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所謂穩定不過是在浪費生命

2022-05-20 04:06:37 字數 666 閱讀 1074

1樓:7180滅韓車憑

穩定的生活其實也並不一定是在浪費生命,因為每乙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自己的使命,不一定所有的人都要像蜘蛛俠一樣,行俠仗義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會一無是處,所以我們要正確地看待這件事情。

2樓:寶寶96708舶夯

大家都會覺得,如果你的生活過於的穩定,那麼你就是在浪費生命上帝創造我們是不是讓我們提前自己的價值,而不是為了讓我們混吃等死進入過,你想體現自己的價值,就一定不能夠在原地特別穩定的過著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錯誤的

每個人走著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明確著自己的人生目標,穩定對於某些人來說是生活的常態,你能說他在浪費生命嗎?穩定的人他們可能是醫生、教師、他們治病救人、教書育人、你能說他們是在浪費生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的生活每乙個人都希望擁有,因為大家都不願意去冒險,可是總要有一些人去出頭,總要有一些人去帶領我們感受一下不一樣的事情,所以如果你的身上有這樣的錢就存在,那麼就要讓自己充滿對生活的熱情去發掘生活當中有趣的部分。

5樓:王倩

我認為是正確的,人身在世還是要有點追求的,不能安於現狀。就像我們現在幾乎每個人都吃得起飯,但生活質量確實不一樣的,為了我們能有更好的生活,追求還是要有的。

所謂故事,不過是另人創造的事故,而現實是人的生活所以除了小說,沒有人會對現實情

故事是人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是心中的渴望,心中有了有理想有了嚮往便是對生活的渴望。每個人的一聲無論貧富貴賤都是乙個精彩的故事 現實裡,有乙個人等另乙個人很久的事嗎 事過境遷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認真反省懺悔便是,重要是不再做類似的事情。不要再想了,因為想一次便是再將錯誤重複一次 求電影,電影裡的女主,是...

所謂愛情只不過是不要臉的男人喜歡上不要臉的女人

你說對了一部分,物以類聚就是有很多物很多類。你會有你的那一類 不一定,要臉的和要臉的也可以 你說的這種愛情是被扭曲的愛 既然都互相喜歡何來不要臉 那麼,你為什麼?問些那麼不要臉的問題。你怎麼了?你不是人嗎 感情是什麼?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 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

所謂的江湖路不過是她撐著傘道一句初心莫負。什麼意思

人們喜歡聽起來很酷的話,如果易記往往就信以為真了。只知 不忘初心 方得始終 卻不知更有 初心易得 始終難守 更有修道者更言 道無初心 靈魂漸淨 我的理解是 不斷淨化自己的靈魂,持續提高並實現自己的理想 有一首歌歌詞裡有一句師傅他對我說那些話不可說 所謂的江湖,不過是她撐著傘,道一句,初心莫負。這個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