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公升級到win7系統,怎麼公升級

2022-02-11 20:20:34 字數 5911 閱讀 7559

1樓:三個臭皮匠哦耶

準備工具:

u啟動u盤啟動盤

具體步驟:

1、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win8pe選項回車,如圖:

2、進入win8pe系統,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按鈕,接著依次點開映像管理--ultraiso(iso映像管理工具),如圖:

3、在開啟的ultraiso工具中點選左上角檔案--開啟,選擇好之前準備的win7映象,單擊開啟,如圖:

4、從左側視窗可以看到win7映象已經在ultraiso軟體中開啟,現在點選選單欄啟動--寫入硬碟映像,如圖:

5、在彈出的寫入硬碟映像視窗中確認好資訊後即可點選「寫入」按鈕,如圖:

6、寫入操作成功之後,開啟計算機,發現映象已經寫入完成,碟符為g,雙擊該盤,找到setup.exe程式,雙擊執行此程式進行win7安裝,如圖:

7、最後就是win7系統安裝過程,靜靜等待安裝結束。如圖:

2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系統的方法很很多,下面兩個安裝步驟,你參考一下。

第一種是硬碟安裝系統,可以安裝w7的系統,具體操作如下:參考系統114純淨版教程

第二種是u盤安裝系統。到電腦店去學習如何裝系統.

3樓:池凱定

u盤裝系統的方法:

需要u盤啟動盤,系統映象。筆記本win7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找w7系統盤安裝。記憶體2g才可裝32位系統

如何把xp系統公升級到win7

5樓:匿名使用者

3、新增小工具,其中有乙個win7公升級助手,點選開啟。他會自動檢測你的電腦是否適合公升級成win7,不適合的話,按照他說的一步步優化,比如他說空間不夠,就刪除一些不常用的東西,直到可以公升級成win7為止。

4、下一步購買啟用碼,可以購買也可以到網上去搜乙個。驗證啟用碼後即可正常使用。

系統光碟安裝win7:

1、 將光碟放入光碟機,在bios中選擇從光碟機啟動,看到如圖所示畫面選擇「現在安裝」

2、 選擇「我接受許可條款」,單擊「下一步」

3、選擇「自定義(高階)」 ← 一定要注意這一步

4、對硬碟進行分割槽、格式化,選擇「驅動器選項(高階)」

5、單擊「新建」,在下面大小處,輸入分割槽的大小,再點「應用」,選中分割槽,點「格式化」

6、下面的操作就是自動的,不需要做操作

7、等重啟完畢後,按照提示操作輸入使用者名稱後,點選下一步,密碼可以不輸入,直接點選下一步

8、輸入產品金鑰,也可以直接點選下一步

9、後面的按照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就可以了,最後就可以進入win7的桌面了。

6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硬碟安裝win7之前的準備:

執行nt6 hdd installer安裝檔案後,會出現下面的視窗,如果現在的系統是xp可以選1,如果是vista或者win7選擇2,選擇後按回車開始安裝,1秒鐘左右結束,之後就是重啟系統了。

二、硬碟安裝win7。

1、重新啟動過程中會出現如下介面,這時使用上下箭頭來選擇nt6 hdd installer mode 1選項並確認回車,如下圖:

2、下面的安裝過程就是非常常見的安裝介面了,只要根據提示一步步操作基本就可以

7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3、在提供的微軟原版映象中我們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我們想要重灌的系統,這裡選擇的是 windows 7 64 位。然後點選下一步。

6、進入 pe 系統後,軟體會自動幫助我們安裝系統,我們只需要根據提示進行安裝即可。

7、正常安裝完成後重啟電腦,選擇 windows 7 進入即可。

電腦windowsxp怎麼公升級7

8樓:匿名使用者

1、將win 7的系統盤(光碟、u盤均可)插入電腦。

2、開啟系統盤碟符,點選根目錄下的setup.exe。

3、然後根據安裝程式提示進行公升級操作。

怎麼把xp公升級成win7

9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硬碟安裝win7之前的準備:

執行nt6 hdd installer安裝檔案後,會出現下面的視窗,如果現在的系統是xp可以選1,如果是vista或者win7選擇2,選擇後按回車開始安裝,1秒鐘左右結束,之後就是重啟系統了。

二、硬碟安裝win7。

1、重新啟動過程中會出現如下介面,這時使用上下箭頭來選擇nt6 hdd installer mode 1選項並確認回車,如下圖:

2、下面的安裝過程就是非常常見的安裝介面了,只要根據提示一步步操作基本就可以了。

10樓:留秀榮母戊

直接裝個win7就好了,裝系統只會破壞c盤,你把c盤裡重要的檔案移到d盤再裝系統,c盤裡重要的東西不外乎我的文件等等

11樓:宣風過沈然

不能公升級,可以重灌win7系統,買個win7光碟就能裝,**也就10塊錢左右,可能更便宜。

12樓:邱素琴盍婉

xp可公升win7,但建議你不要這樣做,畢竟是2套不1樣的作業系統,對記憶體甚麼的管理方式不同。就算沒啥影響,也會增加產生不良影響或是垃圾檔案,會影響系統執行速度。還是重灌吧,這樣還沒病毒。

13樓:禰金生包巳

方法有幾種.1般是用光碟安裝.不過我想現在買正版的少了.

盜版光碟也不用買了.所以用第2種.網上找ghost版的win7.

下好了.可以放電腦硬碟上.啟動電腦.

進入ghost就可以公升級了.另外一種是用u盤製作1個pe系統再轉殖.也能夠公升級到win7

14樓:毛禧郟餘

不可以的···完全是兩個不同的系統···

你要用win7的話

直接網上下歌旗艦版的

或者郵箱留下

我發你種子

現在都是傻瓜式安裝

沒技術含量的

倒是公升級系統比較麻煩(比如win7家庭版的公升級到旗艦版)很難搞

15樓:

本方法適合vista、windows的所有版本(xp、win7、win8、win8.1)

很多人都會碰到裝系統的問題,下面介紹幾種常見、簡單的裝系統的方法:

先給大家介紹下怎麼選擇合適自己電腦的系統:

win7系統:官方推薦最低配置要求:

處理器: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

內 存:1 gb 及以上

顯 卡: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開啟aero效果)

硬碟空間:16g以上(主分割槽,ntfs格式)

顯示器:要求解析度在1024x768畫素及以上(低於該解析度則無法正常顯示部分功能),或可支援觸控技術的顯示裝置

win8、win8.1系統:微軟給出的最低配置要求如下:

1. 1g或以上32位(x86)或者64位(x64)處理器

2. 1g ram(32位)或 2g ram (64位)

3. 16g硬碟(32位)或 20g硬碟(64位)

4. directx9 顯示卡 帶有 wddm1.0或以上的驅動

winxp和vista系統:是臺電腦就符合,現在大多數都裝了xp了,就不再說了。

如何把xp系統公升級到win7

16樓:香蕉船的瓜皮怪

桔子一鍵重灌可以一鍵式安裝win7系統,非常的方便,比u盤重灌簡單多了

17樓:雨亭

你好,有兩種方法:1、用系統光碟重灌win7系統;2、用優盤做乙個pe盤,重灌win7系統,望採納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白雲一鍵重灌系統重灌win7系統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u盤製作成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主選單,選取「執行win8pe裝機維護版(新機器)」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u盤啟動盤製作教程:http:

進入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7系統映象檔案。

等待pe裝機工具自動載入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

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請耐心等待幾分鐘。

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

20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安裝w7旗艦版的操作(適合無光碟機或者不想浪費光碟的使用者,但是需要你有乙個可以使用的windows系統)參考系統基地安裝www.ghost008.com/jiaocheng/教程。

請提取iso中的「win7.gho」和「gho映象安裝器.exe」到你的非系統分割槽,【【解壓到d盤或者e盤,然後再提取win7的win7.gho】】,

然後執行「一鍵裝系統」,gho硬碟安裝器

直接回車確認還原操作

再次確認執行自動安裝操作。(執行前注意備份c盤重要資料!

21樓:

第二步:解壓此系統檔案,會發現資料夾中 存在set up 檔案。

第三步:啟動此檔案,選擇將系統裝在c盤(一般會選此盤,高手除外)。

第四步:接下來按照提示操作即可。(裝系統會覆蓋原來系統盤,請注意備份重要資料)

xp系統能直接公升級到win7系統嗎?

22樓:火影佐助

首先確保電腦可以聯網:

開始安裝win7系統:

安裝完畢:

23樓:奇蹟

xp不能直接就地公升級到win7,但vista可以就地公升級到win7。

所謂就地公升級就是可以在vista裡執行win7光碟裡的setup,然後安裝完成後你原來在vista下的所有程式,配置都不變,直接能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支援正版的人來說應該可以花個2k+買個32位的win7然後從xp直接公升級,我記得ms好像說過要提高支援

當然64位的win7肯定不能公升級

25樓:amo5曉

安裝覆蓋,不存在公升級,公升級只有相同的版本

26樓:同心波波

想法很不錯 但很難實現!!

如何把xp系統公升級到win7

27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電腦

系統盤自助安裝win7系統

首先確保電腦可以聯網:

開始安裝win7系統:

安裝完畢:

end買系統盤自己安裝:

到專業的電腦店裡面購買一張win7系統盤:

首先要到專賣店購買一張win7系統盤,然後一定要選擇自己電腦的型別,記憶體,根據這個資訊來購買,購買的時候要記得問清楚售貨員,然後留乙個名片,要是安裝中有什麼問題可以打**諮詢。

開啟電腦的光碟機:

開啟電腦放系統盤的光碟機,然後把你新買的系統盤放進去,關閉光碟機。

重啟電腦:

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看到安裝版本的介面了,然後點選其中的安裝電腦系統盤,幾乎都是按1那個鍵,就可以進行安裝了。等待一段時間之後系統就可以安裝好了。

享受新版本的win7帶給你的新感覺:

這時候你就可以開始享受新的版本的win7系統了,可能有很多和xp不一樣,但是大體還是相通的,所以這就可以享受新版本的win7了。

如何把xp系統公升級到win7

如何把xp系統公升級到win 首先確保電腦可以聯網 確保電腦聯網就是說我們要 新的系統,並且要保證有足夠快的網速,因為大家都知道xp系統的記憶體大小可能只有幾百兆,而win7系統因為比xp系統的設計更加美觀和好看,所以大概有1 2g的記憶體,因此一定要選擇一台能高速上網的電腦,確保安裝順利進行。大家知道現...

怎樣把win7系統公升級到win10

怎樣把win7系統公升級到win windows10預覽版已經出來一段時間了,很多人想要安裝,但是由於自己的電腦是windows7了,又不想要安裝雙系統,又不想重灌系統,想要直接從windows7公升級到windows10,這是可以的,但是win7如何公升級到win10呢?win10微軟帳號。登入之後,我...

想要從XP系統公升級到window

花幾塊錢買張win7光碟裝就行了,自己弄太複雜,怕你不懂,xp是無法公升級變成win7的。你也不要全信,看下你的電屬性。xp系統公升級成win7系統需要什麼配置才可以 可以當做收藏的電腦 裝win7難度較大 記憶體條就是難度 儘管cpu屬於雙核 但是還是有點老舊 執行速度跟不上。公升級容易壞系統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