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女人會收養丈夫的私生子,我領養了老公的私生子老公和小三會真斷嗎

2022-09-11 10:15:02 字數 3835 閱讀 24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凡是有點良心的女人都會收下那個孩子,

雖然心中可能懷有無比的怨恨,但是切記孩子是無辜的,他只是個大人不負責任所生下的小生命,他並沒有錯。

所以我希望那個女人可以收養下那個孩子,沒有人管的孩子很可憐的。

別人對你不義,你不能想那些人一樣也用不義回報人家。

你要用的善心和慈悲去懲罰他們,

不要管那些人怎麼做,只要你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

2樓:東哥的聆聽

真正的生活,需要勇氣來面對!

這個孩子收留與否都沒有錯!

自己心向何方都是對的!

我是男的,收留了曾經相戀的高中女友的孩子,女友是不幸的,被人拋棄。

我現在還是單身,無意中成了未婚爸爸了,帶著孩子身處異地!

經濟條件是優越的,就是想給孩子找個媽有點困難了!

孩子可愛、懂事,看著孩子一天天健康成長很欣慰、愉悅!

說真的,很有成就感!不妨試試收留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可能,如果是我,我就和他離婚,還能幫他養孩子嗎(和情人快活的時候怎麼沒想過老婆)?如果自己也有孩子,可能也不要,就歸男方撫養,憑什麼他養情人的兒子不養自己的兒子,不過會定期回去看看自己的孩子。不要怪女人狠毒,女人對感情眼裡是揉不進沙子的,反正我現在是這麼想的,年紀大了或者嫉妒心會弱。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很有錢的話,我就會啊。

不過要是經濟條件一般就不會了。

ps樓主可以再問:哪個男人會收養老婆的私生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難度。如何這對夫妻沒有子女也能收養。只要女人心裡大度了。

6樓:貓咪

電視劇集裡的小草。好女人啊。你去看看吧。

我領養了老公的私生子老公和小三會真斷嗎

7樓:牛霞吧

恐你會事與願違。你這樣等於在支援他外面搞女人,我估計只會越來越變本加厲。你等著,有一天他會把小三帶家裡住的。善良的女人,為什麼就那麼沒有自尊。

8樓:匿名使用者

領養了就什麼都不要想了,畢竟孩子和你都是最大的受害者。我覺得他會和她斷的

9樓:進憐

怎麼可能會斷,想多了,

收養別人的私生子,需要注意些什麼

10樓:老虎

需要當事人到本地民政部門申請辦理領養手續,取得領養證,才是合法收養。

《中國公民收養子女登記辦法》規定:

第四條收養關係當事人應當親自到收養登記機關辦理成立收養關係的登記手續。

夫妻共同收養子女的,應當共同到收養登記機關辦理登記手續;一方因故不能親自前往的,應當書面委託另一方辦理登記手續,委託書應當經過村民委員會或者居民委員會證明或者經過公證。

第五條收養人應當向收養登記機關提交收養申請書和下列證件、證明材料:

(一)收養人的居民戶口簿和居民身份證;

(二)由收養人所在單位或者村民委員會、居民委員會出具的本人婚姻狀況、有無子女和撫養教育被收養人的能力等情況的證明;

(三)縣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未患有在醫學上認為不應當收養子女的疾病的身體健康檢查證明。

收養查詢不到生父母的棄嬰、兒童的,並應當提交收養人經常居住地計劃生育部門出具的收養人生育情況證明;其中收養非社會福利機構撫養的查詢不到生父母的棄嬰、兒童的,收養人還應當提交下列證明材料:

(一)收養人經常居住地計劃生育部門出具的收養人無子女的證明;

(二)公安機關出具的撿拾棄嬰、兒童報案的證明。

收養繼子女的,可以只提交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和收養人與被收養人生父或者生母結婚的證明。

第六條送養人應當向收養登記機關提交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送養人的居民戶口簿和居民身份證(組織作監護人的,提交其負責人的身份證件);

(二)收養法規定送養時應當徵得其他有撫養義務的人同意的,並提交其他有撫養義務的人同意送養的書面意見。

第七條收養登記機關收到收養登記申請書及有關材料後,應當自次日起30日內進行審查。對符合收養法規定條件的,為當事人辦理收養登記,發給收養登記證,收養關係自登記之日起成立;對不符合收養法規定條件的,不予登記,並對當事人說明理由。

收養查詢不到生父母的棄嬰、兒童的,收養登記機關應當在登記前公告查詢其生父母;自公告之日起滿60日,棄嬰、兒童的生父母或者其他監護人未認領的,視為查詢不到生父母的棄嬰、兒童。公告期間不計算在登記辦理期限內。

第八條收養關係成立後,需要為被收養人辦理戶口登記或者遷移手續的,由收養人持收養登記證到戶口登記機關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

妻子有義務撫養丈夫的私生子嗎?

11樓:君眾律師事務所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做出如下回答:首先,非婚生子的撫養不應由您的朋友負責,您的朋友既不是非婚生子的母親,也未與非婚生子形成繼母子、養母子關係,他們之間是沒有撫養義烏的,接下來要判斷家裡的財產是否全部屬於丈夫,如果財產中屬於夫妻共同財產的部分,那麼夫妻各佔二分之一,丈夫死後可以作為遺產繼承的就是二分之一,其餘的二分之一屬於妻子,接下來要判斷丈夫是否有遺囑,《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一百二十三條 規定:繼承開始後,按照法定繼承辦理;有遺囑的,按照遺囑繼承或者遺贈辦理;有遺贈扶養協議的,按照協議辦理。

遺囑繼承優先於法定繼承,根據丈夫的遺囑來繼承財產,遺囑不能違背公序良俗原則,如果丈夫沒有遺囑,那麼就進入了法定繼承,民法典 第一千一百二十七條規定: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一)第一順序:

配偶、子女、父母;(二)第二順序: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

本編所稱子女,包括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養子女和有扶養關係的繼子女。本編所稱父母,包括生父母、養父母和有扶養關係的繼父母。本編所稱兄弟姐妹,包括同父母的兄弟姐妹、同父異母或者同母異父的兄弟姐妹、養兄弟姐妹、有扶養關係的繼兄弟姐妹。

可見婚生子和非婚生子都享有繼承權,丈夫的非婚生子仍享有獲得丈夫財產的權利,如能提供更為詳細的資訊,我們可提供更為具體且有針對性的解答,歡迎您**諮詢我們的專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來說,你們是沒有什麼關係的,私生子是男方和另一女方所生,你也並知道,私生子的親生父母是有義務撫養的,私生子既不是收養的,所以這種情況是不用撫養的,但是如果他們母子沒有繼承遺產,而你卻繼承了全部或者大部分的遺產,那麼,你是有義務給他們撫養費的。建議你到相關的婚姻網找找相關的法律規定和相關的案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沒有什麼關係的,私生子是男方和另一女方所生,你也並知道,私生子的親生父母是有義務撫養的,私生子既不是收養的,所以這種情況是不用撫養的,但是如果他們母子沒有繼承遺產,而你卻繼承了全部或者大部分的遺產,那麼,你是有義務給他們撫養費的。建議你到相關的婚姻網比如四川婚姻律師網等專業婚姻**找找相關的法律規定和相關的案例。

14樓:喜歡小藍

如果妻子繼承了丈夫的遺產,應該就有義務撫養丈夫生前撫養的人,不過既然沒有,那就不用照顧丈夫的私生子了;至於房產,如果是婚前財產,丈夫的私生子就無權獲得,如果是婚後財產,我就不清楚了。

15樓:夜幕下的寡人

沒義務,因為不是你的親生孩子,跟你也沒血緣關係。至於你名下的房產,可以諮詢律師

丈夫私生子的戶口轉到妻子名下,監護人是哪個

16樓:蘋果茜茜

孩子的親生父母是法定監護人。

轉戶口並不必然成立親子關係。除非妻子自願承擔監護義務。

比如你們的親生兒女把戶口轉走,不能據此說他就不是你們的兒女了,反之亦然。

如果是收養,要辦收養手續才行,國家現在不承認事實收養。

私生子的撫養權怎麼判,如何要回私生子撫養權

法律規定兩周歲以內小孩一般都由女方進行撫養。撫養小孩的條件一般應當包括經濟能力 撫養的時間和空間 給予小孩更多的關愛和呵護 更有利於小孩健康成長等四個方面。對於雙方所生小孩可以由一方撫養,另一方支付撫養費,撫養費支付標準為月收入的20 30 私生子 在法律上的概念為 非婚生子女 父母 不一定是夫妻 ...

家裡從天而降了個私生子,哪裡的?

家裡來了個私生子,是我爸的。因為她媽去世了,我爸只好接過來和我們住。開始我媽還鬧著,不過後來我爸說 我覺得很難接受的是你媽媽竟然被說服了。也是有夠能忍的。心疼她。溝通談心很重要,多點耐心!你是男的女的 男的話假裝要qiangjian他嚇一嚇就不敢來惹你了 女的話就不知道了。我老公在外面養女人,還有個...

民間流傳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這是真的嗎

是假的。首先清朝宮廷的民間傳說可以說是非常多的。比如說乾隆真正身份是海寧陳世倌陳閣老的兒子 雍正突然之間暴死 雍正是給滿門抄斬的呂留良的孫女呂四娘所殺等等傳說,多的數不清了,讓後人根本無從分辨真假了。其次就是說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因為乾隆把年幼的福康安接到宮裡,對他就跟對自己兒子一樣的教導,就給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