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A8SR從win7系統變XP系統問題

2022-09-10 07:15:03 字數 750 閱讀 6261

1樓:

用虛擬光碟機或u盤裝系統吧。只要你有iso映象檔案就可以,可以用winrar解壓後安裝(但解壓後的檔案會比iso檔案大將近1倍的空間);也可以安裝虛擬光碟機軟體安裝,使用時就跟插入光碟後的操作一樣。用u盤裝系統也可以,網上有很多軟體可以用(xp的系統要用2g或以上的u盤才放得了)。

虛擬光碟機的優點是直接在系統上安裝,簡單方便方便,但前提是有個正常的系統。

u盤裝系統優點是可以格式化系統盤、硬碟重新分割槽、沒有系統的新硬碟下使用,但注意少數機子不支援用u盤啟動,成功率貌似比虛擬光碟機下低一點點。

我用的就是a8sr的機,光碟機也是用了沒多久就出問題了,現在完全不能讀、寫cd,對於沒用劃傷的***還可以讀、寫。所以我都是用上面這兩種方法裝系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確定你的光碟啟動盤沒問題,在其他機器上是否可以光啟。你的關盤是自己製作的嗎?光碟啟動需要引導檔案,不是將檔案複製到光碟上就可以的;

2、有很多主機板型號在bios裡修改是不能達到光啟的目的的,特別是品牌機,我的dell機就是這樣。在開機時螢幕上會有提示,按「f11」或「f12」之類,按下後會有提示「硬碟、u盤、光碟、網盤」等,選擇你的光碟機試一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幾個方法:1.你裝乙個虛擬光碟機吧!

直接在光碟機上載入後執行就可以了2.將映象iso用winrar解壓,執行裡邊的setup.exe,安裝即可,跟光碟的流程一樣。

3.用u盤,製作u盤啟動pe裝系統。

華碩x552mwin8改win7進入介面就從啟動

預裝win8系統的華碩膝上型電腦,不建議更換win7系統 更換系統後,常見的問題是某些硬體因為缺少驅動,或者驅動異常,導致無法使用。根據機型硬體配置來說,還是推薦使用原生預裝系統。華碩x552m自帶win8.1的系統,想要換成win7的系統,安裝後出現藍屏,錯誤 0x000000a5,是怎麼回事?藍...

如何安裝雙系統win7和win8系統

先安裝win7由低到高安裝 1.重啟電腦,出現開機畫面時,通過使用快捷鍵引導u盤進入大白菜主選單,選擇 執行大白菜win8pe優化版 新電腦 回車確認 2.成功登入到大白菜pe桌面,系統會自動彈出pe一鍵裝機工具,點選更多,再點選開啟,將事先放在大白菜u盤的ghost win8系統新增進來,然後選擇...

win8系統怎麼恢復成win7作業系統

您好!關於出廠預裝win8系統,降級安裝為win7作業系統,具體可以參考以下資料 http 如果不懂重灌,就拿去附近電腦店裡20,30重裝裝成win7就可以了 win8系統如何還原為win7系統?win8怎麼改為win7系統 修改bios之後,在win8電腦上插入製作好的u盤,啟動後不停按f12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