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私生子的西漢名將霍去病,為何17歲就成侯爺?

2023-05-30 14:00:02 字數 947 閱讀 3367

1樓:o姐林語菡

因為他是衛子夫的外甥,而且本身的實力有很強,在渭南之戰中嶄露頭角,所以就被封為侯爺了。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他在一場大戰中一戰成名,並且他的舅舅是衛青。當朝的皇后也是和他有親戚關係,所以後來他就成為了侯爺。

出身只是奴隸的霍去病,為何後來能當上大將軍?

3樓:梨子與你看娛樂

因為他是衛家的親戚,霍去病也算是漢武帝的侄兒,再加上他有極高的軍事天賦,取得了戰功。

4樓:阿墨姑娘你好

他能夠當上大將軍和他的實力是分不開的,他驍勇善戰,在戰場上令敵人聞風喪膽。

5樓:可樂聊數碼

霍去病本來就有一顆雄心壯志,加上一身武藝在軍中立功,很快就公升職了。

漢朝名將霍去病是誰的兒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霍去病(西元前 140——前117年),河東郡平陽縣(今山西 臨汾)人,是大將軍衛青的外甥。他的母親衛少兒是漢武帝姐姐平陽公主家裡的奴婢,在與平陽縣衙役霍仲孺私通後,生下了霍去病。

據說大漢名將霍去病竟是「私生子」出身,究竟是怎麼回事?

7樓:怡寶

即使霍去病的出身比較的卑微,是乙個私生子,但是這也不能代表什麼,霍去病的軍事才能是無人能夠顰比的,但是他卻英年早逝,可能是天妒英才吧。

8樓:紅色紙飛機

霍去病的母親衛少兒與平陽公主府中一名男性私通,生下了霍去病,而這名男性不願認霍去病,因此霍去病就成了私生子。

9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他的母親衛夫人在衛子夫沒有當上皇后之前還是乙個平陽公主家的女僕,與當地的乙個小**霍仲孺私通生下了他。

私生子的撫養權怎麼判,如何要回私生子撫養權

法律規定兩周歲以內小孩一般都由女方進行撫養。撫養小孩的條件一般應當包括經濟能力 撫養的時間和空間 給予小孩更多的關愛和呵護 更有利於小孩健康成長等四個方面。對於雙方所生小孩可以由一方撫養,另一方支付撫養費,撫養費支付標準為月收入的20 30 私生子 在法律上的概念為 非婚生子女 父母 不一定是夫妻 ...

蜂蜜原本是甜的麼?

蜂蜜是蜜蜂的主要產品是一種甜而有粘性的 透明或半透明的液體。蜂蜜主要 於花蜜,其次是甘露和蜜露。蜜蜂用舌吸管吸取植物的蜜腺 樹液或蚜蟲 葉蟬的蜜管所分泌的甜汁,經蜜蜂的口器混以唾液並暫時貯於蜜囊中,歸巢後,吐出在巢房,經過反覆釀造而成。蜂蜜是蜜蜂用舌吸管從蜜源植物的花器 蜜腺中吸取花蜜,帶回蜂箱後,...

家裡從天而降了個私生子,哪裡的?

家裡來了個私生子,是我爸的。因為她媽去世了,我爸只好接過來和我們住。開始我媽還鬧著,不過後來我爸說 我覺得很難接受的是你媽媽竟然被說服了。也是有夠能忍的。心疼她。溝通談心很重要,多點耐心!你是男的女的 男的話假裝要qiangjian他嚇一嚇就不敢來惹你了 女的話就不知道了。我老公在外面養女人,還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