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發文感謝Ella,你怎麼看待這件事?

2023-05-30 14:00:03 字數 1607 閱讀 8826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鄭元暢就是乙個非常懂得感恩的人,並且他和ella也是多年的好朋友,他就是抒發了自己內心的乙個感受。

2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我覺得鄭元暢蠻感性的,對於這麼久的事情還記得這麼清楚,說明ella對他影響真的很大,也說明ella是乙個非常樂觀正能量的藝人,能夠給別人帶來積極的影響。

3樓:公尺修公尺修

這件事情可以看出來他們兩個是很好的朋友,也可以看出來鄭元暢被ella的舉動深深感動了。

4樓:惠華小知識

這件事情可以看出鄭元暢非常感謝ella,如果沒有ella影響也沒有鄭元暢今天的成績,所以鄭元暢也是乙個素質非常高的人。

5樓:你到底敢不敢

鄭元暢發文感謝ella,從這件事表現出了鄭元暢是乙個有感恩之心的乙個男明星,也看出了他的人品比較好。

6樓:小自信

鄭元暢發文感謝ella,我認為這是乙個好朋友之間的相處模式,在別人做了對你好的事情的時候你是需要去感激她的。

7樓:劉心安兒

鄭元暢發文感謝ella,我覺得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比較好,同時也是乙個比較懂得感恩的人,而且他看到了ella對自己的要求很嚴格,所以很敬佩她。

8樓:你到底敢不敢

鄭元暢發文感謝ella,我認為也可以看出,鄭元暢是乙個非常年念舊情的人,對ella也是表達了真誠的謝意。

9樓:三棵樹

鄭元暢發文感謝ella,我是這樣看待這件事,ella 他為人非常大度,性格開朗,很受大眾喜歡。

10樓:愛貓咪的葉子

鄭元暢發文感謝ella,從這裡可以看出來,喜歡鄭元暢的粉絲真的是粉對人了,這是乙個有感恩之心,又不忘初心的正能量愛豆。

11樓:平平無奇的打工人

我覺得他可能非常的尊重ella,還有ella可能給他帶來了非常大的正能量,給了他前進的動力,我覺得這可能開始偶像的力量吧。

鄭元暢發文感謝ella,他為什麼要感謝她?

12樓:關譯麟

因為鄭元暢人氣已經大大降低,但ella卻沒有忘記他,不計較利益,總是幫助他。鄭元暢受到了感動。

13樓:流花塢

鄭元暢曾經與ella合作拍攝了電視劇集《薔薇之戀》,這次在自己的「小廚房「綜藝中再次互動,因此發長文回憶初次踏入演藝圈與ella的合作,表示受到她很多的影響!要跟她說聲謝謝。

14樓:66愛王者

因為ella對他的影響很大,在他的演藝生涯裡面與ella合作對他有很大的影響,對他的幫助很大。

15樓:小小鳥鳥飛飛我

他表示自己很榮幸能夠在剛進入娛樂圈就和ella這樣優秀的前輩合作,還表示那個時候的ella對自己有很深的影響,讓他學會了在娛樂圈裡面的敬業,抗壓還有為人處世的很多道理,如今再次同框也是十分的驚喜,他是非常感激ella的。

16樓:卞凌昳

因為ella對他有幫助。鄭元暢認為ella陽光正能量的一面激勵了自己。

王源魏大勛翻欄杆被拍,微博發文致歉,你怎麼看?

他們發文道歉,說明他們還是能夠意識到自己錯誤的,所以大家應該給予一定的寬容之心,不要對他們要求太高,畢竟他們也是普通人而已。我覺得作為明星更要起到良好的榜樣作用,做任何事情都要三思,且要合理合法。而在馬路上翻欄杆是很危險的舉動,要反省自己的錯誤。他們發微博道歉了但是我覺得不應該原諒,畢竟你們是公眾人...

你怎麼看健身?對於健身你怎麼看?

對於健身,我認為是很好的!健身不僅僅改變的是人的外形,它還能改善人體的內部!像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增強代謝,延緩衰老等等很多好處。而且現在很多人一整天都是在工作,面對著各種電子產品,工作壓力大,使人的心情都變的壓抑了!所以去健身還能改善心情,去呼吸另一種空氣,換一下環境,都會讓人的大腦變的更清楚。...

元芳的你怎麼看?? 30,元芳你怎麼看

元芳,全名 李元芳 是電視劇集 神探狄仁傑 中的乙個主要角色,在劇中是狄仁傑的保鏢,也是其最得力助手。他的身份是狄仁傑的衛隊長,武藝過人,性情忠烈,更難得的是思維縝密而細膩,邏輯思維能力超群,是狄仁傑的好搭檔。在電視劇集中,狄仁傑會習慣性地徵求元芳的意見,這一反覆出現的場景讓每一位觀眾記憶深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