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酒店住三天花37萬,為何酒店方堅持沒過錯?

2023-05-30 13:50:05 字數 2116 閱讀 9830

1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酒店既然能這麼說的話肯定是有他的道理的,雖然說住三天肯定是花不了那麼多錢的,但有可能這個男子破壞了酒店裡面的一些設施,或者是對酒店造成了一些什麼影響,是需要他賠付的,那麼有可能需要這麼多錢的。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酒店方認為他們和男子已經簽訂過有關協議,在整個酒店的營業過程當中並沒有違反這協議。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真的是男子花了這麼多錢。在住酒店的時候,有很多需要付費的食物(類似於酒等)都是需要花錢的,還有一些電**道收看是需要付費的。

4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因為酒店覺得自己沒有違反簽訂的合同,覺得是男子沒有按照合同上住夠30天,中間的時間是他自己出去出差了,所以酒店覺得自己沒有錯。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酒店方認為這是這名男子自己預定的30天的豪宅,所以酒店方是沒有過錯的。

6樓:訪煙

因為酒店認為他們和這名男子是簽過合同的,酒店也履行完了合同,所以他們認為自己沒有過錯。

男子酒店住3天花37萬引熱議,該酒店對此有何表示?

7樓:易曉楠

該酒店以「已履行完合同」理由,拒絕和該男子調解。我覺得暫且不管誰對誰錯,酒店方的這種舉動讓人挺難以接受的,3天37萬的房費,可以說天價了,這樣不僅會失去一些老客戶,也會對酒店的信用度產生影響。

8樓:冷月無聲

入住僅僅3天,謝先生因為工作原因前往外地開會。與酒店方進行聯絡,對方稱房費不可以退,可以在1年內在本店消費完。幾天之後,謝先生返回桂林後想續住,卻發現酒店方把別墅預定給了其他人。

協商無果後,謝先生撥打了消費者協會求助,酒店方卻以「已履行完合同」為由,拒絕調解。

9樓:想象的大象

酒店方回覆,「只能入住9月份的最後4天,因為國慶假期期間該別墅已有其他客人預定,並且假期期間**緊張,無法進行調解。

10樓:三棵樹

男子酒店住3天花37萬引熱議,這個酒店說由於在做**活動,他一次性支付了房費37萬,最後他打算返回其他地方,然後這個房款不能退。

1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酒店回應,這是他自己預定的30天的別墅,所以房款是不可能退給他的,但是他可以在這裡面消費完。

12樓:唐棠頻缺抗遼

男子因為工作原因前往外地開會,與酒店方進行聯絡,對方稱房費不可以退,可以在1年內在本店消費完。

13樓:胖泰迪

這個酒店表示之前與客戶聯絡但是客戶並沒有明確回覆,所以他們認為他們已經履行完合同了,不願再繼續調解。

男子住酒店3天花了37萬,為什麼會花這麼多錢?

14樓:網友

因為男子在網上預定的一家酒店,想著長期居住,想要多花點錢,租乙個月37萬,但是工作原因要換地方,結果酒店不給退,實際上只住了3天。

15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男子預定了酒店30天的居住期,住了三天以後發現有工作不得不離開,於是選擇了退房。

1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這是因為他預定了30天的豪華酒店,所以才會花費這麼多的錢。

17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可能貧窮限制了人們的想象,有些很好的酒店住一天10萬塊錢也都是有的,而三天30多萬也是非常正常的,這是針對於有錢人來說的,不過也不排除男子在酒店裡面其它的一些消費。

酒店住3天花37萬,什麼酒店竟如此「貴」?

18樓:三棵樹

酒店住3天花37萬,這個酒店是桂林水印長廊酒店,這個酒店裝修特別豪華,堪稱別墅。

19樓:你到底敢不敢

酒店住3天花37萬,這是一棟特別大的別墅區,作為酒店給顧客們使用,所以價錢才能如此的昂貴。

2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這個酒店就是桂林水印長廊酒店。這名男子花費了這麼多錢,是因為他預定了30天的豪華別墅。

在7天酒店天花板上,看見白色的圓形裝置,很扁,不像是煙感

噴淋器。消防噴頭一般都不不鏽鋼或黃銅噴頭,型號一 般是水霧噴頭。消防噴頭在熱的作用下,按預定的溫度範圍自行啟動,或根據火災訊號由控制裝置啟動,並按設計的灑水形狀和流量灑水滅火的一種噴頭。是噴淋系統的一部分。每個消防噴淋頭上有乙個玻璃管頂著不讓水出來,水管裡保持著一定的壓力,玻璃管裡有對溫度敏感膨脹的...

去廣州玩5天住那個區酒店比較好,去三亞玩住哪個酒店比較好?

住天河區體育西或海珠區地鐵站附近的酒店吧,價位中等,交通便利,位置也基本算中心點,想去哪個區遊玩都還算方便 去三亞玩住哪個酒店比較好?看你住哪個區域咯,如果你住大東海推薦你住哈曼酒店,如果你住亞龍灣推薦你住亞龍灣迎賓館,亞龍灣華宇度假。這兩家酒店都挺好的,口碑挺不錯的,亞龍灣迎賓館還有海底餐廳。如果...

求三亞6天遊攻略當天去能找到酒店住嗎

自己去沒問題。在攜程或者去哪兒定好旅館,當然最好先定機票,因為旅館好找。就是到那兒現找,不一定有合適 和房型,好的讓人挑走或者換房間換走了。定好旅館後,到了那,主要景點就要跟團去比較好。因為交通堵塞,還有團票便宜。三亞現在團遊還是比較正規 去亞龍灣和天涯海角就不要跟團了,因為團票貴。三亞主要景點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