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向日葵的優美語段,描寫向日葵的優美句子

2023-05-29 00:30:04 字數 2606 閱讀 8240

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秋天到了,向日葵昂首挺胸地站在田野裡。

2、夏天裡的太陽只看得見向日葵與他遙遙呼應的微笑,卻看不見它低頭的落寞。

3、一陣春風,一陣春雨,向日葵長高了,它像乙個歡樂孩子,無憂無慮地成長著。

4、太陽從東方探出頭來,向日葵轉過臉去面對著太陽咧開了笑臉。

5、向日葵盡情地舒展著她婀*的細*,笑意盈盈地看著太陽,拼命地展現自己剛帶上的金黃色衣裳。

6、太陽拽著黑暗漸漸復明,陽光伸出溫熱的手,抹去了遠山的冷凝,將燦爛的笑容寫滿向日葵的花盤,馥郁的馨香瀰漫四周。

7、強忍著淚微笑面對太陽留下那一抹紅顏笑,向日葵只是用微笑詮釋那心中隱藏的悲傷。

8、太陽出來了,向日葵被太陽公公吵醒了。

9、向日葵永遠繞著太陽轉,不離不棄!

10、但取溫暖隨緣逝,向日葵花笑而存。

11、向日葵始終向著屬於它自己的太陽轉動,不離不棄。

12、一定都懂得: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

13、就算沒有太陽,向日葵也會默默開放;就算沒有希望,生活也要一如既往。青春就是要學向日葵那樣,一直在受傷,卻憤怒的成長。

14、不是所有的花都是向日葵,不是所有的花都能跟得上太陽的腳步。

15、向日葵在中午的時候,搖擺著自己的臉龐。

16、向日葵看不到太陽也會開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堅持。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17、一朵向日葵,開在沒有陽光的墳墓上。

18、秋天,果子成熟了,而向日葵卻垂下了頭。

19、記憶的向日葵常在希望的早晨迎著第一縷陽光成長,透過一片縷縷燦爛的陽光織成的霧帳樹立起乙個永不放棄的信念。

20、向日葵。很美。可是她的愛只給了太陽神。

21、每天,大自然的世界千變萬化。但是,向日葵的追求始終那麼堅定:太陽是他們的目標,風雨不改。

22、向日葵之所以向陽,是因為,它怕失去陽光的疼惜。

23、向陽而開的花,開起來就像陽光般燦爛,顏色裡已經充滿陽光的味道。

24、因為院裡樹木太多,向日葵難見多少陽光,種得也太密,漸漸地放慢了生長速度,長到了一人來高,就不再往上長了,遠不及地里的壯碩。

25、一陣狂風,一場暴雨,向日葵在風雨中搖擺,而它的頭卻時時刻刻朝著太陽。

描寫向日葵的優美句子

2樓:紫韻

1、向日葵俗稱「死不了」,是因為它有那令人驚嘆的生命力。它不如牡丹名貴,卻能在貧瘠的土地上生長;它不如玫瑰那麼美麗,卻能向人們展示出它那蓬勃向上,堅強不屈的性格。

2、每天早晨太陽剛剛露出小半個頭的時候,向日葵就露出一絲笑容,太陽慢慢地公升起,向日葵也就慢慢地開了。傍晚,當太陽落下的時候,向日葵也就把花合攏,形成乙個花苞。天天如此。

3、向日葵的花兒顏色很多,有黃的、有紫的、有粉紅的……可多啦!向日葵開的時間不太一致,有的早一天開,有的晚一天開,夏季開得多,冬季開得少。

4、向日葵不僅美麗,還非常有趣。每朵太陽花有五個花瓣,花瓣是粉紅色的,像小姑娘紅潤的臉蛋;它的葉子是三瓣狀的,活像乙隻振翅欲飛的蝴蝶。

5、很快兩個月過去了,一天早上,陽光燦爛,我起床走出陽台,伸伸懶腰。突然發現花盆裡的向日葵盛開了,全部花朵都有五塊花瓣,顏色各異,有紫色的,有粉紅色的,深紅色的,美麗極了。

3樓:鄧利葉甲風

向陽而開的花。

開起來就像陽光般燦爛。

顏色裡已經充滿陽光的味道。

於是天陰下雨。

都不再重要。

不抬頭也知道。

你在照耀。向陽而開的花。

開起來就像陽光般燦爛。

顏色裡已經充滿陽光的味道。

於是天陰下雨。

都不再重要。

不抬頭也知道。

你在照耀。

4樓:使用者

咋還不睡你幾你簡單吶!

5樓:匿名使用者

向日葵俗稱「死不了″太陽向哪它向哪。

描寫向日葵的優美段落摘抄

6樓:匿名使用者

1.向日葵的熱情奔放,它的積極向上,它的勇往直前,它的知難而進。向日葵。

它們挺立在**,筆直筆直的,顯得特別精神,格外生機勃勃。而那些嬌嫩瘦弱的五顏六色的花朵,似乎只能在勤勞的栽培者的無微不至的關照下才能生長著。

2.我不知道梵谷喜歡畫向日葵蘊藏了怎樣的生命玄機,是太多的磨難讓他解讀了向日葵蘊藏的生命奧義,還是想寄託他不同流俗的嚮往?他是崇拜向日葵的泥土氣息,還是崇拜她太陽般的色調?

他是敬仰向日葵執著於太陽的精神,還是敬仰她天真而充沛的生命力?

怎麼種向日葵?如何種向日葵

一 挑選良種。向日葵的品種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環境條件選擇合適的優良品種。確定好品種之後,可以去專門的種子店購買好種子。二 處理種子。播種之前也可以不處理,但是為了提高發芽率,最好將種子事先放在溫水中浸泡一會,這樣能通過吸水來促進發芽。三 準備土壤。向日葵在播種種植之前,先要將土壤整理好。如果...

《向日葵》的閱讀答案,《向日葵》閱讀理解

1 本詩的第二節以富有特徵性的景物描寫代表 表達了對太陽的 之情。本節中 鋪滿紅氈 比喻 2 本詩中第三節畫線的句子,寓含著 太陽 給予 我 和 我 的強烈願望,其中最能表達這種關係的兩個動詞是 和 塑造你的形體 意為 本書中還揭示了詩人自我價值實現的感情因素,即 3 對有關詩句含義,分析得不夠恰當...

向日葵怎麼種植,向日葵的種植方法?

營養土,用木棍戳個洞,將小頭朝下的生葵花籽放進洞裡,澆水,等待發芽 注 一半莖較長,不要栽種在面積較小的空間裡,比如花盆 向日葵的種植方法?1 選地 向日葵栽培應選擇土地平整,肥力中等,灌排方便,土壤粘性相對較小的地塊。不宜重茬。以種子方式繁衍後代,播種時以泥炭土為宜。播種前用新高脂膜拌種,能驅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