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家人之間為何這樣》康在的私生子是他和誰生的孩子

2022-02-16 17:00:23 字數 685 閱讀 6388

1樓:櫻丸子上線啦

不是他的孩子。

權院長知道康在有個兒子,氣得當場質問康在,康在回答那孩子是他初戀情人跟另外乙個男的所生,只是因為沒人可以託付這才送到自己家來。

康心知道自己房子被騙是泰柱幫她解決之後就陷入混亂,她不明白泰柱為什麼要幫她,另外,恩浩不甘心首爾只鍾情達峰,就向首爾提議,只要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己就能收服首爾的心。

劇情簡介

早年喪妻,含辛茹苦撫養三個子女長大的單親爸爸車順奉(柳東根飾),將心思全都放在兒女身上,整天只為兒女忙進忙出,養成了三個兒女越來越無視他這個老爸存在的個性,大女兒車康心(金賢珠飾)是個女強人,卻被懷疑與老社長關係曖昧。

大兒子車江宰(尹博飾)「嫁入豪門」卻被從天而降的私生子打破平靜生活;小兒子車達峰(朴炯植飾)最不成器,事業無成偏偏情路春風得意,小小娃娃親找上門,只求一紙婚約。為了改變兒女們日趨自私的個性,在他得知自己只剩幾個月的生命時,下定決心向子女提起了不孝訴訟。

2樓:匿名使用者

康在- 那孩子是他初戀情人跟另外乙個男的所生,只是因為沒人可以託付這才送到自己家來: )

3樓:夏侯有福第亥

19集的時候說的

權院長知道康在有個兒子,氣得當場質問康在,康在回答那孩子是他初戀情人跟另外乙個男的所生,只是因為沒人可以託付這才送到自己家來

家人和女朋友之間怎么權衡,家人和女朋友之間怎麼權衡?

那你就得是乙個什麼話都能盛的話簍子,不管是來自你朋友的,還是來自你父母的,總之從這中間你不能兩頭傳話,該說的說,不該說的打死也不能說,朋友和家人該哄得時候也要哄。根據情況改為父母爭理,就為父母爭理,改為女朋友爭理,就為她爭理,回頭再給對方講明白 為什麼這樣 處理,朋友和家人的關係好與壞,你是最關鍵的...

求韓劇電視劇集「搞笑一家人」,求韓劇搞笑一家人全集百度雲資源

我有 v d去alan掉0103字 da lan 0103 戳我簡戒,用了兩年多一直很穩定,線路多更新快,還是不錯的。發不出來,點我頭像就知道了,儲存在簽名那裡 我在97韓劇網看過了 之前bilibili可以看 這個是三部,我也是剛看鏈結失效太快,私信我 我自己有資源,但我不知道怎麼傳送給你哦 但是...

索取型家人怎麼相處,家人之間應該如何相處

如果是合理範圍,滿足他們,學會適當的拒絕,讓他們知道底線。家家有本難練的今,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一般情況下應該是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對方。面對家人的過度索取,你會如何解決?面對家人的過度索取,我會在我承受範圍之內的給他們。如果他們還是一味的很貪心的話,這時候就告訴他們,我並不是你們的機器,你們想讓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