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塔為什麼會退級?永恆之塔公升級問題

2023-05-30 11:35:03 字數 865 閱讀 4505

1樓:沙谷藍

...用掛?或者是回檔。

用掛掉等級的。

2樓:網友

如果不是你上錯伺服器的話就是回檔了。

3樓:市丸銀

很簡單,系統出錯了!

永恆之塔公升級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族還是魔族呢? ,使命任務經驗是多。有的是有送裝備的。

要全做的,不過你可以等級高了再回來清使命。 你現在就和人家組隊刷精英怪, 有雙倍最好啦。現在2.

5版本有個導師系統,你可以找個導師帶你,很快的。 希望能保住到你,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打怪公升級就可以 乙個月就可以滿級 任務不用去做 做乙個火本入場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新區的話,最好認識幾個固定的朋友,你們一起練級一起公升級,相互之間級別不要超過3級,否則很多任務不能共享,很多地方也不能一起去了。裝備---多打打boss,大的小的很多呢!上網搜就一堆!

公升級--不要單練,組隊刷精英最快,而且還時不時得到驚喜!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單放精英怪,買個雙。

8樓:f灬寒星

我是十四區的 不知道能不能帶你 你什麼職業啊 使命任務不必全做 感覺經驗給的多的就做做 不過20級以前還是做做比較好 15級以後去圖爾辛組隊刷精英 25去深淵刷龍和25級副本 30去火神 35去革命團基地 或者凱丹大本營 40以後去t8和阿祖圖蘭 45以後去龍區 50以後去黑暗 和深淵上層刷龍 做龍界使命任務 52以後大小屋 阿卡拉 55以後寺院 神廟。

關於永恆之塔55級,永恆之塔卡55級怎麼避免公升級

古代城市婁 貝爾特倫或者因特蘇貝爾斯定q,5 7經驗前用部隊q,自殺一次扣90w經驗。跳崖就是了 魔族不知道 天族的話 在大小烏的傳送點的山坡 能丟qsk 丟乙個軍團的跳完經驗就沒了!復活後遺症4分鐘而已 不缺基納就去修一次經驗 在跳 跳到沒有後遺症就好了!永恆之塔55級 所有問題。永恆之塔55級 ...

永恆之巔的永恆之巔吧,永恆之塔永恆之巔怎麼沒什麼人啊

永恆之巔是一款手機遊戲,是由上海愷英網路發行的3d角色扮演遊戲,這款遊戲以魔幻世界為背景,在正統rpg的養成 成長體驗的基礎上,以要塞戰為終極目的,構成一款史詩級魔幻動作手遊。永恆之塔永恆之巔怎麼沒什麼人啊 這個遊戲已經鬼了.等著合區吧,越弄越.棒 子 國的東西咱搞進來也不除錯一下,搞得貌似畫面華麗...

永恆之塔裁縫心得,永恆之塔 裁縫生活技能問題

買npc的材料就行。練到400p了開始買龍材料練。2天就公升到達人了吧 達人之前一直在裁縫那裡接任務公升級就可以了 達人之後就要做東西才能公升級p了 這個時候建議去搓龍材料 圖紙在裁縫附近有乙隻小老鼠那有賣 記一下需要的龍材料是神馬然後去交易所搜一下哪種多哪個便宜選擇最便宜的買下來圖紙和材料一直搓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