於蘋果的特殊加密,歌曲的名稱會出現問題,通常是英文能正常顯示,但是中文名稱一般是亂碼。

第二種是借助工具。

上面找叫ipod

agent或者ipod

plus的軟體,就能使用軟體將ipod內部歌曲全部顯示並且匯出到電腦中。

還有一種很專業。不知道你會不會。給你看看吧,要求對itunes有足夠的熟悉哦。

用itunes將ipod設定成可以作為硬碟使用的模式。這樣你就可以在檔案管理器裡看到ipod了。digital.

提示在檔案管理器的選單「工具」->選項」中開啟顯示隱藏檔案的選項。歌曲檔案在ipod中都是以隱藏檔案的形式儲存,只要開啟這個選項,你就可以在檔案管理器中看到它們了。

在ipod硬碟中,現在可以看到乙個ipod_control的資料夾,裡面有一些名字是f00、f01、f02等等的目錄,每個目錄下都有50到70首歌,歌曲檔名是一些隨機字串。右鍵點選資料夾,開啟屬性對話方塊,取消隱藏屬性並且應用到所有的檔案和子目錄中。

開啟itunes,確保以前在itunes裡的歌都已經備份好,然後清空曲庫。你不需要刪除原來的檔案,只要把它們移動到另外的目錄就可以了。最重要的一步,確保你的itunes被設定成手動更新ipod,否則ipod會被清空。

然後,在高階選項中,設定itunes的匯入時拷貝檔案,如果你以前沒改過這個選項可以忽略這一步。現在,在選單中選擇加入資料夾到曲庫,選擇ipod硬碟上的ipod_control目錄,ok確認。最後,在「高階」選單中選擇「統一曲庫」,itunes就會把ipod中的歌曲全部儲存到「我的**」/itunes/itunes

music目錄下了。完畢!

ipod要怎麼用?

2樓:太平洋電腦網

準備軟體:itunes

3、因為itunes帶有**器功能,只要用它**想要放到ipod裡的**,然後點選同步,itunes就會把**過的**同步到ipod裡面去。

4、開始同步,由於歌曲較多,可能需要等一會兒,進度也可以看到,此時切記不要斷開ipod和電腦的連線。

ipod要怎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ipod貌似很久了吧,居然還沒學會下歌?

我新買的ipod怎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3、點選此標誌,進入ipod的設定。

4、點選**,可以選擇要同步歌曲的方式。

5、點選播客,可以選擇喜歡的播客進行同步。

6、設定好後,點選右下角的同步,就可將**複製進入ipod。

ipod使用方法

5樓:abc生活攻略

1、首先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你會看到左上角會有資料庫**這一欄。不過最初是沒有任何內容的。

這個時候你就要把你電腦上的歌曲放到這裡來(直接把歌曲拖放進去)然後連線你的ipod..將ipod連上電腦之後,itunes會自動提示,並且在左邊的裝置欄中,會顯示出ipod的圖示。

2、如果需要同步ipod,可以選擇自動同步和手動管理。itunes最初是預設自動同步的,就是ipod連線到itunes上時,itunes將自動將ipod的內容與資料庫內容進行同步(也就是將ipod的內容全部替換為資料庫的內容。新手不推薦這種方法,因為不小心會將ipod清空。

手動同步的方法在裝置欄裡選擇ipod,左邊會出現摘要介面,在下方的手動管理ipod中的歌曲和**前面打勾,同時會自動選擇將ipod用作磁碟。這樣的話,就能夠手動管理ipod,避免ipod與空白資料庫同步而被清空的情況了。當你想要往ipod裡加入歌曲和**的時候,只要手動將他們拖入裝置欄的ipod一欄上,itunes就可以為你匯入歌曲和**了。

更多關於ipod使用方法,進入:?zd

ipod 為什麼好?

6樓:青山碧水有情

第。一、蘋果系統有著全球最出色的ui,它的人性化會讓你一但上手就愛不釋手,你會發現操作機器原來是一種享受。 第。

二、它是潮人的必備潮物,沒有一部ipod你算不得是乙個真正的潮人。 第。

三、它的服務品質很高,在pc界最好的服務是dell,而蘋果的服務絕對算得上pmp界的"dell"。 第。

四、機器經久耐用。 第。

五、反駁一下一樓:1、手機中屏最好的是sharp可不是諾基亞。2、它不是pmp市場中最頂級的產品,我見過的最頂級產品的應該是bo6:

6800rmb,只是***,無法****。3、ipod的機器很耐用,我的三個ipod平均每個都摔過不止十次,一點問題都沒有。 最後,希望我的能夠幫助您,祝您愉快。

關於ipod的種種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高昂這個可不好界定,**都標出來了,你自己比較比較吧。那我就說說各自的特點吧。

ipod touch:就是將iphone的手機功能刪去,因為新的touch4也有了和iphone4一樣的攝像頭,而且能夠連線wifi上網,在store中**遊戲,並且可上網用facetome,是ipod的家族中功能最強大的成員。還是沒iphone強大啊。

官方**touch4:8gb rmb1798;32gb rmb2398;64gb rmb3198 綜合**可以說是ipod中價效比最高的了。

ipod nano:是ipod家族中精緻小巧型別的,還有炫酷的多種顏色供選擇,適合年輕人,聽**看電影都可以。不過那麼小的體型,我總擔心會掉掉。

ipod classic:ipod家族中的經典角色,擁有超大的容量,裝得下你一切喜歡的**和影片。超長時間的**時間你基本上在旅途中無需充電。不過這麼大的容量個人感覺比較多餘。

官方**classic:160gb rmb1998

8樓:小競

ipod有攝像頭,外觀也比較好,有多種顏色,還可以配合nike,作為記跑器,可以remix

關於ipod 耳機!!急!!

首先,ipod原裝耳機正版店200元一副 帶耳麥的更貴 其次,如果樓主真的揣著兩位 跑去買這副耳機。我恭喜您成為新世紀腦殘第一人。在 網上,搜ipod原裝耳機,最便宜的跟最貴的區別真的不大。因為這耳機實質也就值20塊錢。不是我危言聳聽。樓主想想,專賣店一根專用充電器就100多,乙個保護套就200塊。...

IPOD 請詳細解答 好的追加

樓主有2000資金是不?那還是建議買nano吧,畢竟是全球普及最廣的 器,口碑還是很不錯的。顏色選擇也很多,classic只有銀 黑兩款,nano的16g版有九款 8g版沒有黑色 如果樓主喜歡更高階一點的mp4那就買touch也行,不過那主要不是用來當mp4的,有很多功能,包括wi fi無線上網和電...

遂寧那有賣蘋果 ipod的啊?

遂寧沒有touch和 classic的現貨。只有遂寧新都旁邊的oppo專買店可以幫你 而且那裡還有 shuffle的現貨,只不過要498大洋。我打算19號去成都買touch。國行是1598。港行是1330。樓主如果要去我們就一路吧。我也好有個伴。我的 是一三五六八七三四四七七。在幹道那邊有個。就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