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和WIN7系統玩逆戰哪個好

2023-05-29 01:45:04 字數 6292 閱讀 8870

1樓:火影佐助

win7系統玩網路遊戲比xp系統好。

win7系統和xp系統的比較:

1、win7系統介面很華麗,視覺效果好,用起來很舒服,但並不需要太高的系統配置,系統需求略高於xp,一般新買的電腦系統配置都能支援win7。

2、win7系統效能很穩定,基本上不會出現電腦藍屏,電腦意外宕機等狀況。

3、win7處理資料的速度非常快,無論在安裝軟體的速度,還是在拷貝資料的速度。

4、win7操作不難,基本上會正常使用xp就會用win7。

5、win7就算不優化,開機速度也明顯示快。

7、很多人說win7對一些遊戲和軟體不相容,相容性問題確實存在,但相信以後會越來越好的,win7裡面可以對早期軟體,右鍵屬性,選擇相容性,可以以windows xp模式執行該程式。

8、從實用方面來看,xp系統依然足夠絕大多數應用,依然是佔用磁碟比較小的系統,由於win7相當於只是對xp系統美化與公升級版本,所以如果考慮實用,其實差別也很小。

2樓:匿名使用者

換win7 64位系統的話,你這個配置就不行了,首先記憶體就比較低了。4g的記憶體你安64位的系統一定要是卡死了,64位的系統,開機就是什麼也不幹,系統也要佔到的記憶體的,你再幹點別的,很快就佔到4g了,最後的結果只能是宕機。

主要玩遊戲win7和xp哪個系統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是win7 x64,原因有以下幾點:

1、由於你的記憶體是4g,想要全部識別應用上,就必須用64位系統,32位系統最大識別記憶體為,浪費了一部分,雖然你可以使用一些記憶體虛擬硬碟軟體,但是有時候這些軟體會造成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不太推薦。

2、xp系統在2023年微軟就停止更新服務,所以以後的安全就是乙個問題了,而且系統穩定性不如win 7,所以在這裡就不推薦給你了。

3、win 7的相容性是非常好的,而且系統的執行效率也比較高,要比xp好不少。

4、再有好多的遊戲已經完全拋棄xp,所以建議你選擇win7.

4樓:仔仔

根據你的配置,建議使用win7 64位的系統比較合適,你的配置中端偏上,很多遊戲都可以正常執行,並且現在的遊戲都比較支援win7

5樓:網友

最近無聊我也在玩單機 不少遊戲xp玩不了。

6樓:五月風

win7,不用解釋,直接上就行了。

xp系統跟win7哪個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兩款系統都用過,個人最後感覺win7好!win7對於系統的優化比較好,譬如說對系統的碎片控制,碎片整理,還有遊戲優化都優於xp。

個人建議配置較好的電腦可以考慮裝win7.

xp對系統的佔用比較少,系統操作簡易快捷,相容性強,新老機都可以裝,對硬體需求不高。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xp咯,支援老新軟體,穩定,win7吃記憶體啊,!!xp老少皆宜,型男首選!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換了家公司,原來用的xp,這公司的電腦有xp有瘟7,瘟7的少xp的多。給我一台瘟7的,那叫一彆扭,慢的直在那轉,叫人發暈。有n多軟體不相容,像畫電路的軟體,好多功能不能用。

最後我發現,這台電腦公司好多人用過,最後都換成xp的了,現在打個字,半天才出來,不打了,再打一會就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現在的機器配置怎麼樣,感覺xp相容最好,很多軟體都能成熟並穩定的執行。但windows7一小部分軟體可能執行不了,相容性偏差點。但需要的機器配置要高些,最少兩核,2g記憶體,還有獨立顯示卡裝起來才會比較流暢。

外觀美化得很好。

11樓:我叫菜鳥

不是哪個好不好用的問題,這得看個人了哪個系統用著習慣。

12樓:網友

各有千秋 看你電腦配置 和個人 要求這個不能夠武斷的說那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7各方面都比xp人性化多了,建議樓主用win7

win7和xp系統哪個好用

14樓:因為你所以我

1、win 7是win xp的公升級版,win 7給我們提供的諸多新技術,卻是xp所沒有的,再者微軟將要停止對win xp的技術支援,選擇使用win7,特別是電腦硬體配置較高,或新買電腦的使用者,是非常正確的。

2、繼續使用xp 還是改裝成win 7,這要看你使用要來和習慣來定。

win 7完全支援新出的directx 10 遊戲,一般相容directx 9類遊戲。如果以文書處理,一般上網看新聞,聽**,看電影,qq,微博,玩經典directx 9遊戲為主,大家多使用xp,雖然xp沒有win 那樣強大的功能,但xp使用簡捷方便,跑起來要比win 7快,如果覺得功能不夠強大,那就裝win 7,趕潮流可使用win 8。

3、至於停止服務,它帶來的最大的風險在於對xp系統漏洞修復補丁將不再更新。補丁是應該打的,不然會受到木馬病毒的攻擊,微軟不給打了,聽說有不少軟體製作者要替代製作,再說現在有那麼多防毒、防禦工具軟體相助,系統不打補丁好像也能防禦的了。

15樓:悲傷逆流成快樂

win7對硬體的要求明顯要高於xp,你所玩的遊戲如果對硬體要求也比較高的話,在win7由於系統自身已經消耗了較多資源,此時遊戲會卡是很正常的,你可以加一條記憶體試試看,如果是玩3d的遊戲最好用獨立顯示卡。

16樓:淚

高配機都差不多,低配機就用xp。

xp系統好還是win7系統好

17樓:文遠耙耙

這個配置裝個win7 很好的 !我一直用win7 7600 的 很好用 一直沒有問題!速度很快!

效果不錯 !你的顯示卡比我的還好!你擔心什麼啊!

建議你裝上試試!很不錯的!沒有不相容的!

我是沒遇到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xp把,,就你這配置w7使用起來很費勁。

19樓:雲上牧花人

win7系統安全效能較高,xp幾乎相容所有的軟體。執行最快的是2000

20樓:匿名使用者

win7的系統穩定性更強 系統優化也很好 就是很多遊戲不能玩 建議xp

win7系統和xp系統哪個好點?

21樓:吉祥二進位制

1、xp在現在的硬體上應用,速度上是會有一些優勢。

2、xp釋出時間較長,相容性也要高一些,當然win7相對來說相容性也很強,但是對於極少數的xp時代的應用程式並不能完全相容。

3、win7可以使用windows update進行系統更新,xp系統微軟已經放棄技術支援,就安全性而言,win7秒勝xp系統。如果是個人辦公,建議使用win7系統。

4、win7系統提供多種版本可供使用者選擇。在實用效率及人性化設計上win7系統要優於win7系統。

5、總體而言,系統以實用為主,有硬體配置決定 ,使用者要根據自己的硬體配置來決定使用win7還是xp系統。

22樓:網友

這個東西要分清楚 如果光說系統的話 肯定w7比xp 高檔 但是肯定是有分別的 主要是在 遊戲和軟體相容性上面 如果是玩遊戲的話 不想經常藍屏 和突然報錯的話 就選擇xp 比較穩定和相容現在市面上大部分遊戲,軟體要好 。 如果只要體驗下 新系統的新功能 和一些常用軟體 還都是不錯的。 不是說w7全部不相容遊戲 , 只是一部分而已。

大概差別就在這裡 經驗之談 ,求給分。

23樓:濤聲

xp代表過去,win7代表未來。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配置好的話,windows7很爽。配置一般的話xp很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但是剛開始的時候win7會不習慣,時間長了就不會,我現在就是win7的哈,一年多了,感覺不錯。

xp的話,相對操作簡單,比較大眾化。

25樓:老夫子教學中心

這就要看你的硬體了,如果硬體好,那當然是裝win7好更好,全新的功能和漂亮的介面,如果你的電腦是老爺機,那還是裝xp更好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你的電腦硬體是今年或者去年的最高或者中等配置,那建議你使用win7 64位系統,他會帶給你全新的體驗,如果你的電腦硬體是前幾年的,尤其顯示卡是整合的,那你還是使用xp吧。

27樓:許權逯雅達

我用的雨林木風的ghostxp sp3裝機版 ,感覺還不錯,速度很快,也很穩定。

如果速度慢的話可以用下這個系統, 位址給你,可以看下,上面的xp系統介紹的很詳細!

28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好用瘟妻吧!穩定性,尤其是安全性都比叉屁好!

29樓:板松罕聽荷

win7對電腦配置是有些要求,不過個人覺得xp挺好用的,win7剛出來的時候,安裝有些軟體會出現不相容的情況,安裝不了,支援xp

30樓:性瑞於夢易

如果你的電腦是雙顯示卡的話,就必須要用win7了,xp不支援雙顯示卡切換的。

31樓:姒文玉繆女

相容——

windows

xp安全。—windows

7簡單點說如果玩遊戲的話推薦winxp,相容性比較好。

32樓:字倚雲衣湛

兄弟,當初xp剛推出時,有人問98和xp哪個好。

系統裝xp好還是win7好

33樓:網友

個人感覺 xp 始終是經典的,w7只是個新鮮感,如果用順了 你會發覺xp和w7差不多,但是這2位有一點就是 32位和64位,4樓哥們說的好,我也不多解釋,個人鍾愛xp 記憶體大於4g 就用64位xp, 小於4g就用32位xp.

如果你享受桌面視覺就用w7.

34樓:匿名使用者

的優點大部分都包括在內了。硬碟佔用小,優化視覺特效,多工處理,高效影音,方便操作,實用小工具,相容性強,可以堪比xp的相容,自動系統保護等等。 現在。

35樓:菜太子

xp,個人是這樣感覺的,因為許多軟體win7都無法執行,不過傳說有個最高端的win7不存在這種弊端。我是習慣xp了,你也可以試一下win7,人生在於嘗試,也許會覺得不錯。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硬體是什麼樣的 、

電腦系統xp好還是win7好?

37樓:x證

win7系統和xp系統的比較:

win7系統介面很華麗,視覺效果好,用起來很舒服,但並不需要太高的系統配置,系統需求略高於xp,一般新買的電腦系統配置都能支援win7;

win7系統效能很穩定,基本上不會出現電腦藍屏,電腦意外宕機等狀況;

win7處理資料的速度非常快,無論在安裝軟體的速度,還是在拷貝資料的速度;

win7操作不難,基本上會正常使用xp就會用win7;

win7就算不優化,開機速度也明顯示快。

38樓:卿蕙道冷珍

本人在今年的4月份開始用win7

我個人認為。

win7好用~

雖然說xp好用。

可是還是有點落後了。

還有補丁也很少~

漏洞多多~現在win732位的系統比xp好用~

建議32位旗艦版~

我是裝的完美破解盜版~

可是和正版沒什麼區別~

很好用~呵呵。

39樓:愚振英喜女

win7吧,現在的主流系統,相容好,穩定也安全。xp也不賴,遊戲發燒友的話還可以選擇玩玩。

40樓:來建建飛英

現在xp基本上淘汰了,在美國三分之二用win7,中國不一樣,大部分盜版的。

41樓:隆婷莫山雁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一遍富比士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沒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42樓:依盈迮問玉

我建議安裝win7,現在有很多公升級的軟體,直接給你公升級到旗艦版,我基本沒碰到軟體不相容的問題,我們還是經常要用到各種大型軟體。你怕系統出問題,建議你安裝乙個軟體--雨過天晴。這個軟體真的太好了,就是相當於系統備份,但是不要那樣麻煩,這要10秒左右建立乙個進度,只要系統有問題,點選進度直接給你恢復到你建立進度的時候。

win7下安裝XP系統

安裝win7的時候是在ahci模式下安裝的,xp要在ide模式下,這個在剛剛開電腦時按f2進入選單選擇,具體的我也記不太清,f2選單下自己好好找找有ahci和ide模式切換的選項。xp要用安裝版的,不要用ghost,ghost只能裝c盤,裝完xp後在xp裡安裝ich9 sata ahci drive...

win7系統下,我想還原xp系統

1 系統應安裝有winrar解壓縮軟體,雙擊開啟該iso檔案 2 按ctrl鍵,分別單擊安裝系統.exe和winxpsp3.gho,點選解壓到 3 選擇非c盤的某個資料夾,例如這裡選擇d ghostinstall資料夾,點選確定,等待解壓完成 4 開啟d ghostinstall資料夾,雙擊安裝系統...

現在xp和win7哪個系統好用嗎

最新的微軟作業系統是win10,但是不太穩定,目前最多機器安裝的是win7系統,xp已經停止更新了,相對而言還是win7更佳 1 win 7是win xp的公升級版,win 7給我們提供的諸多新技術,卻是xp所沒有的,再者微軟將要停止對win xp的技術支援,選擇使用win7,特別是電腦硬體配置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