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村,大棚種植什麼作物利潤高 風險小呢?

2023-05-29 00:25:04 字數 1822 閱讀 9726

1樓:卞凌昳

種植生菜。因為生菜適合多場景使用,市場需求大,投入少,有可觀的利潤。

2樓:君王的孤獨

花生高產不高產種子是關鍵,選種要注意幾個要點,既要選擇高產優良種子,還要注意是適合本地區氣候特點的種子,籽粒飽滿,發芽率高,抗病蟲害的良種沙質土壤花生需要扎根在地下結果,所以根系發達,需要土質透氣要好,播種前對土壤進行深耕細耕,注意滅菌處理,最好在播種前澆一次透水,然後再播種,注意墒情,土握在手裡不鬆散為好。

3樓:少望惜

首先考慮自己具有什麼樣的栽培技術,並且了解市場的需求。以後再作出選擇。如果沒有專業的栽培技術和市場需求,可選擇栽培番茄番茄等茄果蔬菜,大眾菜技術相對易學,應是你最具經濟效益的選擇。

種植大棚蔬菜的風險大嗎?都有哪些風險?

4樓:結婚發的

風險很大。可能會遇到病蟲害,影響蔬菜的品質,也影響蔬菜的產量,可能會賣不出去,可能會滯銷,會造成大量的浪費。

5樓:愛心的學姐

風險是特別大的,容易出現的風險,就是可能會讓這些農作物沒有辦法生長,還會出現一些病害,最後就會讓收入意義減少,面臨一些自然災害。

6樓:春季的風啊

風險是很大的。容易遭到天氣的破壞,容易遇到蟲災,天氣溫度高很容易讓蔬菜腐爛。

7樓:巨集盛巨集盛

風險並不是特別大。會出現的風險就是,產量比較小,不能接受到光照,通風不是特別好,種植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一些蟲害問題。

種什麼樣農作物的利潤高成本低,能穩賺不賠?

8樓:樂樂

連翹樹絕對是成本低利潤高,也能穩賺不賠的作物。於其說它是經濟作物,不如說是野生植物。因為這裡的大山里到處都是野生的連翹樹,而村民地里種植的連翹苗,也是從山里挖來的野生連翹。

9樓:一點易滴

西瓜。經濟作物的利潤就很高。但與此同時,經濟作物的成本卻很高,週期很長,風險也相對較大。

就以西瓜為例,西瓜就屬於經濟作物,它投入的成本大約是7500-9000元一畝,從整地開始,到西瓜的三批瓜賣完,持續週期大約一年。

10樓:養桖蓮

玉公尺,青菜,水稻,白菜,茼蒿,蔥,姜,蒜,韭菜,紅薯,山藥,青稞,蠶豆,西紅柿,黃瓜,蘿蔔。

種什麼農作物利潤高、成本低、穩賺不賠?有什麼依據?

11樓:小麥梗

種稻穀。因為現在的雜交水稻產量高,而且人人都要吃飯,大公尺是剛需的。

1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比如說像這個水稻和玉公尺,他們的利潤雖然不是非常高,但是成本很低,種植中藥的話成本雖低,但是風險較大。比如說種植金銀花也是成本較低的,利潤也比較高,養護這一塊需要多花心思。

種什麼農作物利潤高、成本低、穩賺不賠?有何依據?

13樓:明皇太愛

這兩種農作物種植便是低成本,基本上能做到穩賺不賠。這兩種農作物較耐旱,成長期內基本上不用澆灌過勤,省電費水費;一般不需施肥,較為省化肥錢;病害產生概率小,不用噴藥,省化肥錢;僅僅買幼苗和苗木掏錢,適當的基肥掏錢,磷鉀肥為主導,不適宜追施基肥。栽種時澆灌或苗情好就可以。

14樓:番茄味雞腿堡

可以選擇種土豆種紅薯,這樣的農作物成本是比較低的,而且可以加工成其他的食物。

15樓:雙子小黑嘿

可以種油菜。這種菜的生長速度非常的快,能夠有很好的經濟效益,並且也不容易壞。

在農村大棚種植韭菜,有哪些管理技術?

韭菜屬多年生宿根性蔬菜,抗寒性強,適應性廣,適宜大棚栽培種植。而且在北方的冬季大棚種植韭菜,能獲得可觀收益。要想專業種植韭菜致富,一定要掌握大棚韭菜播種後管理技術要點。播後管理。1.澆水追肥 結合澆水追施速效氮肥2 3次,每畝追施尿素6 8公斤,定植前一般不收割,以促進韭苗養根,到定植時要達到壯苗標...

農村種植什麼利潤高?農民種植好專案

農民工不惜千山萬水而進城尋找打工和創業門路 而城裡人看到 農村種植有什麼好專案 1 百香果 聞起來香吃起來酸,但是營養價值很高,對於女生來說更是寶貝,可以美容 有如此強大的女性受眾群體,銷路應該也不是問題。大家選擇種植專案的時候要根據當地的環境和市場 決定,全面考慮清楚。2 蘇鐵種植 蘇鐵其實就是平...

明年種植什麼農作物前景好,現在農村種植哪些作物比較有前景

感覺鮮花,藥材模擬較好。這些東西在城市有銷路的話,效益不錯 現在農村種植哪些作物比較有前景 1 上了400畝,什麼都不要想,就是種水稻,穩定而且收益可觀,一年12萬左右 2 如果是版小面積,建議你是選擇一 權部分的大棚和露天進行搭配,進行錯時安排生產3 作物型別主要有十字花科 西蘭花 花菜 士多啤梨...