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林更新在酒店外被攔車門一事?

2023-05-30 11:40:04 字數 3919 閱讀 3970

1樓:教書育人蘇玉

有點驚訝,我以為這樣的行為只會出現在流量明星身上,林更新雖然在微博上比較火,但是我覺得他並不走流量明星的路。只能說很多人的追星並不理智,甚至分不清現實和非現實。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一些所謂的粉絲行為都很過激,因為喜歡明星做出類似攔車這樣的行為,非常不可取。可以把自己的偶像當榜樣,但不能因此來做出違法的行為。

3樓:易曉楠

我覺得是粉絲太喜歡林更新了才會在酒店外被攔車門要求合影吧。其實,明星也和我們普通人一樣,有自己的工作生活,喜歡乙個明星,可以在作品上多多支援他,攔車門這種舉動會對他們的工作有影響,盡量不要這麼追星。

4樓:有常

我認為這件事情其實也算是乙個烏龍,因為那名大媽很喜歡林更新,想要和他合照,被林更新拒絕了,這算是乙個烏龍。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名大媽攔林更新也是十分的可愛了,林更新的回應更是讓人出其不意。感覺林更新這個人太有梗了。

林更新被一大姐攔車門,到底是怎麼回事?

6樓:惜然願

林更新因一位大姐要和他合影,所以被大姐攔車門,後面林更新發微博幽默回應該事。

7樓:娛樂小怪才

林更新被一大姐攔車門,這是乙個小小的粉絲要合影的事情,因為這名大姐是林更新的粉絲。

8樓:的瘦

是林更新自己釋出了一條微博,稱自己從酒店出來關了門後,被乙個大姐開啟門,並要求合影。

9樓:檸檬不想吃

大姐想跟他合影。大姐跟林更新說讓他下來,和他拍張照,林更新事後搞笑的回應這件事。

對於林更新被大姐攔車門要合影一事,你有何評價?

10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我覺得這個大姐做法還是非常的不對的,也是比較危險的,我覺得如果這個大姐真的非常喜歡林更新的話,也並不一定必須要和他合影,我覺得經常關注他的訊息,看他的作品就可以了,沒有必要用這種方式去合影。

11樓:老劉茶社

瘋狂的粉絲被沖昏了頭腦,明星也是人也需要隱私和個人空間,類似這種攔車門要合影事情既不安全而且還很無理,應該堅決拒絕。

12樓:縱馬遠行客

說明林更新也真的是被很多不同層年齡段的粉絲喜歡著,這個大姐行為是有點過分了,但是我想她應該也是出於粉絲的狂熱喜歡吧。

13樓:情感講解師九月

不可否認女人也是喜歡美色的,這個大姐應該是林更新的粉絲吧,但是這樣的行為欠妥。

14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林更新是非常隨和的,他對於自己的粉絲,都盡可能滿足要求。

15樓:小咩咩文

大姐已經影響到他人的生活了。明星只是一種職業,他們也跟普通人一樣有自己的私人生活。

林更新被大姐攔車門要合影,林更新對此是何反應?

16樓:阡榮老師

林更新在社交平台上面發文表示,自己從酒店出來上了車關了車門之後,一位大姐把門開啟了,要求自己和她合照,自己一下子就蒙了,稱其「我尼瑪屠龍刀在哪,師太比劃比劃吧」,一時間在網上引起了廣泛的關注。

17樓:秋水是條狗子

林更新是很禮貌的問大姐有什麼事嗎?然後發了一條微博說了這件事,說這位大姐很野,開玩笑的說想拿出自己屠龍刀出來。

18樓:惠華小知識

林更新對此反應非常的高興,而且自己親自下車和自己的粉絲合了一張影,林更新為此還發表了微博來說明了這件事請。

19樓:網友

對於被大姐攔車門要合影林更新很搞笑的說:我的屠龍刀在哪,師太比劃比劃吧 !林更新的搞笑耿直吸引很多粉絲的喜歡!

20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他在微博上吐槽了這件事。這件事確實是大姐的不對,這麼做對明星不禮貌。

2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林更新非常輕鬆的回應了,我的屠龍刀在哪,一起來比劃比劃,也可以看得出林更新是乙個十分搞笑的人。

林更新被大姐攔車門要合影一事遭到了粉絲怎樣的調侃?

22樓:一根藍木

粉絲說他嫌棄粉絲年齡大,這樣有點不對,但是林更新也很幽默的回懟。

23樓:乙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林更新的粉絲有的調侃他,讓他快跑,還有的粉絲和他說要出門在外要保護好自己,還有的說他人氣太旺了,引得老阿姨也來追星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因為之前林更新自己跟粉絲互動發過一條微博說「阿姨,我們不想努力了。」,所以這一次被大姐攔著要合影粉絲才調侃他自己說不想努力,這不就大姐找上來了。

2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有許多粉絲調侃這是林更新的榮幸,甚至有人覺得林更新佔了便宜,也可以看出現在的粉絲也是十分的調皮。

26樓:阡榮老師

林更新的遭遇網路上幾乎都是調侃聲,林更新的粉絲也是金句頻出,「那是給你面子」!

27樓:秋水是條狗子

遭到了粉絲這樣的調侃。林更新你就從了吧,大姐這是給你面子。林更新,你個憨憨,不敢反抗。

林更新被大姐攔車門要合照,他是如何回絕的?

28樓:有常

他是比較禮貌而且委婉說拒絕合照的,因為他當時已經在車上了,有拒絕的權利。

29樓:養2達人

他沒有回絕,而是很寵粉的完成了粉絲的要求,只是稍後發微博調侃了這次合照事件,也是高情商的在告知粉絲盡量不要用這種行為強制和自家愛豆合影,有可能會發生受傷事件。

30樓:阿紫說星座

他幽默得拒絕了,說了一句「師太來比劃比劃」,開了一句玩笑,最後還是與大姐合影了。

31樓:易曉楠

不知道林更新當時是怎麼回絕的,但是他發文說想找屠龍刀和師太比劃比劃。林更新真的完全長在我的笑點上,這麼說非常符合他逗比的人設。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很清楚,沒有了解過林更新,不過林更新也是出了名的林懟懟,懟天懟地懟空氣,當然沒有侵犯到他的情況下,我相信他可以很合理的解決這個問題的。

林更新被大姐攔車門要求合影,林更新是如何搞笑回應的?

33樓:破壁殘垣也有光

他形象地把大姐比喻成師太,還要拿屠龍刀比劃比劃。感覺林更新是在用搞笑表達自己的不滿,畢竟誰也不想大庭廣眾之下被攔車要合影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林更新婉言拒絕之後發文「師太比劃比劃「回應,很多網友們都覺得林更新實在是太搞笑。

林更新被大姐攔車門要合影?

35樓:小舞影視說

是的,10月27日,演員林更新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條動態,表示自己從酒店出來,上車關上門之後,被一位大姐攔下來想要合照

而林更新還在最後逗趣地配上了一句話:「 我屠龍刀在哪,師太比劃比劃吧」,並配了一張寫著「波瀾不驚」的**。網友也被林更新這條幽默的動態笑到了,一時間衝上了熱搜。

笑翻一眾網友。

負責各大酒店系統更新是什麼工作,在酒店做電腦系統維護具體是什麼內容工作?

應該是酒店前台的酒店系統吧 在酒店做電腦系統維護具體是什麼內容工作?主要就是還原和備份來有系統的安全,和分給各個部門的許可權,還有財務的軟體要會。驅動要有一些,還要有啟動盤。讀取密碼的工具要有,因為有時候有些人老是忘記密碼。伺服器要會一些,每天都要備份和維護。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資料的備份和資料庫mys...

如何看待林思意出演慕南枝女一?

絲芭最近買的兩本 寵後之路 如意芳菲 和慕南枝,都是挺有名的 比芸汐傳熱度要高很多。慕南枝從型別上來說,和趙麗穎的知否是乙個型別,偏重宅鬥,有一部分宮廷戲 介於廣電,應該會刪掉 這部戲有兩種拍法,一種是真正的大製作,砸幾億認真搞服化道。一種是芸汐傳式的拍法,小成本路線。其實芸汐傳不給許佳琪加戲的話3...

如何看待那些在背後評論別人的人,如何看待背後議論他人的行為?

俗話說得好,看透不說透,看破不說破,嘴長在別人身上,別人愛怎麼說怎麼說,給你沒有任何關係,他們怎麼說怎麼做那是他們的事。這種人一般能力不比別人,只好在背後說點別人的壞話,趁機挑撥離間,達到自己的目的。他們沒有正事要幹,我們卻有很多事情要做,專注自己的事情,讓自己更好。對於這種愛在背後說人閒話的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