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wish在中國的發展,Wish中國區總裁離職,到底是什麼原因

2022-05-20 14:35:09 字數 1085 閱讀 4623

1樓:最小資女人

作為服務wish、亞馬遜等跨境電商平台的物流商,我對平台一直很關注,wish對物流要求很高,去年,wish郵牽頭整合物流商資源,提高直髮的發貨時效,要求物流商用時效說話,也是服務賣家,要成為wish的線上物流商要求還是蠻高,平均每天的訂單量必須達到1到2千單,而且在下單後24小時內必須有發貨資訊,海外倉的話就是48小時內。另外,近期的中郵漲價,wish給補貼的反應很迅速,去年瑞典vat稅也是反應很快,專門研發了一系列的物流解決方案,我們也在瑞典路向的物流服務商行列,還挺榮幸的。

2樓:苦味老大爺

我之前做傳統外貿的,批發為主,4年前專門成立了乙個電商部開始做零售電商,算是前幾批接觸wish的賣家吧,2023年之前,只要把產品上傳到平台基本就可以不停的出單,很多人在那時候賺了第一桶金啊近兩年平台對賣家的要求越來越高了,就我乙個老賣家來說,對wish最大的感想就是新和快,跟不上平台變化的賣家就會被淘汰,跟著平台政策走的賣家就有錢賺,雖然不像早年利潤那麼高了,但還是保持比較平穩的利潤率吧。另外,平台應對行業變化的速度也快,中郵漲價補貼、稅收設定等等的政策,都還算挺及時的。

wish中國區總裁離職,到底是什麼原因

3樓:江淮一楠

wish中國區總裁丁浩川由於個人及家庭原因正式請辭,其本人表示要自主創業。

wish中國官方這樣回應:「近日,wish中國人事做出重大調整,因個人及家庭原因,原wish中國區總裁gary丁浩川正式請辭。就職wish期間,丁浩川先生攜手wish中國團隊積極推進公司在中國區的商戶拓展、業務開展,以及產品的落地實施工作,進一步提公升公司整體業務規模,為推動wish平台的發展做出重大貢獻。

同時,據了解,伴隨wish中國區業務規模的擴大以及公司整體發展的需要,wish中國的組織架構也將做相應調整,以進一步提公升平台服務能力,為商戶發展提供更大助力。wish中國表示此次組織架構的調整僅為人事調整,公司的相關服務及產品不受任何影響。」

中國賣家喜歡在wish平台做生意的原因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溢心胸》:怎奈是傾城美貌,怎奈是有情種。不畏血軀肌膚烈,有愛溢心胸。

如何看待中國經濟發展形勢,如何看待當前的中國經濟發展形勢?

當前,國際經濟 形勢錯綜複雜,我國經濟下行壓力增大。如何看待當前經濟形勢?我國能否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為什麼必須加快經濟轉型公升級?日前,首都經濟 大學 中國社會科學院經濟研究所等單位在北京舉辦了 中國經濟增長與週期論壇 2013 來自高等院校和社會科學研究機構的近百名專家學者圍繞這些熱點問題進行了深...

如何看待中國的傳統節日作文,如何看待中國的傳統節日作文800字

每年春節,我們這靠近海邊的漁村,總要鬧上 幾天魚燈.今年正月初一那天上午,我聽說大隊操 場上要鬧魚燈,於是匆忙趕去.等我趕到時,操場 四周已是人山人海了.我拼命地擠進了人群,看見 一群十四五歲的漁家孩子,手拿一條條五顏六色的 魚燈,躍躍欲試.一陣鑼鼓 噴吶聲響起後,便是 群魚出宮 首先是蛟龍騰飛而出...

案例分析你如何看待中國奢侈品市場的發展以及前景

每當乙個新興經濟體進入起步階段時,脫貧乍富的階層都會首先通過購買奢侈品來達到 身份區別 即 身份認知 當年的日本 曾經的俄羅斯都曾經歷過這樣的社會結構轉型時必然伴隨的社會現象 另一方面,內地的投資渠道不暢並有待拓寬,所以,一些實業經濟體的所有者也只好通過購買奢侈品 如頂級手錶 藝術品收藏等 來實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