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與神秘男子親密逛超市,究竟是怎麼回事

2021-08-02 14:31:52 字數 717 閱讀 1082

1樓:千曼鈮

網傳趙薇與神秘男子( 富二代攝影師)已不止一次被狗仔**。 看上去關係很不一般,引人猜測。 發現被人跟拍選擇先後離開,十分警惕。 不過事情還沒有落定之前,大家也都是猜測。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趙薇與男子逛超市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不需要過度關注,這是人家的私生活,而且已經被證實,那男子只是攝影師。趙薇是明星,我們更應該關注的不應該是正能量的事情麼,而不是過多關注人家的私生活。

3樓:小怪物嘟

據**報道,趙薇與神秘男子親密逛超市,疑似同居,但是趙薇工作室已經釋出宣告,不要捕風捉影。

4樓:白開水之甜

目前趙薇及團隊還沒有做出正式的回應,不過網路上都在傳聞趙薇和一名男子在秘戀,但也有粉絲稱該男子是趙薇的助理

5樓:今天觀影百家

就是拍到趙薇和一位富二代一起逛商場,兩人並未有太過親密的舉動,但是這不是第一次他們兩人一起逛商場了,關係並未確定,只是猜測。

6樓:思君也可追

這個和趙薇逛街的其實是一名攝影師,和趙薇的工作室有過合作,所以只是普通朋友之間在逛街,明星和普通人一樣也會喊上朋友逛街,所以不奇怪。

7樓:小

這個事情已經被網友猜疑是有了新的另一半,新聞已經遍布了很多地方。趙薇這次也沒有出來解釋,結果還在調查中。

女子汗蒸館被陌生男子偷親,該男子是否會得到處罰?

被警察帶到派出所,受到了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女孩子外面要注意保護自己,一旦被侵犯,可以報警向警察救助,不能任由他人猖狂。男子在汗蒸館偷偷親了女子一口。女子發覺後報警,該男子被警察帶到派出所,受到了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會的,民警依照治安管理處罰法,已經對該男子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也表示 即便他真的...

趙薇劇中女兒長大了,與黃磊女兒對比,誰更勝一籌

趙薇在劇中的女兒是趙薇在出演 虎媽貓爸 這一部電視劇集的時候,趙薇女兒的飾演者紀姿含。距離那一部電視劇集已經過去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所以現在紀姿含已經長大了,而黃磊的女兒現在也是已經長大了,之前在出演 爸爸去哪兒 的時候,她得年齡其實也不是特別大,但是現在,她的打扮以及妝容都是十分成熟的。兩人如果說誰...

謝霆鋒和謝晉是什麼關係,謝晉與趙薇什麼關係

沒關係 除了都姓謝 估計500年前有可能一家吧 怎麼可能會有關係呢?什麼意思?除了都姓謝 應該是絕對沒關係 呵呵 你應該這麼問 謝霆鋒和姓謝的人都有關係嗎 你要是這麼問回答問題的一定很多 我感覺謝霆鋒還不錯 謝賢好像不怎麼樣 暈他們的關係就是都姓謝 都是中國人 都是中國優秀的藝術家 謝霆鋒的爸爸是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