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中餐廳》林述巍放棄午餐後鏡頭數減半,卻感覺比以前更加開心了

2022-01-24 10:02:30 字數 5628 閱讀 9048

1樓:黑天鵝斯巴達

由於黃曉明讓林述巍中午休息,這間接的導致了林述巍在節目裡的鏡頭減少了一半左右。之前他還負責午餐的時候,基本上後廚的鏡頭都被他給承包了,而如今午餐交給了秦海璐,閒來無事的林述巍逛超市備菜的這些鏡頭基本上都被剪去了。

而奇怪的是林述巍的**少了,他卻比之前更加的開心了。也許之前交由他全權負責的時候,確實太辛苦了,看得出來作為乙個高檔的五星級國宴廚師,從來沒有這麼累過,他自己在後廚也這樣抱怨,要不是仝卓和高天鶴的及時趕到,估計中餐廳的後廚真要被累廢了。

也許對於娛樂明星而言,鏡頭數就是他們在娛樂圈生存的飯碗,然而對於一位國宴大廚而言,鏡頭數卻顯得無關緊要。林述巍追求的是美食和客人臉上的笑容,這就是作為乙個廚師天生的秉性,同時也是他們立足之本。

前兩季《中餐廳》並沒有專業廚師,餐廳裡的菜品也都是一些家常小炒之類的,而這一季節目組專門請來了林述巍這樣的專業大廚,無疑是把菜品的美味程度和豐富程度極大地提高了。雖然林述巍這次參加《中餐廳》這個節目,名氣也極大地提高了,但是作為專業廚師的林述巍,始終還是要回去的。

當《中餐廳》錄製完後,他便又將消失在觀眾的眼中,重新進入自己封閉的後廚生活。畢竟《中餐廳》的林述巍並不是《嚮往的生活》的黃磊,黃磊是先在娛樂圈站穩腳跟,再秀出了自己的廚藝,即便是《嚮往的生活》不錄了,黃磊也可以去其它綜藝或是去拍戲。而林述巍卻做不到,作為乙個專職廚師,廚房才是他的最終歸宿。

2樓:

也許每個人去參加綜藝的心態都不一樣 帶著原始的屬性心態去上節目的林的身份不同,美味是難以讓每乙個人都認可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他的鏡頭減少了卻不能減少在觀眾心中的分量可謂術業不同 專攻有道 很喜歡他所展現的一些工作之外的東西

3樓:wxy123456穎

我覺得很好,正貨就是要讓自己開心啊,中午吃飯的多,服務人員少,根本忙不過來。

4樓:lancelot雅頌

我覺得挺好的。做自己想做的,活的輕鬆一點。總比之前一直強迫自己去做一些不喜歡的事情,心裡難受要強多了

5樓:情感yy老師

其實他放棄了我餐椅後,鏡頭的數量美減多少吧,但是這個人不那麼疲憊了然後也開心了,心情也好了,所以說鏡頭比原來的稍微少一點,相對來說還是多的,所以說人不能讓自己太疲憊,要時時保持一顆開心,樂觀的心態,這樣對自己對別人都是好的

6樓:

我覺得有些事情看開了也就心就更開朗,該放下的就得放下,你能做到的就去做,如果你覺得不不值得去做的事情,你就不要去做,勉強自己會不開心,效果也不會好的

7樓:sera墨翎

因為林述巍,作為乙個專職廚師,如何做好美食,如何讓客人滿意,才是正道,廚房才是他的最終歸宿。林述巍之所以更加的開心了,是因為他有充足的時間備菜,讓晚上的菜品盡可能的做到極致,也事實證明林述巍的選擇是對的。

8樓:sunny任一鑫

因為大廚不是為拍綜藝節目的效果而去的,而且真的想要傳播中華民族的美食,想要努力的做好每一道菜,所以根本不在乎鏡頭不鏡頭的。

9樓:昨夜忽然大雪

可能是之前交由他全權負責的時候,確實太辛苦了,看得出來作為乙個高檔的五星級國宴廚師,從來沒有這麼累過,他自己在後廚也這樣抱怨,要不是仝卓和高天鶴的及時趕到,估計中餐廳的後廚真要被累廢了。

10樓:

作為普通人來講,不喜歡面對那麼多鏡頭。我們作為普通的觀眾看到的,他們做出來的畫面是這位大廚一直在受氣,可能想著不用拍攝就不用控制自己的情緒吧。

11樓:小李看動物

他的目的並不是奔著出鏡率,而是飯菜。所以能夠專心考慮自己喜歡的飯菜當然高興。

12樓:陳智豪

也許對於娛樂明星而言,鏡頭數就是他們在娛樂圈生存的飯碗,然而對於一位國宴大廚而言,鏡頭數卻顯得無關緊要。林述巍追求的是美食和客人臉上的笑容,這就是作為乙個廚師天生的秉性,同時也是他們立足之本。

《中餐廳》林述巍憤而離席,楊紫王俊凱被嚇到,又是剪輯的鍋?

13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最近網上關於《中餐廳》的話題持續高漲,熱度是遠超同時段綜藝。不過在這高漲的熱度中,對節目的批評聲也是接連不斷,甚至在網上掀起了一股「明學」的風潮,讓節目組和黃曉明都大為頭疼。節目組頭疼的是節目如今只有3.

8分的評價,黃曉明頭疼的是自己口碑的崩塌。

在最新一期中,節目的效果比之前有了一些改善,似乎是剪輯發現了在這麼進行下去,《中餐廳》就從乙個美食綜藝變成職場類綜藝了。不過黃曉明在開會時的表現,依然讓不少人吐槽架子有些太大了。而每一次工作完,就開會吃飯,在我看來也有點太過緊迫了,畢竟連個聊天緩解氣氛的時間都沒有。

說起來沈夢辰如今也算是芒果臺的知名主持了,主持人最基本的能力就是對現場的控制,尤其是沈夢辰還是個比較活躍的姑娘,相信在來到餐廳後也能幫助嘉賓們調節下現場氣氛吧。但是嘉賓間卻依然出現了矛盾公升級的態勢,甚至鬧到飯吃到一半直接離席。

最開始大家忙碌了一晚上開始吃晚飯,這時候黃曉明就提出了到現在選單還沒有出出來的問題,可以說是瞬間打破了原有的氣氛,進入了一種工作環境下。按理說在之前都會跟黃曉明有個回應的林大廚,這次則直接憤然離席,什麼都沒有跟黃曉明講的就走開了。從片段中來看,林述巍當時的表情有些嚴肅,坐在下面的杜海濤(如果猜不錯的話)有些莫名的看了看林大廚。

隨後黃曉明則問林述巍去幹嘛,林述巍連臉都沒有扭的就表示沒有幹嘛,顯然是有些脾氣的。黃曉明似乎也被林述巍的舉動惹得十分不開心,直接表示:「不讓說了是嗎?

」下乙個鏡頭就是桌子震動,黃曉明也直接離席而去。原本好好的吃飯時間,突然變成這樣,真的是讓在座的很多嘉賓始料未及。

這時候看看其他幾個嘉賓的感覺,顯然都有些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的無措,楊紫趕忙問黃曉明發生了什麼,仝卓在旁邊還拉了拉黃曉明,似乎想勸阻他不要衝動。王俊凱則驚得連面都沒有吃完,愣在了半空中,可以說楊紫和王俊凱都被黃曉明的行為嚇了一跳。畢竟吃著飯突然發飆,還是很少見的。

如果這是真的,我想也是長時間來矛盾累加的結果所致,這樣的鏡頭出現讓人對黃曉明林述巍兩人的關係也有了新的爭論。看看楊紫跟王俊凱的眼神交流,似乎都說明了這其中有不少不為人知的事情,雖然《中餐廳》一直保持著大體上的和諧,但對於中餐廳內部關係的猜測卻從來沒有在網上停止過。如果你看過前兩季的話,你會發現這一季的火藥味明顯要濃郁很多。

其實在這一季的節目中,網友除了對黃曉明有很大不滿外,對於節目的剪輯也有很多意見。如今節目越來越多,剪輯的水平也是越來越高,乙個剪輯很可能就會改變乙個節目的整體效果,甚至剪輯都可以讓嘉賓自己感到震驚。在很多力挺黃曉明的聲音中,很多人認為是剪輯的問題,才將黃曉明剪的猶如乙個「惡人」。

當然也有不少人認為剪輯存在美化黃曉敏的嫌疑,所以除了對黃曉明本身行為的吐槽外,這一季的剪輯也遭到了不少的質疑。以至於節目組不得不站出來表態自己沒有存在惡意剪輯現象,大多數剪輯都是在盡可能的還原場景。

對於節目的剪輯,我想大多數觀眾可能更想看看真正的實際情況到底是什麼樣吧,不過節目畢竟是節目,太認真的只會讓人徒增煩心。對於黃曉明的剪輯問題,我想大家還是各自見仁見智吧。

14樓:蘇可晴

如今節目越來越多,剪輯的水平也是越來越高,乙個剪輯很可能就會改變乙個節目的整體效果,甚至剪輯都可以讓嘉賓自己感到震驚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人騷裡邊講述的就是人的真性情。演員們雖然有劇本參照,但是也充分體現了他們的個人性格。

16樓:一定要取名天蠍

是他們自己編的情景劇

17樓:清清楚楚

又嚇到我家小猴紫了,討厭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給那個什麼晨發過生日嗎,故意製造出那個場面的,就是給她驚喜發,如果是那段的話,這個中餐廳沒有全看下來,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aqui te amo。

19樓:網路那些小事兒

我覺得是剪輯的問題。

20樓:

《中餐廳》林述巍憤而離席,不知怎麼回事

21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覺得有可能是故意這樣剪輯出來的,綜藝節目不都是這樣嗎?

《中餐廳》中林述巍怎麼誇讚王俊凱的?

22樓:

那就來說這位大廚是怎麼誇讚王俊凱的吧。

林廚盛讚王俊凱楊紫仝卓王鶴棣 合夥人堅持觀點很重要身為中餐廳主廚,林述巍肩負著「餐廳之魂」的重任,他對餐廳的菜品有著自己的堅持和想要踐行「美食外交」的想法。在起初的磨合階段,針對餐廳經營、費用支出和菜品把控等方面,林大廚與店長黃曉明、財務秦海璐有不同的想法,在各自堅持之中難免會有一些摩擦。對此林大廚對合夥人團隊表達了自己的認可:

「我覺得我們節目當中的這種觀點是非常正確的,因為大家是在做乙份事業,在傳遞一種代表中餐的烹飪,以及我們餐廳的一種概念,所以堅持是對的,正是因為前面的堅持,才有後面的這種美好的這種經營狀態的呈現。」

當記者提到店長黃曉明每晚召集大家開會的事情,林大廚表示「這是很正確的一種工作方式」,通過這樣的方式能更好地總結經驗、解決問題。此外,大廚還額外提到了店長黃曉明是「好朋友,好夥伴」,更透露店長平日裡對大家悉心的照顧,「曉明哥經常會給我們買西瓜,買一些市場上好一點的水果,帶回來給我們吃。」同時林述巍也對後廚的搭檔秦海璐表達了心中的感激「海璐在廚房裡面幫忙是比較多的,特別是做一些準備工作,以及對廚房裡的一些規則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不僅如此,林大廚對另外幾位年輕的合夥人王俊凱、楊紫、仝卓、王鶴棣的評價也相當高:聊到王俊凱,小林哥毫不猶豫地表達了讚賞「他非常懂得換位思考,很有高度」;而楊紫是中餐廳的「開心果」,平時工作的時候經常逗大家開心,想辦法調節氣氛,並坦言「這點我真的挺感動的」;對於起初在做菜方面什麼都不會的幫廚仝卓,林大廚也不吝讚美,直言卓卓做事情很穩重且有節奏感,做菜方面是有天賦的;有餐廳經驗的王鶴棣也很受大廚青睞,「他學菜非常的快,因為他以前家裡面有開過飯店,所以他對一些做菜的步驟,理解的比較快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餐廳》中林述巍是這樣誇讚王俊凱的:他非常懂得換位思考很有高度。

24樓:在郡王府睡懶覺的翠鳥

王俊凱非常體貼,心思縝密會照顧人,也會換位思考。

25樓:揚波翻浪

他懂得換位思考很有高度和深度。

26樓:七柒七八

王俊凱非常體貼,而且他情商也確實是高,不爭不搶的準備工作,在一些比較尷尬的時候他也會說一些搞笑的話緩解,對餐廳的營業也有一些自己的見解和意見

27樓:逗比姑娘

懂得換位思考情商很高。

28樓:帥帥很帥

非常體貼,心思縝密,照顧他人,懂得換位思考,情商高

29樓:水落輕寒知識庫

他說王俊凱非常貼心,在他剛去的時候,面對著攝像機

中餐廳張亮糖醋排骨怎麼做中餐廳糖醋排骨的做法

中餐廳張亮糖醋排骨做法 1 首先加入蔥 蒜末 番茄醬爆香。2 加入適量的白糖攪勻 這樣可以中和番茄的酸度 3 然後倒入事先炸好的排骨和洗好的彩椒翻炒。4 只有一點湯汁的時候就可以出鍋了。中餐廳趙薇糖醋排骨做法 1 排骨醃製備用 青紅椒等改刀備用。2 熱油,放入醃好的排骨 翻炒。3 加入適量的醬油 糖...

中餐廳的早餐自助怎麼住

1 按時上崗 早班領班和員工6 40到崗 儀容儀表符合要求,著工裝戴工號牌上崗 2 檢查茶餐廳衛生狀況 檯面台布整潔 餐墊擺放整齊 椅子擺放與台布相切,橫豎在一條直線上 地面無雜物,自助餐臺台布整潔 工作櫃乾淨整潔,櫃面無雜物 3 做好開餐前準備工作 擺放自助餐盤和餐夾 擺放早餐足夠用的公尺飯碗在粥...

中餐廳廚師崗位職責是什麼

餐廳廚師工作職責 1 服從後勤組長 行政部主管的領導,嚴格遵守操作程式,餐廳廚師崗位職責。2 經常變換花色品種,烹製方法,掌握好火候,菜餚用料 配料恰當,味道適口,做到一菜多做,現炒現賣。3 炒菜過程中,每炒完一道菜應洗鍋一次,隨時保持灶臺乾淨衛生,烹調工作結束後,應及時將灶臺 地面 炊具清洗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