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人出埃及走了四十年的路,原本是需要多長時間的

2021-03-04 08:48:46 字數 1131 閱讀 5430

1樓:百合方圓

約一年二個月的時間,包括在西乃山神頒律例和指示建造帳幕。聖經記載了大致三大段的路程,埃及至西乃 (三個月),停留在西乃(十個月),西乃至加低斯(十一天):

正月十五日,就是逾越節的次日,以色列人從蘭塞起行,在一切埃及人眼前昂然無懼地出去。(民33:3)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以後,滿了三個月的那一天,就來到西乃的曠野。(出19:1)

第二年正月初一日,帳幕就立起來。(出40:17)

第二年二月二十日,雲彩從法櫃的帳幕收上去。以色列人就按站往前行,離開西乃的曠野,雲彩停住在巴蘭的曠野。這是他們照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的,初次往前行。(民10:11-13)

從何烈山 (即西乃山,神頒律例和指示建帳幕的地方) 經過西珥山到加低斯巴尼亞 (打發人往偵察迦南的地方) 有十一天的路程。(申1:2)

以色列人出埃及走了四十年的路,原本是需要多長時間的啊?傳統講四十天的路程走了四十年是否正確,根據?

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需要11天的路程

3樓:警醒李西龍

以色列先祖出埃及時青年男子有六十萬,

從埃及到迦南地也就幾個月的時間,

因為他們帶了太多牲畜和工具,

在打探過迦南地之後,以色列人因著迦南人的高大強悍而畏懼,並且埋怨 神,

神起誓說那一代人不可進入迦南美地,

所以他們在狂野漂流四十年,

等到四十年之後,曾經埋怨過神的人都離世後

他們的後代在約書亞的帶領下進去了迦南地

約書亞是摩西的**人。

我們可以感受到 神對以色列人的愛,

就是他們無數次埋怨 冒犯神 時,

以色列在曠野遇見困難 就發怨言,

神也沒有在烈怒中毀滅他們,

依然讓以色列進入了迦南地生活。

我們本屬外邦,因著以色列而蒙了福。

以色列人出埃及的地圖標註的①②③④是什麼?

4樓:維真

1.綠色:從蘭塞啟程到西乃;2.

從西乃經以旬迦別到加低斯;3.從加低斯到再回以旬迦別到以耶亞巴琳;4.從以耶亞巴琳進迦南。

(每一次顏色的變化,都意味著以色列人經歷的重大變故。)(請參考)

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聖經在哪節

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在 聖經 出埃及記 十三章至十七章。聖經出埃及記摩西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到迦南路經多少站 一共經歷了42站。這42站按順序分別是 疏割 以倘 密奪 瑪拉 以琳 紅海邊 訊曠野 脫加 亞錄 利非訂 西奈曠野 基博羅哈他瓦 哈洗錄 利提瑪 臨門怕烈 立拿 勒撒 基希拉他 沙斐山 哈拉大...

以色列人和利未人的關係,猶太人和以色列人的區別及聯絡?

利未bai人是指屬以色列十二支派之du一的利未之派的人而言zhi 也dao就是說,利未人也是以版色列人。當以色列人權剛剛出埃及不久,拜偶像背叛神,利未人卻忠於耶和華,這就使到神與利未人立約。神也接納利未支派,代替以色列人頭生的兒子,並根據初熟之物的條例,頭生的都歸耶和華。利未支派不能擁有自己的產業,...

以色列是如何建國的,以色列人是怎麼建國的?

你有此想法毫不奇怪。以前確實聽到過很多此類說法。好像聯合國1947年以巴分治決議很荒唐。可是後來全面看了一些資料後才知事實根本不是這麼回事。說這話的可能出於無知,也可能是蓄意混淆視聽。以色列建國是把巴勒斯坦的地方割讓出來這說法不對。當時的實際情況是巴勒斯坦儘管是叫巴勒斯坦。但卻是英國殖民地,本來就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