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公升級win7,電腦XP系統怎麼公升級到WIN7系統

2022-04-28 15:34:12 字數 5175 閱讀 9491

1樓:深信匯

那個已經提示了系統盤檔案系統,必需是ntfs格式,所以你退出安裝後,在windows xp的開始,執行裡,輸入cmd 回車,進入dos模式下,輸入命令:convert c: / ntfs 回車後,按y確認進行格式轉換, 由fat32轉成ntfs, 轉換完成後,重啟電腦再安裝就行了。

2樓:冷酷

你原來的xp系統不用公升級,直接新建乙個新的賬戶以後,在新的賬戶裡安裝win7系統就行了,這樣想用什麼系統的時候就開啟那個賬戶~~~

電腦xp系統怎麼公升級到win7系統

3樓:石孝柴詩

windows

xp是無法公升級為windows

7的,如果是windows

vista還可以,但windows

xp絕對不行。

要使用windows

7只有重新安裝windows

7作業系統才可以。windows

7作業系統是安裝在乙個磁碟中的,就是常說的系統盤,一般都是c盤。同理windows

xp安裝的磁碟碟符也是系統盤,如果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在不打算用雙系統的情況下,那麼就應該安裝在windows

xp所在的磁碟最好最安全。安裝windows

7是可以保留這個磁碟上的檔案的,但不推薦,這些windows

xp的檔案會與新的windows

7檔案存在同一磁碟中,一般windows

7安裝好後至少佔用10gb空間。在安裝windows

7的過程中最好了格式化一下要安裝windows

7的磁碟,其它磁碟不用處理,所以其它磁碟的檔案依然會存在。在安裝了新的作業系統後如果之前安裝的軟體處於系統盤下,被格式化後不會留下,而也不是所有的軟體在重灌作業系統後都要重新安裝一次的,所以最好將安裝的軟體安裝在不同於作業系統的磁碟,比如c盤安裝windows

7,則在d盤安裝軟體和遊戲,這樣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時只清除c盤的資料,d盤不受影響,則一些綠色的軟體則不用安裝也可以直接執行,比如阿里旺旺、大多數遊戲。但也不是所有的軟體不重新安裝也能執行的,比如qq

2012、office、多數影視軟體等就得重新安裝一次才能執行。判定哪些軟體要重新安裝也很簡單,找到這個軟體在**直接執行主程式,看看有沒有主現主視窗等即可判定,實在不知道哪個是主程式也沒關係,將軟體下的所有exe檔案都執行一遍,沒有出錯並且有反應的就相當於綠色軟體不用重新安裝。

4樓:

一、硬碟安裝win7之前的準備:

執行nt6 hdd installer安裝檔案後,會出現下面的視窗,如果現在的系統是xp可以選1,如果是vista或者win7選擇2,選擇後按回車開始安裝,1秒鐘左右結束,之後就是重啟系統了。

二、硬碟安裝win7。

1、重新啟動過程中會出現如下介面,這時使用上下箭頭來選擇nt6 hdd installer mode 1選項並確認回車,如下圖:

2、下面的安裝過程就是非常常見的安裝介面了,只要根據提示一步步操作基本就可以

5樓:接琇芬祖易

xp系統是不能直接通過公升級到win7的。需要全新安裝。建議你拿電腦去電腦店找師傅幫你安裝。

6樓:鄲君性冰

xp系統不能直接公升級為win7。你可以重灌系統換成win7系統。如果你自己不能裝系統,你可以使用360系統重灌大師給你裝,很方便的。祝你成功!

7樓:東塔安全學院

如果你不打算換硬碟,電腦正常開機的情況下,開啟360衛士,開啟全部工具,裡面有個系統重灌,然後跟著步驟操作就可以。

8樓:宣來福刑碧

沒辦法通過原有系統直接公升級,你可以直接安裝win7系統。

9樓:穰紫薩飛珍

重灌系統前先了解系統 如果記憶體是2g的 可以安裝溫7 32位系統 4g記憶體建議安裝64位系統

如果滿意 請採納 謝謝

10樓:雋夫樓寄容

無法直接公升級,只能重灌win7了

在裝之前,盡可能找到機子的驅動程式

11樓:歡喜尾

xp系統公升級win7旗艦版方法

1,如果有win7原版光碟,可以從光碟啟動,然後選擇公升級系統方式公升級win7

2,如果沒有win7原版光碟,那麼只能通過刪除或者覆蓋原系統方式公升級,可以做個u盤啟動盤,然後用ghost匯入win7系統映象,然後就可安裝win7系統

12樓:秦奕易清懿

xp是不能直接公升級到win7的,必須重灌系統才行

13樓:顧定宓蕙

你直接安裝轉殖版win7,或格式化c區重新安裝win7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和xp差異還是很大的,建議你不要用公升級模式,最好備份好資料,做全新安裝。

15樓:枝卿姓小萍

插入win7安裝盤,自動提示公升級。

16樓:帝者降臨

可以公升級的,公升級的時候如果在同乙個盤裡面公升級,你的xp系統會被封裝在乙個叫:windows.old的檔案裡面,然後會提示你:

公升級後無法進入舊的系統,但是你可以查詢與訪問之前系統的檔案;就是說公升級後你無法使用windows xp,但是可以訪問windows.old這個資料夾裡面的資料,如果你安裝的是不同的盤,可以製作成雙系統!

17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細說xp怎麼公升級win7:

5、我們將其解壓到除c盤(系統盤)之外的任意乙個磁碟點選確定等待完成。

6、解壓完成後,我們通過解壓時選擇的目錄可以看到詳細檔案。雙擊「onekey.exe」開啟,然後點選執行按鈕。

7、然後開始漫長的裝機過程,期間會有數次的電腦重啟,我們不用管它,不過電腦一定不能斷電。

18樓:裝機吧

解答xp怎麼公升級到win7

1、我們先去網頁搜尋「系統之家」,進入官網6、點選解壓到,然後選擇除c盤(系統盤)以外的任意乙個磁碟點選確定等待完成。

7、解壓好之後,來到你解壓時選擇的目錄可以看到詳細檔案。雙擊「onekey.exe」將其開啟,點選執行。

8、然後等待電腦重啟,重啟過程中會自動進行安裝系統直到電腦啟動完成。這個過程保證電腦不能斷電

19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2,將最大的win7.gho檔案和onekey ghost工具放到同一目錄,比如d盤,不要放c盤或桌面

3,雙擊開啟onekey ghost安裝工具,選擇「還原分割槽」,映像路徑選擇gho檔案,選擇安裝位置,比如c盤,或者根據磁碟容量判斷要安裝系統的磁碟,點選確定

4,彈出提示框,點選是,立即重啟進行計算機還原

5,這時候電腦重啟,開機啟動項多出onekey ghost,預設選擇這個進入

6,進入到這個介面,執行win7系統還原到c盤的操作,等待進度條完成

7,操作完成後,電腦自動重啟,繼續執行win7系統的安裝、配置和啟用過程

8,安裝公升級過程需要5-10分鐘,最後重啟進入全新win7系統桌面後,xp就公升級到win7系統了。

以上就是怎麼從xp系統公升級到win7的操作方法了。

把winxp電腦公升級為win7大約要花多少錢?

20樓:騰訊電腦管家

市面上30-50也可bai以自己做。

可以使用duu盤pe中的zhighost安裝器安裝系統。

1、雙擊打dao開一鍵

版ghost恢復工具,選擇「權還原分割槽」,映像路徑選擇win7.gho檔案,選擇系統要還原的位置,比如c盤,或者根據磁碟容量選擇安裝位置,點選確定;

2、彈出對話方塊,點選是,立即重啟進行計算機還原,如果提示沒有找到ghost32/ghost64,

3、這時候電腦自動重啟,啟動選單多出onekey ghost選項,電腦會自動選擇這個選項進入;

4、啟動進入到這個介面,執行win7系統安裝到c盤的操作,耐心等待進度條完成;

5、操作完成後,電腦自動重啟,繼續執行win7系統安裝和配置過程;

電腦windowsxp怎麼公升級7

21樓:匿名使用者

1、將win 7的系統盤(光碟、u盤均可)插入電腦。

2、開啟系統盤碟符,點選根目錄下的setup.exe。

3、然後根據安裝程式提示進行公升級操作。

如何將winxp公升級到win7系統

22樓:三個臭皮匠哦耶

準備工具:

u啟動盤

具體步驟:

1、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win8pe選項回車,如圖:

2、進入win8pe系統,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按鈕,接著依次點開映像管理--ultraiso(iso映像管理工具),如圖:

3、在開啟的ultraiso工具中點選左上角檔案--開啟,選擇好之前準備的win7映象,單擊開啟,如圖:

4、從左側視窗可以看到win7映象已經在ultraiso軟體中開啟,現在點選選單欄啟動--寫入硬碟映像,如圖:

5、在彈出的寫入硬碟映像視窗中確認好資訊後即可點選「寫入」按鈕,如圖:

6、寫入操作成功之後,開啟計算機,發現映象已經寫入完成,碟符為g,雙擊該盤,找到setup.exe程式,雙擊執行此程式進行win7安裝,如圖:

7、最後就是win7系統安裝過程,靜靜等待安裝結束。如圖:

23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公升級到win7步驟:

1、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win8pe選項回車,

2、進入win8pe系統,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按鈕,接著依次點開映像管理--ultraiso(iso映像管理工具)

3、在開啟的ultraiso工具中點選左上角檔案--開啟,選擇好之前準備的win7映象,單擊開啟,

4、從左側視窗可以看到win7映象已經在ultraiso軟體中開啟,現在點選選單欄啟動--寫入硬碟映像,

5、在彈出的寫入硬碟映像視窗中確認好資訊後即可點選「寫入」按鈕,

6、寫入操作成功之後,開啟計算機,發現映象已經寫入完成,碟符為g,雙擊該盤,找到setup.exe程式,雙擊執行此程式進行win7安裝,

7、最後就是win7系統安裝過程,靜靜等待安裝結束。

24樓:習義萬寄靈

不會弄系統就下個『小白一鍵重灌』的軟體然後選擇win7就會自動重灌成w7系統了

xp系統公升級到win7系統,怎麼公升級

準備工具 u啟動u盤啟動盤 具體步驟 1 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win8pe選項回車,如圖 2 進入win8pe系統,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按鈕,接著依次點開映像管理 ultraiso iso映像管理工具 如圖 3 在開啟的ultraiso工具中點選左上角檔案 開啟,選擇好之前準備的win7映象...

如何把xp系統公升級到win7

如何把xp系統公升級到win 首先確保電腦可以聯網 確保電腦聯網就是說我們要 新的系統,並且要保證有足夠快的網速,因為大家都知道xp系統的記憶體大小可能只有幾百兆,而win7系統因為比xp系統的設計更加美觀和好看,所以大概有1 2g的記憶體,因此一定要選擇一台能高速上網的電腦,確保安裝順利進行。大家知道現...

我的電腦能公升級Win7嗎?公升了Win7之後玩大型單機遊戲卡不卡?求高手解答,謝謝

你的配置配可以,我三年前就在xp的基礎上直接安裝win7,但我裝的是正版在京東網購的作業系統。你的電腦買多久啦 你這配置玩大型單機也不能開什麼特效,否則不流暢。現在新出的遊戲一般都不支援xp了,因為微軟明年7月就不支援xp的補丁了。你要是想玩新遊戲就需要換系統 可以公升級,但是某些遊戲要考慮是否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