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我訂婚的日子,可我們卻分手了

2021-04-29 05:25:50 字數 5279 閱讀 312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來就是這樣的,有美好也有源心碎

當你接受愛情的時候就應該明白這一點

他會不會想你會不會難受就看他還愛不愛你了

但根據你的陳述說明你還是愛著他的

分手在一些人眼裡可能是很難度過的,但是在大多數人眼裡,他它只不過一段經歷而已

很多人都經歷了分分合合

相信自己以後能夠找到幸福的吧,分手只是短暫的不快,只是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而已

戀愛為什麼要叫處物件呢,就是試用期而已,如果覺得合適當然在一起,如果不合適那幹嘛還要整天和乙個不合適的人糾葛在一起呢?

也許你覺得他很合適,但這並不代表他覺得你合適,感情是雙方的,如果乙個整天覺得你不好的人,你會願意和這樣乙個人一起生活下去嗎?

看開點,分手而已嘛

如果實在度過不了,那就再找個吧,投入下一段感情是最好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必經歷的過程bai

…每天多給自己一些du積極的暗示,

zhi比如我不dao需要他,我還可以內找到更好的,容等等。然後把qq所有跟他有關的一切都刪了,只有不去關心,才會慢慢淡忘。否則每天都有來自於他的訊息存留在你的腦海裡,你是沒辦法擺脫他的。

當然最快的辦法是全身心地投入另一場戀愛,找個值得你愛的男人。我知道你不捨得刪,但女人若不狠心,最終受傷的一定是自己。有捨才有得,放下吧。

3樓:cn1三次方

人生無常。選擇放手吧。大大方方的接受這個事實吧。也許他不是你的終回

身伴侶,早點答分手也是一種對你自己最好的方法。把關於他的一切都刪除吧,何必傷害自己呢?或許他正快快活活的呢。

反正都已經分手了,無法挽回了。又何必再去想這些沒有結果的答案呢?他放手你是他的不值,也不必為了這種人而傷害自己,也許有更好的男人在未來等著你。

不要傷心,靜下心來放下一切,時間會沖刷一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過證明你愛過,懷疑他則說明你不信任他。這樣在一起的也是一種累,分了也許對你們都好!以後的生活還是很精彩的,別太難過,向前看!

快訂婚了也快結婚了,我卻想分手了

5樓:殺殿の妃

你缺少安全感吧,有點婚前恐懼…或許是你想多了…他是什麼人你因該很了解吧。

你們要好好溝通吧、告訴他你不喜歡他和別人那麼曖昧…

祝你幸福…

6樓:

從你簡單而直接的所問,我可以看出,分手不是你的本意,只是你的一時迷惑!

訂婚結婚時喜事,但是很多人都會因為進入圍城而迷惑和望而卻步,主要原因是虛榮和擔憂以後。

但是,兩個人在一起能夠談婚論嫁,實屬不易,切莫退之三尺!

希望你換位思考,往好的方面想,你會很好的!

祝你幸福!

7樓:馨香碧草

每個人都有重新選擇幸福的權力。祝君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靜下心來好好想想為什麼,是不是厭倦了,如果是那你要想想為什麼厭倦,是不是因為激情已過。婚姻嘛,都是這樣的,沒有永遠的激情,到最後激情變愛情,愛情變親情。所以只要你們有感情基礎,對方人好,在一起過日子能踏實就行了,別總是活在自己的想象裡。

那樣你會很虛很虛,終究會在你們分開的某一天你會後悔,愛情就是親情,親情就是乙份保證,需要你們相伴到老,別總是以為自己年輕,無所謂,往往是自己的這種思想會害了自己。

當然了,如果是對方的原則性錯誤,比如不忠實於感情,或者人就有問題,那就當機立斷,該斷則斷。

最後你一定能夠想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一定會得到幸福的,祝福你

9樓:慕小蓮

多給對方一些空間,不然兩人都很累、、、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10樓:童觀小人

能把這篇文字發上來,我相信你己經放開了很多。樓上善意的勸告很多,我也不想參與討論。珍惜這份難得的愛,好的人,自然會有人追求,結婚後就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這樣子?早幹嘛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考慮清楚的情況下覺得確實不合適,那就分吧!明知不合適卻結婚,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眼前人,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你要為她想想,換個角度想想!(我和她相愛而因父母反對…………!)祝你們幸福!

以前女朋友和別人已經訂婚了,我還想和她在一起,該怎麼做?

14樓:雄鷹旋迴

我覺得家人反對是次要,主要的是你們兩人是彼此相愛,彼此喜歡對方,你也說了回你們在一起很幸答福,很快樂,像個小家庭一樣.家人反對我覺得沒有什麼,你們兩人的感情才是真的,時間長了,我覺得家人這一關,很好過的.他們也不會反對了,加油吧,把她追回來吧!

別等得失去才懂的珍惜,才後悔,我相信你們兩個人會走到一塊的!加油!!!!!!!!!!!!!!!!!!!!!

15樓:ぁ冷楓

為什麼那麼多事 都是事與願違

希望你好運吧

16樓:王潔坡的空間

涼辦! 你想怎麼辦,怎麼不想想她想怎麼辦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個男的找出來 談判 "槍斃"了

18樓:小鳥伊人李

個人的事還是要先搞定的,你的父母會同意嗎?如果你的父母還是不同意你又做不了主那去打擾她做內什麼呢,不能容在一起還要這樣嗎?所以首先你要把你父母的工作做通比較好,如果真的愛她就先說服你的家人.

不管什麼困難都要解決面對,這樣才能前進,對自己對她還有無辜的他負點責任!

19樓:尜儒步

在你想bai要動搖她結婚的du念頭時,你就要為她負zhi責任。她如dao果對你還有感情,那回麼對你就只有更大的答失望——你為了父母的反對放棄了她。所以,在你沒有下定決心違抗父母意旨也要跟她一起的時候,最好不要打擾她的生活。

父母的出發點是為你好,你只要說服他們,告訴他們你和她會幸福的,讓父母接受她,你才能去找她。

你們之間的感情那麼好,真的讓人羨慕,為了你們今後的幸福,努力一把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訂婚前你怎麼就沒有努力挽回呢,其實你們都是不負責任的人,彼此喜歡,乙個麼就和人家訂婚,乙個也不阻止,現在僵掉來,哎~又有無辜的人將要被傷害了~

21樓:飛舞又又

先搞定你爸爸媽媽爸爸~~如果你把她追回來,你爸爸媽媽又反對,你那不是傷害人家姑娘麼

22樓:樂陶

沒有父母和親人祝福的婚姻注定是悲慘的,放手吧。你不是也希望她過得幸福嗎?

23樓:_淘氣公主

如果你們抄的愛真到了

襲沒有彼此就要死掉的地步.你們就不顧一切的在一起吧....

如果你太聽你父母的話.我覺得你放棄...如果你們在一起了.你們的幸福是不被人祝福的你明白嗎?

我想你們常常都是靠**來聯.很少真正的在一起對吧?因為你說你們兩家的距離比較遠.

如果這樣.你們兩個都沒有真正的生活在一起.那你怎麼知道以後會不會後悔..

在生活一起後.你們都會把各自的缺點暴露給對方.當然為了生活中的鎖事.

你們也免不了會吵架.這些你們想過嗎?如果到那時你們的感情還能承受住考驗,那麼.

你們感情很牢固...如果最終分手呢?你們兩方都會損失慘重...

說說第三者吧.就是與她定婚的男人.毫無疑義,他是那個受害者.他沒做錯事吧?那為什麼他要面對那麼大的外界壓力和傷害?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話以後和你父母過好了,,,大男人的,沒有一點主見

25樓:真的愛你

努力試試追她回來,但是實在不行就祝福她吧``說不定她以後會後悔

26樓:元媛

看不出你有多努力!!!

你說了你凡事以父母說的為準,可你父母又反對,所以如果你不能過自己這關的話你們不會在一起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小時不算遠啊,記住你們是相愛的,在一起肯定幸福。想想跟乙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你會怎樣?不要斷送你和她的感情和幸福。

我和我女朋友都訂婚了,今天她卻提出分手!我該怎麼辦? 20

28樓:木子康蘭

懷了抄孩子,還有勇氣提分手,襲不是絕望到心死bai,就是愚蠢到du白痴。真以為自己是聖zhi人,超凡脫俗,真dao以為這世界很包容,可以接納萬千?

你說過,很愛她。愛是責任,是包容,是接納,是智慧型相處與有效溝通。

芝麻綠豆的小事,不需要計較,跟無所謂爭吵。就像我羨慕姐姐,羨慕aa制生活裡,火藥瀰漫是的搞笑轉折,靈動,用陽光的心看荊棘叢中的雜花兒。當陷入具體的矛盾,只能徒增歇底斯裡。

再試一下吧,或許孩子出生了,一切就不一樣了。不是說訂婚後的一些雜亂聯絡少了嗎?那就是說她也想安定。

最後,每個女子,都缺乏乙個較安全感東西,雖然這安全感實際上大都是自己給的。是不是關於你愛她,只是你知道,我們知道,她未感覺到呢?

在做些其它的,你知道。

祝你快樂!

29樓:

結婚的話,或許這一輩子你們都會在吵這個問題,沒結婚的時候吵分手,結婚了就吵離婚,如果你覺得無所謂的話,那麼你就娶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完bai全不用被女人牽著走,像你du就是這種人zhi。你女朋友說什麼就dao是什麼,專你連一點自我都沒有屬

了,這在你看來是因為你愛她。在她看來是自然的,所以,她沒有,或者不會像你愛她一樣的愛你,看過你們的經歷,覺得她不適合你,你看,她說分手,就分,分完了。想合。

你就合,等她又說要分,分完了又說要合。拿感情當遊戲耍,或者根本沒有感情。或者只是她在外面被別的男生甩了,在你這裡得到些許安慰。

兄弟,就算你愛,也要愛得值得,勸你趁早跟你女朋友說再見,或者不見。最後祝你幸福!

31樓:勢必有我

分手。你女友和

你兩年了,分手才說你不成熟,穩定?她是不喜歡你了才會版找個由頭。喜歡你的女孩子會權告訴你,讓你去改,陪你成長。

分手後半年再來找你?那是因為她沒有下家,或者沒決定好下家。

她自己都說結婚是為了錢或者愛對方,可見她是覺得既不愛你又嫌你沒錢。

分手吧,何必這樣糾纏著呢。好好過,你要一邊成長一邊努力。讓她後悔去吧。

32樓:藍色鬼魅妖姬

我哥哥也遇到過,他就同意了,再找別人,天下又不是就她乙個女孩

33樓:匿名使用者

都懷孕了,你還吵什麼?把孩子生下來再說了

她原本是我很好的朋友但時間長了她就開始搞事情動不動就耍臉給我們看前段時間我和她說

別揍,等下她又搬弄是非 我和她是初一做的同桌,我是女生,和她做了一段時間後,我已經認定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她會籃球,成績又 5 和她單獨聊聊,告訴她你的想法,你只愛她,你為她做了什麼,看她怎麼說 你這樣是不好的,畢竟都是女人,就算在一起相處,也是短暫的 你必須告訴她你在想什麼,如果她反感這樣,你就放...

“我原本是山中一棵包治百病的板藍根”是什麼意思?出處是什麼

回覆 表示 板藍根 功效之廣大 尤其是野生!出處不用我多說了,這句話槽點是,世界上沒有板藍根這種植物。只有板藍。我原本是山中一棵包治百病的板藍根 是什麼意思?出處是什麼?女生形容自己是一個包治百病的板藍根是啥意思?你不管有啥毛病,她都是能夠治得了你的人。見仁見智,看你怎麼理解了。你有相思病,他要給你...

今天晚上我跟我女朋友提出我們訂婚吧我的意思是快刀斬亂麻呀我

女朋友有人追,證明你眼光不錯啊。不過要想讓乙個女人跟你結婚,必須要證明你比其他男人對她好,多做點讓她感動的事情,女人都是情商高於智商的。勸你認真的了解下備胎的含義,另外,婚姻大事要慎重。可以記錄戀愛多少多少天的軟體app是什麼 電腦版的有 戀愛天數計算器 戀愛紀念日 戀愛紀念日計算器 手機應用有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