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每天從超市塞豬肉進衣褲獲利,他是如何獲利的?

2023-05-29 23:25:02 字數 2248 閱讀 4678

1樓:唐棠頻缺抗遼

他利用自己在超市上班的便利身份,將超市內的鮮豬肉,用黑色膠袋包裝好後,帶出超市低價轉賣給自己的好友和鄰居。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該男子每天逛超市的時候,都會將豬肉塞進衣褲當中,沒想到竟然獲利萬元左右,這樣的行為就應該受到法律的嚴懲。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他將超市裡面的豬肉塞進自己的褲子裡面,然後再低價賣給自己的朋友,用這種方式自己賺錢。

4樓:我想說你不錯

該男子利用自己是超市員工的身份,從超市偷取豬肉塞進衣褲,回家後以低價賣給朋友和鄰居以此獲利萬餘元。

男子塞豬肉進衣褲獲利是怎麼回事?

5樓:小舞影視說

近日,一男子利用自己超市營業員的身份偷盜豬肉,每日將櫃檯的豬肉塞進衣褲裡,運出超市並低價**給朋友和鄰居。男子稱這樣做是因為自己工資很低。從今年4月至今,男子共偷豬肉價值萬餘元,目前已被刑拘。

對此,網友評論:「有內味了!」「工資低就能偷盜?又乙個離譜的想法!」「你工資低,別個營業員咋不偷,別人工資不一樣嗎?說到底啊,人品不好,素質差,沒有廉恥心。」

男子每天從超市塞豬肉進衣褲獲利萬元,他如何逃過安檢?

6樓:熱詞團小知

這個男子首先很聰明,他不去偷那些有條碼的東西,而是選擇豬肉,近年來豬肉大幅漲價,只需要一小塊肉就能獲得上百元。而這個男子每天也只偷一小塊,不易被發現也不會被安檢察覺。

7樓:小

肯定是有干擾的東西,所以可以偷豬肉。這樣就可以拿著這些豬肉跑走了,所以一直沒有被發現了。

8樓:職場軒子

這個男子就將豬肉藏在了衣服褲子的口袋裡邊,他就直接出去了,也不用過收銀員的櫃檯,就算是機器也不能夠掃瞄出來。

9樓:曇花娛樂

他偷的豬肉沒有**,安檢是檢驗不出來的,我們不要學習這種行為,影響很不好,有這個頭腦琢磨點正事多好。

男子超市塞豬肉進衣褲獲利萬元,他是怎樣做到不被發現的?

10樓:周星說社會生活

每次進行這樣的操作的時候,都是在沒有監控的角落裡完成的,基本上監控不到的地方都可以達到目的。

11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因為他是超市的營業員,所以他利用營業員的身份,把豬肉塞進衣褲運出賺錢。

12樓:袋袋寵物

因為男子,原來是超市的員工,所以對超市十分熟悉,用黑色塑膠袋包裹著豬肉,藏在身上,出了超市之後,放在車筐裡。

一超市營業員每天塞豬肉進衣褲獲利,背後的真相是什麼?

13樓:觀山看氣鬥

就是為了非法獲利,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了法律。本身作為超市營業員,還偷超市的東西,就是監守自盜。

14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他每天偷豬肉拿出去賣。這種行為是需要受到懲罰的,因為犯了偷盜罪。

15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一超市營業員每天塞豬肉進衣褲獲利,背後真相就是此人覺得有利可圖,可以拿出去賣掉賺錢,以為天衣無縫,最終被繩之以法。

男子將豬肉塞進衣褲獲利近萬元,將會承擔什麼責任?

16樓:小z數碼

該男子偷豬肉的這種行為構成了盜竊罪,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規定,他將會面臨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要處罰金。

17樓:柒晚灣

目前男子已被刑拘。該男子的偷竊行為很明顯構成盜竊罪。他將會面臨個人盜竊公私財物「數額巨大」,以三萬元至十萬元為起點。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18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他會被嚴懲。因為該男子是在偷東西,已經犯了偷盜罪,會得到法律的嚴懲。

19樓:卞凌昳

將會承擔賠償責任。因為男子行為是偷竊給商家帶來了損失,需要進行賠償。

趙薇與神秘男子親密逛超市,究竟是怎麼回事

網傳趙薇與神秘男子 富二代攝影師 已不止一次被狗仔 看上去關係很不一般,引人猜測。發現被人跟拍選擇先後離開,十分警惕。不過事情還沒有落定之前,大家也都是猜測。個人認為,趙薇與男子逛超市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不需要過度關注,這是人家的私生活,而且已經被證實,那男子只是攝影師。趙薇是明星,我們更應該關注的不...

濟南男子植入人工心臟需每天充電,具體需要怎麼充?

通過一根腹部皮下隧道的細電線充電,而且患者需喚寬要每天梁鏈臘攜帶電源 電池和監控器,這樣橡滑才能保證人工心臟正常使用。就像充手機那樣,把充電線插入充電的埠,就可以直接充電。人工心臟有專門的備用電池,旁森運運梁一旦人工心臟的電池電力耗完,直接用備用電池春高。同時給耗完電的電池充電。這樣才能方便患者活動...

從超市買的凍帶魚要怎樣做好吃,超市買的凍蝦仁怎麼做好吃?

糖醋帶魚 原 料 帶魚500克,蔥絲 薑絲 蒜片共20克,醬油2湯匙,醋2茶匙,紹酒1茶匙,糖1茶匙,花椒油1茶匙,鮮湯適量。制 作 1 將帶魚去頭 尾 內臟,洗淨,剁成5公分左右的段,用鹽略醃。2 鍋中多放些油燒熱,下帶魚段炸熟,兩面呈金黃色時出鍋,瀝乾油待用。3 鍋中留底油,下蔥絲 薑絲 蒜片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