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子的撫養權怎麼判,如何要回私生子撫養權

2021-05-22 13:36:57 字數 856 閱讀 4566

1樓:華律網

法律規定兩周歲以內小孩一般都由女方進行撫養。撫養小孩的條件一般應當包括經濟能力、撫養的時間和空間、給予小孩更多的關愛和呵護、更有利於小孩健康成長等四個方面。對於雙方所生小孩可以由一方撫養,另一方支付撫養費,撫養費支付標準為月收入的20-30%。

2樓:鈄訪文用飆

"私生子"在法律上的概念為"非婚生子女",父母(不一定是夫妻)對非婚生子女有撫養的權力和義務,所以丙當然可以要求撫養權,但如果母親也要求撫養權,協商不成的可能就要由法院判決了,本著有利於子女成長的原則確定.

如何要回私生子撫養權

3樓:四哥有法說

你好:對於孩子的撫養權,雙方協商不好的,只能由法院判決。法院會考慮哪一方有利孩子的成長。如果一方有家庭有子女的話,無子女的一方對爭取撫養權有利。

私生子撫養權是不是一定歸女方?

4樓:八三老人

對於孩子的監護權應考慮到哪一方更有利於孩子的生活和成長,以及孩子的年齡,孩子平時的生活習慣等,以及雙方協商的結果,對於你的描述同居關係不受法律保護,不存在賠償的問題。

5樓:劉煥廷法律服務

你好,孩子的撫養權雙方可以協商,協商不成的到法院起訴,一般會按照對孩子成長有利的原則判,不撫養孩子的一方需要支付孩子撫養費。男方如果欺騙女方說已離婚又與女方以夫妻名義生活,女方可以起訴男方重婚,要求賠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孩子撫養權的確定是由孩子的年齡和看孩子跟隨更有利於其成長等因素決定的,如果男方隱瞞已婚事實,是可以向其索取賠償的,嚴重的話還可起訴其重婚。

私生子就應該被看不起麼?私生子怎麼辦

不應該,我附近就有私生子,是我親戚家的孩子。我覺得私生子和父母離婚單親的孩子一樣,僅僅是家庭不夠完整。但是我個人認為這只是父母的問題,不應該孩子來承受。當沒有足夠能力保護自己的時候,總會有人來欺負你,即使是家庭環境看起來很完美,也會遭到欺負,但是因為身份所以性格上的不一樣,他們就不會認為是因為自己家...

家裡從天而降了個私生子,哪裡的?

家裡來了個私生子,是我爸的。因為她媽去世了,我爸只好接過來和我們住。開始我媽還鬧著,不過後來我爸說 我覺得很難接受的是你媽媽竟然被說服了。也是有夠能忍的。心疼她。溝通談心很重要,多點耐心!你是男的女的 男的話假裝要qiangjian他嚇一嚇就不敢來惹你了 女的話就不知道了。我老公在外面養女人,還有個...

民間流傳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這是真的嗎

是假的。首先清朝宮廷的民間傳說可以說是非常多的。比如說乾隆真正身份是海寧陳世倌陳閣老的兒子 雍正突然之間暴死 雍正是給滿門抄斬的呂留良的孫女呂四娘所殺等等傳說,多的數不清了,讓後人根本無從分辨真假了。其次就是說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因為乾隆把年幼的福康安接到宮裡,對他就跟對自己兒子一樣的教導,就給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